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差別格鬥派教主大戰某社區管委會的辦桌
2012/10/23 08:16:43瀏覽1717|回應12|推薦112

引用文章「無差別格鬥派」教主的心情雜記--阿昇與小花有新家、找回遺產、管委會在騎樓辦桌

小肉球本來想偷懶不敘述這段事情的經過了,反正事情已經解決,他們再也不敢這麼荒唐地、囂張地佔用公園和騎樓辦酒席了。這次,辦桌者並不是小肉球所居住的大樓,是另一棟大樓,主辦人是他們的管委會,他們的總幹事說已經辦過五次,偏偏這次碰到小肉球找他們的麻煩。

這一個管委會為什麼這麼有錢呢?席開 37 桌,從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社區中庭設舞台,有表演和卡拉OK,主桌設在中庭,其他酒桌都使用騎樓。根據管委會警衛室旁的店家,他說這次花費 30 萬以上。這是管委會與住戶在坐地分贓啦!公寓大樓管委會乃非營利法人機構,他們卻招徠騎樓攤販收攤租,更堵死防火巷擅蓋違建收店租,所以才有錢嘛!

俺可開了眼界,在這種本區最熱鬧的十字路口,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竟然膽敢命店家和攤販歇業,竟然膽敢嚴重妨害騎樓交通,竟然膽敢佔用公園國有地。

本劇人物:小肉球、該管委會的「萬年」楊總幹事、該管委會的傀儡主委、本里里長、隔壁管區兩名警員、本管區兩名警員、公園外燴商。

8:00 a.m.

昨天就看到公園一角搭起鐵棚,上覆油布,小肉球以為 37 桌中有幾桌要擺在公園,心裡已經不爽,決定既然下午四點開席,俺四點半必出來檢舉。

今早,看到公園這角出入口(為小肉球遛狗必用的入口)的鐵欄杆被移除,園門大開,裡頭大喇喇地停著一台廂型貨車,鐵棚下及四周有七八個男女在忙碌,鐵棚內已佈下一條長桌,桌上儘為食材餐具,鍋碗瓢盆、炊具瓦斯桶、蒸籠托盤散置四處,延伸到公園外的紅磚人行道。

在紅磚人行道也停著一台廂型車,小肉球最厭惡破壞人行道紅磚,駕駛亂停車,紅磚碎了補,補了碎,在在俱花費人民血汗錢。

公園園門大敞,白鐵欄杆被拆除,俺帶眾狗昂首進入公園,俺依照慣例,一進公園便鬆開狗鍊,讓狗兒自由奔跑。

俺的狗兒們不習慣他們的存在,想進鐵棚「探險」,被俺喝阻。這七八名男女看到小肉球與眾狗,眼神嫌惡,小肉球給他們一個俺最倨傲的白眼,並且冷笑一聲,說「佔用國有地呀」,七八名男女中的一名男子應是外燴商老板,嘴裡罵「瘋子!」。

哦,罵俺瘋子?很好啊,俺當下決定不必等下午四點半,俺待會洗好狗就先檢舉外燴商佔用公園地。

10:20 a.m.

小肉球在家中打 110,並在此案筆記本紀錄時間:首次打 110 在上午 10:20。基於以前的經驗,凡事若涉及地方惡勢力,絕對不可以打派出所號碼,要打 110 才有電話錄音紀錄。俺不囉嗦:  

在 xx 市 xx 區 xx 街 xx 店對面、 xx 店隔壁之社區公園, 外燴包商佔用公園地做某社區管委會辦桌之準備工作, 應未合法申請, 請派員取締.  本人乃具名檢舉, 已紀錄打 110 時間, 本人同樣錄音此通 110 電話, 將在該地等候警員到臨.  因涉及地方人脈關係, 恐管區拖延不來, 所以此度打 110.

說完,俺就準備出門去等警察,不急,以前碰到相同狀況,就算打 110 都不見警察的「芳蹤」,俺可有的等的呢!警員能夠早來--俺名字倒著寫!

嘻嘻,上網回覆幾個帖子,等到 10:35 才「大搖大擺地」出門。咱們社區警衛看到小肉球白天出門,臉色大變,問:又有什麼事了?俺笑說:沒事,沒你們的事,放心。

俺想,他大概以為俺又要發佈「社區報報」了。

10:50 a.m.

小肉球計畫在半個小時以後打第二通電話給 110。出到公園旁,那七八名外燴男女忙碌得像小蜜蜂一樣。但,經過公園旁大樓,看到該大樓的楊總幹事古怪地看著小肉球,彷彿在等待小肉球呢!他一看到小肉球就立刻打手機。

俺心裡有譜,俺猜,肯定是 110 下報管區,命管區派員取締,管區可能告知楊總幹事,而楊總幹事的手機通話對象很可能就是他的管區麻吉朋友。

沒辦法嘛!小肉球是名偵探柯南迷,俺愛推理嘛!

眾位看倌,做這種事,要淡定,要有平常心,俺一若往常,見到熟人笑咪咪打招呼道早,東聊一句,西聊一句,沒多久就到了預定的 10:50,而俺也正好站在街另一頭的公用電話旁,錢幣都準備好,俺打第二通 110 電話。

小肉球:喂?110?這是第二次通報取締,相隔 30 分鐘,前次在 10:20,相信你們有錄音紀錄,警員沒來。在 xx 市 xx 區 xx 街 xx 店對面、 xx 店隔壁之社區公園, 外燴包商佔用公園地做某社區管委會辦桌之準備工作,未合法申請,請派員取締。我知道你們已通報管區,麻煩你們轉告管區,這回是社區辦桌佔用公園用地,搞不好,管區所長也是座上賓,我可沒說一定。但,我在計算時間,警員越晚來,我就越爽,因為我越有案子,我不排除上報警政署長,以及將管區遲遲不來的事實傳佈網路。

110:妳這是第二通?妳這次不在妳家裡打電話〔按:〕,妳現在在哪裡?

小肉球:我在 10:20 的第一通已經說我在我檢舉的地方等待警察。

110:噢!妳叫XXX,妳家裡電話是XXXXXXXX,妳現在用的是公用電話。好,馬上派來!

10:55 a.m.

不錯呀,才五分鐘就來了兩名警員。小肉球一見他們來到,立刻當著他們的面拍照公園外燴包商佔用國有地的實況,然後,俺去拍照警車車牌號碼。

這是很重要的--要當著警察的面拍,讓他們明白俺 mean business,此外,這叫做給個下馬威。

小肉球:謝謝你們兩位前來,就是這裡,瞧,這家外燴包商受到旁邊XX大樓管委會的雇用,擅自佔用社區公園從事商業行為--請取締他們。

他區警察:我們不是你們管區的警察,我們是鄰區的警察前來支援。妳要我們取締什麼?他們替這棟大樓的管委會辦桌,有什麼錯?

小肉球(暗自翻白眼,他們每次都來這一招):咦?我是警察,還是你們是警察?我不管支援不支援,該開單就開單。你們在錄我音吧,我也在錄你們音,你們不要亂講話,我是出自好心提醒你們。

第一,根據新北市公園場地租借辦法,這些人必須在一個月以前申請,繳三萬元保證金,取得政府許可,你們先進去問他們有沒有許可。沒有,就開紅單,兩小時後,我會再打 110 要求連續開罰。〔按:此際,楊總幹事和一名帶著白痴型傻笑的傀儡主委趕了過來〕

第二,瞧見公園裡頭那台廂型貨車了沒有?它應該停在那裡嗎?不應該,請開紅單,勸導單可不行。

第三,瞧見在你們身旁紅磚人行道上的這一台廂型貨車了沒有?它應該在這裡嗎?它也屬於外燴商,請開紅單,請依法行政,不要浪費人民的時間。

楊總幹事對警察說:我就是這棟大樓管委會的總幹事,我們今天要宴請住戶辦桌,我們已經辦過五次了,五次都這樣,就只一天嘛!X教授〔按:楊總幹事轉頭對小肉球講話,那是鄉親給俺的稱號〕,您高抬貴手,我們就只這一天,大家快樂吃喝一下,有什麼關係呢?

外區警察:是啊,只一天而已,沒有什麼關係啦!

小肉球:有關係,佔用國有地,請拿出申請許可,沒有的話,今天連續開罰。楊總幹事,從下午四點開始,只要騎樓擺了酒席,我一樣會要求警方連續開罰。〔按:俺轉頭對警察〕警察先生,看樣子是沒有新北市政府的租用許可了,請依法行政。

我的天啊,警察真會拖,扭股糖似的,拖拖拉拉就是不肯開單,真像小孩子。

小肉球:你們既然來支援,怎麼不工作呢?事情已經很明白了,請開罰單,開三張,我兩小時後會要求連續開罰。

外區警察:我們在等你們管區的警察。

小肉球:原來如此,你們不敢開?我們管區的警察叫你們不要開?我在錄音喲!〔按:

此際,兩名我們管區的警察終於到臨,外區警察像見了救星一樣,楊總幹事也像見到救星一樣。小肉球卻暫時拋下他們,跑去拍照本區警察的警車號碼,俺拍照的角度必以公園內外燴商為背景,而外燴商老板--就是稍早罵俺瘋子的那位--此刻也加入楊總幹事與他那位傀儡主委。俺叫他傀儡主委,因為他從頭到尾沒說一句話,臉上一逕掛著白痴型傻笑。

這時候,小肉球是一人對七人(奇怪,外區警察見管區警察來到,仍一直呆到最後,沒有離開,俺猜鄰區派出所所長恐怕也在今晚受邀之列吧?)。

反正又在拖延和重複,他們七人都很客氣、很有禮貌,姿態放得極低。例如外燴商對俺打躬哈腰,作揖賠禮,就差沒打自己耳光了。楊總幹事一直賠小心說好話,一直重複就只今天一天而已,您也來請吃酒嘛,知道您海量,您大量!

小肉球灌飽迷魂湯,心想他們大概在等待另一個救兵:里長。

澳洲樹熊碰到尤加利樹

迷魂湯對俺不起作用,俺重複相關法條,要求四名警察依法行政。但見里長匆匆跑過來,其他七人真的--真的像看到救星。

楊總幹事:里長!您可來了,您知道我們大樓一向都這樣辦桌的,您也批准了,我們用公園、用騎樓都向您和管區報備了,我們這樣辦已經辦過五次了,怎麼這次就出毛病了呢?

里長一來,就一把抱住小肉球,TMD,老頭子吃俺豆腐!他說:X教授,X姑奶奶,我們是朋友,是不是?您一向疼我,怎麼跟我為難起來了呢?

小肉球嘆了口氣:里長,俺還盼望您別出現呢!我這裡是在錄著音的,您怎麼給您自己找麻煩呢?您快走吧,別牽扯進今天的事。

里長〔按:世上有這麼笨的人〕:我負責!我全權負責!X教授,姑奶奶,老祖宗,他們要請酒,已經向我報備過,我說可以,這有什麼錯呢?大家鄉親都是一家人,來,您今晚來,我向您敬酒!

小肉球再嘆口氣:里長伯,這回,可是您給您自己挖坑跳,我也管不了您了。您只是里長而已,根據新北市公園場地租借辦法,里長沒有權支配國有地,管區派出所也沒有權支配國有地,更沒有權批准佔用騎樓辦桌的違法行為。方才,楊總幹事都說了實情,他向你們〔俺分指里長與四位警察〕報備,我問你們憑什麼批准?您和我們管區不但越權,你們還公然違法。

里長,您最莫名其妙,俺叫您退,您偏進,俺疼惜您不願您捲入,您偏偏要自攬上身。您知不知道北投XX里里長就為了擅自核准社區辦桌,佔用公園,惹麻煩上身,還上了媒體?我還要問,您核准這棟大樓佔用騎樓與公園辦私人宴會,誰不知道您競選里長時借用他們中庭做您的競選總部?里長,您讓他們違法佔用騎樓與公園,有沒有對價關係?

里長臉色突然慘白,嚇到楞住,其他七人也楞住,場面暫時沈默幾秒鐘,俺讓他們咀嚼俺說的話。

諸位看倌,現在又到小肉球必須遛狗的神聖時間,俺就長話短說收個尾。

俺本來要犧牲一整天,連續開罰的,公園與騎樓都如此。但是里長恢復神智後,給小肉球來個「愛情攻勢」。你們自己想像一下,給個老頭死抱住,在俺耳邊說「我有苦衷」,俺的手也被他緊緊攢住,還不停用食指用力搔俺的掌心--真要命啊!

楊總幹事與里長姿態軟到不能再軟,別忘了俺還被里長抱住--死老頭!

里長伯化身為一隻澳洲樹熊,他個頭瘦小,簡直「掛」在小肉球身上,小肉球只好見招出招,俺頓時變身成一棵尤加利樹。

他們一再道歉,一再說再也不敢,一再說下不為例,人都請了,錢都花了,別擾他們吃酒,但絕對不會再這樣辦桌了,要辦會去租場地。

俺的目的只在改善行為,目的已達到,堅持開公園罰單以示儆尤,警察也開了,俺還說不准撤單,俺會去查。

就這樣,圓滿解決,只罰一次,以後下不為例。里長終於鬆掉他的熊抱,俺可以回家了。

晚上遛狗,整棟樓的騎樓都被酒桌佔據,但他們很努力地維持秩序,留給行人通道,事後也收拾得很乾淨。


事後補敘 (2012/10/26 Fri.)

上午遛狗,經過本里菜市場,遠遠看到「澳洲樹熊」里長伯,感覺他想找小肉球談話,俺今早不願意再做尤加利樹,想帶狗兒們轉向離開,但被里長伯快步趕上。

阿彌陀佛!今天他不做樹熊。地點是菜市場,人來人往,俱是熟識的菜肉販子與鄰里鄉親。

樹熊:謝謝妳!謝謝妳!我們合作愉快,我們阻止XX大樓他們以後再做違法的辦桌。

小肉球:您和我--合作?

樹熊:是啊!我們合作,妳扮黑臉,我扮白臉。

小肉球:但--XX大樓楊總幹事說向您和管區派出所報備,里長您和派出所都批准了呀。

樹熊:我哪會批准!這種違法的事,我哪會批准?楊總幹事胡說八道!那是他的「個人秀」,和我沒有關係,我哪會批准,我沒權力批准。總而言之,以後他們絕對不敢再辦了!

小肉球:里長說的是,那是楊總幹事的個人秀。只要以後不再佔用騎樓和公園做私人大拜拜,我們就滿意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69726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764唐阿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太隨便了 !
2012/10/27 12:15

這就是台灣 處處方便 處處隨便

我是從沒想要去弄清法律的問題  單是要攔起巷子辦紅白之事

請整條街街坊共享擴音器傳出來的噪音 共享蒸煮燒炒的味道

........ 我就覺得這些事主隨便到了極點

除去行走開車不便不說

那吵死人的聲音是關緊門窗都擋不住的

事主是憑什麼以為大家都會喜歡那種聲響和氣味 ?

一派自私 自私到了極點 !!!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0-27 18:02 回覆:

他們的說辭都一樣的: 就只這一天嘛!  我們已經做了這麼多年了嘛!  大家同樂一下嘛... 

* 攔起巷子辦紅白之事 請整條街街坊共享擴音器傳出來的噪音 共享蒸煮燒炒的味道 -- 真是惡習呢!  辦喪禮最荒謬, 小肉球剛回台灣住桃園市, 初碰到嚇一跳, 好像要很久, 七七四十九天?  居然還不能抱怨, 鄰居會瞪俺一眼, 說這是喪事, 人家死了家人耶! 

通常都是地方樁腳, 平日囂張慣了, 立委、縣議員都要買他們的帳, 藍綠都要來晃一下, 把巷口堵得水洩不通, 敬酒呀, 捐獻呀...


雁~《諸神的戰車~地外飛行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人家辦桌去幫忙擺桌,不就避免佔道?還能品嘗一桌好菜呢!
2012/10/26 11:54

流浪狗的代言人,管的事好像太多。

人間打抱不平的正義女俠冠軍,非您莫屬!讚

下次人家辦桌去幫忙擺桌,不就避免佔道?

還能品嘗一桌好菜呢!Fox餓餓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0-27 08:04 回覆:

辦桌, 只要合法, 小肉球超喜歡參加呢!  那一道一道的美食, 和鄉親團團坐在一桌, 好喜歡那種氣氛! 

雁兄, 以前剛回台灣比較有時間, 沒做流浪狗貓救援, 比較自由, 俺常去吃的, 最喜歡大拜拜!  俺不白吃, 都捐一千元以後, 才有臉去大塊朵頤.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芽 ~ 厚!真精彩!
2012/10/25 21:06

我看... 小肉球,妳敢如此的行俠仗義,定非等閒之輩,八成是練〈唸〉過律法的行家吧!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0-26 09:00 回覆:

小肉球沒學法律, 起先都是為了流浪狗打官司, 雇律師很貴, 俺的錢都用在 "刀口" (救狗救貓), 所以只好自己去研究法律 -- 全都現學現賣, 臨時抱佛腳啦! 

還有, 全憑一股犬殤的悲憤, 為流浪狗討回公道, 所以訓練出耐心和毅力, 討公道討到底, 做牠們的代言人.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笑大爺說阿本我很在意球姨被熊抱 那當然在意了
2012/10/25 00:45

笑笑大爺說阿本我很在意球姨被熊抱  那當然在意了  咱聯網時論派的一方翹楚被地方不良里長給熊熊抱了  還用力摳了她幾下掌心  凡我聯網志士  斯可忍孰不可忍  豈止在意而已  簡直就想一腳給這里長屁股踹下去 嘿嘿嘿大笑

但是肉球說了 : 小老頭熊熊抱不算性騷擾 (詳見回應欄 )

但是笑大爺也說了 : 摳掌心是性騷擾  阿本很在意 (難道笑笑乾爹不在意 ?)懷疑

本人在前頭也說了 : 里長熊抱球姨用力摳掌乃心急示軟  請對方(即球姨)留個面子  似有難言之隱?

最後  我稱笑笑大爺  笑笑大爺稱我是阿本兄  阿本稱小肉球阿姨  肉球阿姨稱笑笑乾爹  ..

哎呦喂   今晚頭好痛啊 ! >@<"我好可憐哦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0-25 05:47 回覆:

放心啦, 里長伯的熊抱與摳掌心行為不構成性騷擾, 因為它們缺乏性騷擾的構成要件: 惡意犯圖.  俺當下判定, 里長狗急跳牆, 求小肉球這次賣他一個面子.  他耳語 "我有苦衷", 小肉球就直視他 (當時幾乎鼻子貼著鼻子 -- 嘻嘻, 要命!), 大大方方地給他來個 -->

在那種公眾場合, 俺不宜發作女性敏感症, 咋咋唬唬會讓事情離焦. 

唉!  談到輩份, 真亂了譜: 阿本伯稱笑爸為 "笑笑大爺", 笑爸稱阿本伯為 "阿本兄" -- 你們是平輩. 

有個解決之道, 以免阿本伯佔小肉球的便宜: 建議阿本伯也拜笑爸為義父, 笑爸開始收義子, 別只收義女.  笑笑爸爸正式成立優迪園「笑笑堂」, 義子與義女滿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0/24 21:37

啥米?摳手心是江湖議事的暗號嗎?

現在什麼朝代了?

我絕對很江湖義氣的賞他兩巴掌

讓死老頭馬上清醒這是樁性騷擾奸笑(呵呵、嘿嘿)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0-25 06:34 回覆:

"摳手心" -- 不知道是不是江湖暗號, 但絕對是 "請妳這回賣我一個面子".

TMD, 居然還像澳洲樹熊一樣, "掛" 在俺的身上.

小肉球判斷: 俺步步進逼, 把里長逼急了.

小肉球不在乎他來這招, 對付澳洲樹熊, 俺就做一棵尤加利樹.

已經辦過五次?  竟然沒人出面指責!  不可以, 下不為例!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柔克剛!
2012/10/24 17:08

阿本兄非常在意他的球姨被里長熊抱及摳手心,因為摳手心就是變相的性騷擾!

一般人是無法容忍的!

里長又能以柔克剛,使無敵鐡金剛小肉球輭化,在此笑笑吊下書袋:老子曰:

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果然薑是老的辣!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0-25 06:49 回覆:

笑笑爸爸早安! 

* 性騷擾 -- 阿本伯覺得小肉球被里長熊抱及摳手心, 是變相的性騷擾, 笑爸似乎同意.

確實, 里長伯給小肉球來個 "愛情攻勢", 當眾表演 "愛的抱抱", 小肉球感覺很不舒服, 第一個反應是 "男女授受不親", 心想這個小老頭在搞什麼嘛!

但是俺在被熊抱及摳手心的同時, 當下作出評估 -- 根據動機.   里長伯是 "急" 了, 他的動機和性騷擾不相干, 所以俺立刻排除性騷擾, 不必咋咋唬唬.

* 以不變對萬變 -- 那個場合不宜發作 "女性敏感症", 牽扯出案外案, 既然里長伯堅持要做澳洲樹熊, 小肉球就不妨做做被樹熊抱住的那棵尤加利樹好了.

OK 啦, 要俺做大樹是很容易的, 大樹怎麼會不容忍澳洲樹熊呢?大笑

* 一個女人對八個男人 -- 其實, 俺打一開頭就當俺是棵大樹, 大樹剛柔並濟.  俺的目的始終不變, 即希望他們改變行為.  早知道這酒席必須辦下去, 錢已花下, 人已邀請, 這回沒法子取消, 俺要里長與楊總幹事知道 "大樹的厲害", 俺這棵大樹牢牢杵在咱們鄉里, 一直看著他們. 

俺原就計畫 "見好就收" 賣他們一個面子的, 達到目的就好, 做人做事忌諱趕盡殺絕, 因此, 小肉球算不得 "天下之至堅".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都該依法行事
2012/10/24 05:45
說真的,早該依法申請,事情就快樂了,都為省那區區申請費,害您費心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0-24 07:14 回覆:

那個管委會去向新北市政府申請, 應該不會准的, 相關法令中有一條: 公園不得作為私人宴會使用.  小肉球以前碰到過胡亂批准的案例, 俺就連批准的官僚一併檢舉. 

他們管委會是使用公園, 把公園當廚房, 哪個官僚敢蓋章批准!  此外, 佔用騎樓辦筵席 -- 無法可准, 無人敢准.

其實, 我們附近有很多場地可以租借辦酒席.  這是台灣人的壞毛病, 愛擺闊花大錢, 卻不願守法花小錢. 

觀念要改.

台灣到處亂停車, 我們街上明明有付費停車格, 為省那點小錢, 路兩邊亂停車停到嚴重妨害到交通和行人.  唉!  真拿這些人沒辦法, 觀念要改啊!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力摳掌心 而非輕輕地搔 那就是"急"了 急著要球姨落實"疼他" 好好疼他
2012/10/23 13:12

用力摳掌心  而非輕輕地搔  那就是"急"了  急著要球姨落實"疼他"  好好疼他 嘿嘿嘿 愛你喲!

小老頭里長說X教授(指球姨) 平日很"疼他"  那是套交情給七人看  也是示軟  也有先禮後兵的意味兒  不過眾人理虧之下  恰恰球姨又搬出北投XX里里長出事的訊息給小老頭聽  結果小老頭真的臉色發白  他是沉不住氣  要我絕不會讓球姨看出端倪.

我跟咱里的萬年里長也曾過招  首次見面聊了近十分鐘  老里長是老江湖了  在地耆老  仍是對偶"言聽計從"柳  這些人的特點是地方樁腳  格局有限  短視近利  但好交朋友  但通常沒交過幾個有貨的朋友  尤其我這種一肚子禍水的傢伙  他真的嚇壞了 . 他居然還問俺 : 請教某某先生  阿你怎麼縮國語標準到昧有口音  阿縮台語也昧有口音  還會縮客郎仔話柳  你.. 你你.. 請問有何指教 ?? 尷尬

真是笑鼠偶了 ^@^

還有   咱里辦公室對面就是隔壁里的辦公室  里長是位女子  四十好幾  會輕搔掌心那一類  有回我路過去請教她的監視器問題  那就更有趣了 ..  有機會再詳述吧 大笑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0-24 07:04 回覆:

阿本伯, 小肉球是在導、演一場戲, 俺打一開頭就寫好戲碼, 準備好道具, 算準里長必會出面 -- 這些, 都基於從以往經驗中學習到的教訓. 

俺本來就為了把他們逼急, 然後作出讓步, 改善不正當的行為.  真正的對立非俺所願, 也對俺不利 (俺不是笨蛋啦), 但是假如必須走到那步田地, 俺會 "劍及屨及" 做到底.

所以, 俺說 "圓滿解決", 對這個結局很滿意.

您想想, 小肉球當著他們的面, 去拍照現場, 目的為什麼呢?  錄音, 目的為什麼呢?   俺的意思明明白白, 你們不改正行為, 俺就書面檢舉你們, 有照片, 有錄音, 還 "順便" 連絡一下媒體.

俺不覺得他們能夠對俺用什麼 "兵", 頂多鼓動里民孤立俺 -- 而小肉球早就樹立 "我行我素"、"特立獨行" 的形象了, 他們知道孤立這招對俺沒用.  那麼, 找黑道報復?  俺都帶著一堆狗行動的, 現在身體健康差了, 已經不去荒山野地或黑夜暗巷餵養流浪狗貓了, 這招對俺也不大管用.

俺已評估這次勝算很大, 事先也準備充分.

阿本伯啊, 趕快寫篇鄰里女里長和您的風流韻事吧!  您勾起小肉球的好奇心了!  您那時, 還沒結婚嗎?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江湖的調解模式 希望球姨賣他面子
2012/10/23 12:16

里長老兒熊抱  緊攢肉球手 食指搔球姨掌心  這是江湖的調解模式  希望球姨賣他面子  這背後裡有複雜的地方勾纏利益  . 這就似一條輸送利益的血管  剛好遇到球姨在路上擋道  而里長就是他們的江湖魚精油  專職血管清潤作用  .守口如瓶奸笑

相信他們已學到教訓  而且必不敢對球姨事後報復  一方面欺負女子面子難看  一方面球姨句句在理  且言必存證  歹人無可抵賴  只得以熊抱搔癢尋求和解  最重要的一點  球姨乃社區小民眾望所歸  欺球姨必引來眾忿  江湖大忌. ^@^

這次的性騷比之上回山上那個獸醫的"推臀"更嚴重  閱者必是為妳膽戰心驚  譬如即興妹 ; 也有躍躍欲試的  譬如 .. 某些老匹夫 大笑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0-23 12:35 回覆:

阿本伯, 您說的都到位.

本文裡, 俺說里長伯給俺熊抱, 並緊攢住俺手, 在俺掌心, 用他的食指 "搔".

其實是小肉球找不到中文字去形容, 那根本不是 "搔", 是很用力的 -- 寫不出來, 用注音吧 -- ㄎㄡ.

真不明白那是什麼意思.  他是小老頭啦, 根本談不上性騷擾.

可是, 小肉球明明不是黑道啊, 他做這種黑道動作幹什麼呢?   俺不懂啊!

小肉球本來就只求改善行為, 以後再如此, 老娘絕對會做到底.

您這帖, 告訴俺, 原來我們里長是黑道!

嘻嘻, 跟您開玩笑啦. 

俺是明眼人, 俺猜, 里長急了, 有些人情急之下, 就訴諸反常的行為: 例如熊抱.

俺認為他的熊抱 = 狗急跳牆.  拼命ㄎㄡ 俺手心, 求俺放他一馬. 

簡言之, 他真急了, 他和該棟大樓楊總幹事有不堪的利益行為, 或把柄, 所以他耳語: 有苦衷.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說明撒嬌/抱抱/耳語/搔掌心對肉球姨是非常有效的 ... OMG !
2012/10/23 11:25

"死老頭"里長當著七個男人面前對肉球姨又是熊抱 又是搔掌心

公然性騷擾耶  肉球姨最後僅以開罰一次下不為例處置  並且還饒了"死老頭"里長的熊抱與搔掌心

這說明撒嬌/抱抱/耳語/搔掌心對肉球姨是非常有效的 ... OMG ! 守口如瓶大笑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10-23 11:51 回覆:

是啊, 有效, 姑且容它有效 -- 又有何妨?

積敝沈痾,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俺沒料想里長伯有這一招, 簡直像澳洲樹熊, 死小老頭!

他熊抱, 緊攢俺手, 拿食指搔俺掌心, 小肉球心裡想的是: 來日方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