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庶民社會最深的恐懼
2023/03/07 12:17:25瀏覽1013|回應5|推薦24
中國庶民社會最深的恐懼是
親友鄰里甚至家人
失蹤或被失蹤時
完全沒有查詢的管道
求助無門!
就比如我在台版臉書被封殺
找不到申訴管道
讓我很恐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9 16:37
並不一定是被封,有可能是被"盜號"了!這種情形常見。(需先設定失去帳號時的處理方式。)

我被盜過三次,發現後透過有臉書帳號的朋友去反映網管,很快就回復了。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23-03-09 19:55 回覆:
超複雜密碼都可以被盜用
讓人對管理中心成員
起疑!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8 11:27

我從來不用臉書,一次也沒用過,因為早已預知結果,

公司評價看老闆就知,微軟、臉書、、,我棄之如敝屣。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23-03-08 11:39 回覆:
安兄確實是智者!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8 08:30
聽說不少人都有此種經歷。我不用臉書,故未成為受害者。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23-03-08 10:39 回覆:

臉書台灣分部

好像有偏愛的顏色!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7 15:44
感謝有guts的
肉球姨關心此事
謝謝您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7 13:29

俺鄙視臉書.  曾經玩了臉書有一個多月, 突然莫名其妙地被封鎖了.  好辛苦啊, 跟兀官先生說的一樣, 簡直求助無門, 他們不通知你, 不告訴你原因, 你不知道找誰 -- 在台的臉書跟中國大陸一樣, 2006 ~ 2008 年俺混大陸的網站和論壇, 他們的網管就這樣, 而臉書在台灣的運作根本丟美國的臉, 全然違悖自由民主精神.

所以故, 俺完全瞧不起臉書的老板, 忘了他的名字, 沒人格的人.  (後來俺辛苦再辛苦, 終於連絡到臉書網管, 原來他們有個王X蛋的鬼規定, 只要有人檢舉, 他們不調查不詢問, 先把被檢舉者封鎖.  之後, 他們不行動, 等被封鎖者來找他們辯明自己的清白.)  

這完全反民主反自由, 反美國精神.  因此, 就算臉書解封, 俺不屑前去了.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23-03-07 15:45 回覆:
謝謝您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