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大緯的熱心之舉
2024/07/22 16:44:04瀏覽95|回應1|推薦4
鍾大緯的熱心之舉(20240720)
先在這邊謝謝前天周六(7/20)來參加遊行的彭大哥和顏姐姐,七月的太陽真的是很大呀,回家休息了一整天,現在才想要來寫些東西。這個遊行會繼續辦下去,即使只有我們三個人走完全程,也會繼續辦下去的,大家不願意站出來,就讓我們替大家站出來!
最近,五億高中生的案件,似乎在判完偽造文書一審之後,大家就不太在乎這件事情了,甚至有已申張正義的聲音出現,但是這個正義到目前為止,我認為根本就沒有申張,而是已經落入第一個檢察官所設定好的結果之中,想以偽造文書的輕罪來掩蓋謀財害命的事實。高檢署所謂的退回重審,看起來也只不過是做做樣子,我想他們就是在等賴母撐不下去讓他兒子火化,掩滅一切證據之後,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宣布查無證據賴小弟是他殺的吧!等屍體火化之後,確實就是沒有翻案的可能了。
現在是跟時間在賽跑,每個月辦遊行也是為了希望有法醫能夠再驗屍而得到翻案的證據,如果賴小弟的屍體無法保存到再驗屍的時候,我想再遊行也沒任何意義了,現在的證據只在賴小弟的身上,他是摔死的還是被毒死的,或是注射過量的氯化鉀而身亡的,只要再驗屍,在他的屍體上都能找得到證據。因為他的死因到底為何?原檢察官始終未說明清楚,如果是摔死的,總有先落地的部位,致命傷在哪裏?為何10樓跳下摔死的屍體,還能夠送上救護車急救,這一切一切的問題,都沒有說清楚,我想這也是大家認為不合理的地方,也是為什麼我要辦遊行的理由。
我真的很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站出來對這件事情抗議,不想參加我辦的遊行,那就請那些上千人的社團自己辦呀!上街頭要真相不就是這些五億高中生社團的訴求?擁有幾千人的社團,卻一次都沒有為了賴小弟上過街頭,根本就是在欺騙大眾,每天都在騙人還說自己是佛教徒,真的是噁心至極。我說過我會辦遊行,還被這些社團設成黑名單,到底是多怕有人為了賴小弟而上街頭遊行?這些社團大概是希望遊行的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吧?那些社團就是拿著五億高中生的事情當晃子招搖撞騙的吧!
不想再說什麼了,我也是佛教徒,但是我是說到做到的佛教徒,做不到的事情我不說,說了就會盡力去做到,我也是受過菩薩戒的佛教徒,我知道對於這種以國家公權力來欺侮孤兒寡母的事情視而不見,不挺身而出,是違反菩薩戒律的,不像那些裝模做樣自稱是佛教徒的噁心人,台灣有太多這種噁心的人了,不想說了,大家都知道的,那些噁心人只會裝模做樣的說不食眾生肉,裝模做樣的吃吃素,但是對於弱勢貧苦之人,卻毫無憐憫之心,也不會為了正義而放棄自己一點點利益。甚至對於其他想要幫助那些弱勢之人的人心生憎恨,自以為每天念念經就算是修行了,最好是這樣子就能成佛,做夢吧!
我希望世界更美好,對我來說,這一生來此世界的目的,就是為了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即使只有好那麼一咪咪,這一生也不算白來,為了五億高中生這件事情而辦的遊行,也是為了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司法有正義,世界才會有美好。我也希望一切眾生都成佛,司法有正義,修行人才能安心辦道,不受司法的迫害。佛教說因果,五億高中生的事情有無因果,是有的,各位如果今天對於這件事情不聞不問,漠不關心,將來無良的司法迫害在各位身上或是家人中,亦不會有任何人關心過問,這就是因果,如果大家不希望將來的因果落在自己身上,請現在就站出來吧!
下次8月份的遊行預計在8/24(六)下午,路線是一樣的,希望大家一起站出來抗議,因為時間真的不多了,我也不知道賴小弟還能冰多久,證據還能保存多久。說真的,如果不想參加我辦的遊行,請各位自己辦,我也持支你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80836351

 回應文章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我們的國家與社會盡一份力
2024/07/23 11:04
六月份遊行申請下來了,6/29(六)下午2:00,台中崇德殯儀館旁人行道集合,路線圖如下,有意願的朋友們請踴躍參加。
我已經被五億高中生的一些社團設為黑名單了,請各位協助分享資訊,希望大家是為了社會的正義而不是個人的私利來做這件事情,不論如何,這是個有意義的事情,每當看到一個「冤」字,對於這件事情我就是無法放下,希望新任的總統與法務部長能夠嚴正的看待這件事情,檢察官與法醫睜眼說瞎話的社會,遲早要出問題,現在的遊行只是為了解決以後的問題,希望大家能一起站出來為我們的國家與社會盡一份力。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24-07-23 11:05 回覆:
鍾大緯先生作獅子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