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者要求組黨
2012/12/06 10:54:46瀏覽74|回應5|推薦3
陳致中說日前去探望扁,曾反映支持者要求組黨的強烈聲音;扁強調「應該聽人民的」,並在「民意高度支持」、「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形成共識」、「本土派力量整合」及「符合天時地利成熟的時間點」組黨。


原文網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7105899

 回應文章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2013/01/02 12:10
蘇貞昌說要為台灣人民謀求出路,至今卻無法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扣押他匯往新加坡的3500萬元
2012/12/08 00:46
前消防署長黃季敏被控任內涉及採購案收受回扣,檢調出動5次搜索後,在黃季敏住處及辦公室等地查獲超過20塊、重逾18公斤的金塊,以及7條金飾、現鈔新台幣300多萬元及多種外幣,並扣押他匯往新加坡的3500萬元。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扁出招組黨,綠營震撼
2012/12/07 03:09
有媒體報導,「扁出招組黨,綠營震撼」,但陳水扁妻子吳淑珍陳致中等人都否認。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終於點頭同意
2012/12/06 11:11
民進黨對扁刻意「切割」,加上最近各縣市議會發起連署讓扁保外就醫,民進黨領導階層「關心度不夠」,讓扁很灰心,一邊一國成員近期去探扁說明支持者企盼組黨殷切,陳水扁終於點頭同意。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五條件說
2012/12/06 10:57

五條件說

非常合情合理

看起來並沒有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