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父親的大選後隨筆
2024/01/14 06:05:45瀏覽624|回應3|推薦38
看來八成又是弊案有蔭、國家經濟、能源、教育、治安政策方向渾沌、外交受制於盎格魯撒克遜的再次延續。

在渾沌中,唯一清晰明確的目標是延長兵役及備戰,可悲又可笑!

身為父親,希望教官重回校園,恢復過去以刑事警察隊為主幹的少年隊,美國教官退出軍隊。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etjoeblack&aid=180249863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1 06:49
現在當幾年兵

可悲的是

老美出主意.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24-03-21 07:42 回覆:
沒錯!可悲的似美國殖民地。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5 03:42

我不著急,你兒子可以直接到海軍陸戰隊當泳技總教練!

也可以到國防部當部隊營養評估設計高級參謀!

嘿嘿。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24-01-15 05:00 回覆:
更大的主題是,目前國家只有備戰是唯一讓人民感到《施政》明確的方向,單就經濟發展來說,國內外投資者及資金豈會不怯步?
曾經朝氣蓬勃的國家氛圍,八年下來一路萎靡不振至此...年輕一代,無論在學、在職場,豈會感到有未來?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4 18:09

以前義務役要當2年甚至3年

是否更可悲更可笑??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24-01-14 18:44 回覆:
時空環境不同,世界局勢也不同,過去時空背景下是因國家意識、主義而戰,但現今是,為何而戰?《為誰》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