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kiyo 值得原諒?
2012/04/12 11:28:14瀏覽1383|回應19|推薦83

本文僅在反駁泥土兄在俺看來的「婦人之仁」。

泥土兄突發文讀報有感‧.‧‧又見MAKIYO的餘波,泥土兄讀的是噤聲兩個月 Makiyo微博懺悔 小S鼓勵,泥土兄就說:

讀網上消息,見有女藝人對於MAKIYO的公開懺悔表示支持,泥人頗高興看到人世上能常有友情的流露‧‧.‧MAKIYO的暴力事件,他的朋友們當然可以接納她,朋友的價值也在於此。

泥土兄隨後講 Makiyo「身世可憐」,小肉球並不覺得她身世可憐,要命喲,重點是她在台灣的胡作非為,和她身世或國籍有何關係。

在錄影帶中,那狠叫 "來呀, 衝三小呀" 的人是她,不管旁人阻止去狠踹倒地運匠的是她。

Makiyo 本來就是大小S幫的小跟班,後來大小S及其他如范范/黑人/吳佩慈/阿雅/范曉萱等等或適人或去大陸,Makiyo沿襲之做馬幫幫主。在她做小S跟班時: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07/23191.htm
擁有日本籍的Makiyo先前曾多次上節目大聊喝酒糗事,更招認在小S的慫恿下往辣妹頭上倒酒。

他們那夥本就彼此相護,緊緊相結。黑人賣潮裇, 帳目不清, 被踢爆, 小S 怎樣叩應 TVBS 出粗口罵來賓。

真可笑,Makiyo 與日籍友人的那種在台灣胡作非為,還敢召開記者會指控躺在醫院的被害人,去探視加護病房運匠找一堆媒體,還假哭,甚至到最近出庭還敢亂說一通。

別了吧!是非黑白不可混淆。

小肉球文章回應:有什麼好原諒的? 2012/04/12 00:50

小肉球不認為她真心悔改, 寫那些, 可能投機吧.  至於有人要原諒, 尤其台灣演藝圈, 他們那圈子可能護短吧, 畢竟是 "自己人".

司機妻:後悔原諒Ma和友寄 (2012/04/05)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被控毆打計程車司機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言辯,被害司機的妻子首度出庭;Makiyo辯詞讓司機妻子痛罵對方睜眼說瞎話,並表示後悔原諒2人

Makiyo與被害司機雙方前次開庭時,兩造以新台幣300萬元達成和解,台北地院這次除開庭言辯,也當庭勘驗行車記錄器等光碟,還原案發現場情況,被害林姓司機的妻子則首度出庭;法官庭訊後諭知全案4月26日上午10時宣判。

Makiyo對於光碟內她喊「過來啊、過來啊」、「打他」等語,均推稱當時因酒精作祟,無法控制行為,自己應是跑太快而用腳「畫」到司機,後來因手機不見而沒替司機叫救護車;友寄則說,雙方口角後,他因看到司機動手撥Makiyo,他才打司機。  [按: 友寄隆輝, 根據其他證辭, 已下車, 他能看到車中司機 "觸及" Makiyo 身體?  嘿嘿, 法官有沒有對日人偏袒呀?]

司機妻子庭訊後受訪表示,Makiyo和友寄庭上態度輕浮,雖然2人已認罪,但她覺得認罪前提是要還原事實真相,但兩人卻強詞奪理、睜眼說瞎話,很後悔原諒2人。

庭訊時,司機妻子則說,日前她帶丈夫至醫院回診,醫師診斷需動腦部手術,開刀費用自費需70萬元,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原本開庭前希望能和Makiyo、友寄見面,對方卻拒絕

友寄委任律師表示,願意接受公平處罰,而司機腦部手術醫藥費一事,會再回去研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63238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雁~《諸神的戰車~地外飛行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在做,天在看」!自有天道循環因果報應,無須煩它。
2012/04/18 02:26

Makiyo 仍然無法面對自己的錯誤行為而懺悔,並不值得原諒。

唯我們只能選擇原諒她的錯誤無知,並非原諒她的拒斥認錯。

但「人在做,天在看」!自有天道循環因果報應,無須煩它。

此外,兩人的強詞奪理意圖脫罪、其實對他們的官司沒有什麼好處。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4-18 06:48 回覆:

就看 4/26 怎麼宣判了, 俺猜這兩人應該脫鉤吧, 花錢了事.

Makiyo 被寵壞了, 原是好女孩, 很純真, 被大小 S 幫納入護翼之下, 她們的囂張全學來, 卻沒學到她們的精明.

她這幾年的行徑就像校園中小幫派集團的大姊頭, 欺負計程車司機並非頭一次了.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又投妳一張贊成票!
2012/04/15 21:50

小肉球!我又投妳一張贊成票!

妳講的那幾個嘰喳查某.能叫藝人嗎?靠嘴皮口無遮掩吃飯而已!

像這種俗不可耐的嘰喳查某在台灣隨便一抓.一大把!只是她們運氣好.上了電視!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4-16 12:29 回覆:

小肉球這週末破例看了陸劇舊版水滸傳 (71 台緯來育樂台), 巧的很, 正巧演到西門慶與潘金蓮那段, 王思懿演得真好!  光看這一節, 很棒呢, 水準很高呢!

裡頭, 有四五名大漢都是地痞流氓, 在巷衙堵住賣梨小孩, 把他痛打一頓, 不顧死活, 揚長而去.

小肉球看打小孩這幕, 想起這事.

有人說 Makiyo 和友寄不會做出這種事吧, 怪罪到運匠頭上, 都是運匠不好, 肯定得罪了他們.  小肉球覺得這種想法很怪異, 就是平日囂張, 目無王法!

怪的是, 居然還有人替這種人說話.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錯亂了...
2012/04/13 20:16

我沒攻擊你的意思啦~對不住啦.你回的跟我想的不一樣!!

毒來毒往!! 這個我不想解釋.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算了.

頭部這部分是我覺得奇怪.後遺症當然是有.既然要開頭部.怎麼說開就開.後續的檢查呢?開腦耶!光一個腦子要開.要做多少檢查??合併多少科別的專科醫師和儀器??

態度輕浮不等於是重罪犯.Makiyo從出道至今好像也沒有啥正面勵志的消息或新聞出來.

 林姓司機一家只捐了32萬"善款"....你認為他能高枕無憂嗎??這個請你想想.....他們自己說要捐出來做公益的...現在只捐32萬...捐款+和解金將近600萬....怎捐!!又捐多捐少整個社會大眾都在看.變成社會觀感的好壞與正負面的感受....

從一開始你寫這個議題時.我就沒評論....拖久了.更多問號冒出來.

開腦費用要70萬!!在我認知裡這已是重大手術.....

臺灣的健保做甚麼治療收多少錢.都有等級之分.若是法定傳染病.沒健保身分都能用健保治療....

算了....你就當我腦袋不清楚.來你這裡胡說八道好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4-14 02:24 回覆:

小肉球今天脾氣火爆了一點, 意樵是好友, 有點納悶, OK, 事情過了, 沒事!大笑

* "毒來毒往" -- 小肉球勤逛您格子, 新文必讀, 知道您說的毒來毒往是什麼意思.  這只是, 小肉球一擺出戰姿, 只要眼下所見, 伸手就取來做武器. 

* 運匠腦部手術 -- 您請回想一下, 此新聞剛爆出來時, 運匠傷勢是:

檢方:友寄隆輝暴行過於兇殘 依重傷害未遂求刑6年!2012年2月11日  
 
檢調單位指出...友寄在扳倒司機後,用腳猛力踹司機的頭部及背部10多下,而Makiyo在司機倒地後,也補踹司機左腹部數次,導致司機頭部外傷併頭皮擦傷、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硬腦膜下腔出血與腦震盪,並造成左胸腔部骨膜斷裂、胸部挫傷。

那時候, 各談話性節目老找醫師上節目, 評運匠傷勢, 小肉球記得很清楚, 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很麻煩, 出院回家後會出毛病, 記得某醫師說就像腦部有個不定時炸彈.

您問:

頭部這部分是我覺得奇怪.後遺症當然是有.既然要開頭部.怎麼說開就開.後續的檢查呢?開腦耶!光一個腦子要開.要做多少檢查??合併多少科別的專科醫師和儀器??

小肉球猜, 運匠妻所云70萬必為她取自醫生的初步估計, 包括您所說那些.  這是很合理的, 病人抱怨頭痛, 去檢查, 醫生說你應該有XX, 還待其他測驗, 病人急了, 問總共要花多少, 醫生就給個粗略的核計.  俺不認為運匠妻平空捏造, 價碼當然要核定, 她丈夫有這個問題, 俺請問您, 她是不是應該提出來, 還是您主張她悶聲不響?

* 您說 "態度輕浮不等於是重罪犯", 沒有人說輕浮犯罪呀, 運匠妻也沒說輕浮犯罪.  您為何對被害人那方有這種成見, 以致您認為她沒權利講她的感覺?  小肉球認為她不擅言辭, 不若友寄/Makiyo言辭便給, 她想表達的, 在俺看來, 是友寄/Makiyo 人前人後不一樣, 有媒體有外人時, 對他們夫婦恭謹懺悔, 若無媒體均自己人時對他們夫婦冷淡輕視.

* "林姓司機一家只捐了32萬 善款" -- 小肉球覺得您的觀點很奇怪!  什麼時候, 哪條道德規定, 說受捐款人一定要捐出收受的捐款? 怎麼可以硬要求他們再捐出多少, 不滿意數額就反批他們貪心.

我們大眾在乎那些捐款做什麼!  當初, 捐款的人同情他們, 情願給他們,  那是他們的錢啊, 那些捐款是捐贈人的心意, 希望他們好好過日子, 希望用社會的溫暖彌補他們受的傷害, 捐贈人在捐贈時, 沒有一位打著要他們捐出百分之多少的心念!

至於 600 萬, 是友寄/makiyo 一人三百萬嗎?  付了嗎?  穩付嗎?

* 您說 "開腦費用要70萬!!", 您嫌太多, 但您才剛剛說過 "開腦耶!光一個腦子要開.要做多少檢查??合併多少科別的專科醫師和儀器??", 您說有很多檢查, 要合併多少科別, 要用多少儀器, 要請多少醫師.

您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此運匠先前的住院與醫療全部出自健保吧?  至少小肉球記得聽過某名嘴評此為 "友寄/makiyo 打人, 我們全民買單". 

相信這腦部手術已排除健保或扣除健保, 所以才要 70 萬, 當然, 這數字必須經過多方驗證, 但至少運匠妻不會膽敢平白無故敲竹槓.

小肉球覺得您講那個 32 萬, 令俺瞠目結舌尖叫 -- 捐贈人與受捐贈人之間, 只要受捐贈人未違反捐贈的目的, 一切OK, 而運匠的捐款者純出於慈悲, 並無附加條件, 我們憑什麼去要求受捐贈者吐出來多少, 並且以此去判斷該人的好壞.   好怪呢!  佛家云慈悲喜捨, 我們看到社會善款, 要為之而喜, 哪能去清算別人的錢呢?  所以好怪.  俺並非溫室花朵, 俺很需要錢, 開銷極大, 俺也非鄉愿, 只不過真心認為運匠收受的捐款屬於他們, 就算不捐一文錢都OK的.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事論事
2012/04/13 14:09

大小事情沸沸揚揚...

她條列出來的10.11.12....3條事項.

http://blog.udn.com/tsaixiaolang/6118180
小浪....

以我知道的部分....筱倩.小浪....都是看到證據....發個人看法文.

而證據顯示.醫院這部分的檢查與專業醫師的判讀各方資料都一樣.

再者!!住院期間檢查無大礙.出院數日回診卻又要開腦部手術!!!..(你們認為這沒問題嗎??)

開腦部手術要70萬!!比國外回臺灣做癌症化療住院一個月還多上2倍!!??

臺北聯合醫院腦部重創開刀.健保+部分負擔+病房(補貼D$1500)+伙食....一個月不到10萬!!

司機妻子庭訊後受訪表示,Makiyo和友寄庭上態度輕浮~(態度輕浮等於是犯重罪的事實!!??)太意識型態化吧!!

醫師診斷需動腦部手術,開刀費用自費需70萬元,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原本開庭前希望能和Makiyo、友寄見面,對方卻拒絕。小額捐款42萬+嚴凱泰.費玉清人等292萬...錢都會入帳戶了....已進入司法審議.開庭前為什麼要見面!!??想多要點錢!!??

醫師診斷需動腦部手術.哪個不得了的名醫.開一次刀要70萬.

至於Makiyo和友寄是不是真心悔改!!...以我個人看法來說....本來還有心認錯.被渲染成這樣還不能為自己辯解!!真心悔改或許會.死不甘心占大部分!!

林姓司機一家只捐了32萬"善款"....你認為他能高枕無憂嗎??

某方面我覺得你小肉球很聰明....某方面又很鄉愿....這或許跟你的生活層面有關...

大部份我覺得你.生活過得不錯!!只負責生病就醫....(別打我.我只是說說個人感覺).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4-13 15:58 回覆:

怪了, 你意樵怎麼把一件社會議題化作人身攻擊了 --

某方面我覺得你小肉球很聰明....某方面又很鄉愿....這或許跟你的生活層面有關...大部份我覺得你.生活過得不錯!!只負責生病就醫....(別打我.我只是說說個人感覺).

你憑什麼從公共議題, 轉到攻擊小肉球的個人生活層面.  你家姑奶奶的生活層面, 嘿嘿, 笨蛋才在部落格道出箇人弱點, 從來沒有, 老娘和陸友過招, 早知道他們必不放過部落格, 你家姑奶奶沒有一次懈怠.  

你已攻擊了, 再說 "別打我", 請別笑死人. 

你既叫意樵~毒來毒往, OK, 要不要小肉球教教你什麼叫做 "毒來毒往". 


回歸正題: 運匠妻, 在法庭作證, 道出腦部手術, 假如她沒有醫療證據, 你以為她可以亂說嗎, 當然, 法庭就算有醫院證據, 若信她言, 仍須採多家估情估價. 

小肉球很奇怪你們這些人, 你們看過加害人狠打狠踹實據 (被湮埋, 好不容易出爐), 你們擅自胡想胡猜, 怪怪, 你們就缺了去猜度受害人如何被打被踹. 

俺並不完全相信七十萬, 但有後遺症是極度可能的, 尤其加害人打頭部.

你, 簡直在說, 任何人被打被踢頭部, 一時OK, --- 只要出院, 若有後遺症, 全是病人製造出來想敲人竹槓.

很簡單!  運匠妻之七十萬腦部手術, 她憑空捏造嗎? 她敢嗎?

至於態度輕浮, 俺倒奇怪你意樵幹嘛不准運匠妻表達她自己感覺, 你看過事發錄影帶, 你怎麼不去指責加害人輕浮.

你, 認為報案運匠說 "快來! 人都快死了!" 很輕浮嗎?

你, 認為, 打人打到地上, 不知死活, 揚長而去, 還是倒在地上的人很輕浮嗎?

你, 是醫院和醫生嗎, 你居然知道哪種腦部手術, 你還敢批評價碼不符嗎?

*林姓司機一家只捐了32萬"善款"....你認為他能高枕無憂嗎??

懷疑  天曉得你在講什麼.  你和小肉球講話, 請最好把思緒整理清楚!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外國人
2012/04/13 12:14
外國人(她是日本人嗎? 優級是日本人嗎?) 在台灣犯法,為什麼不驅逐出境?  難道他們是台灣需要的人才嗎?  (最近報上不是說台灣留不住人才嗎?)  原諒是什麼意思? 東山再起,繼續在台灣賺錢?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4-13 15:20 回覆:

在台灣, 不可以隨便未審即驅逐出境.

4/26 宣判.

天曉得會怎樣.大笑

這時候, 出來這麼多哎喲喂/可憐喲/懺悔喲/影藝圈的原諒喲... , 天曉得是否和宣判有關, 反正我們平民百姓知道他們一直在底下運作.

只盼台灣法庭能明察: 台灣平民百姓在掙生計, 不可以被這些吃香喝辣特權階級虐待, 在虐待之上, 還侮辱其人格.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端午節
2012/04/13 11:39

請不要太激動,事情有是非對錯,和是哪一國人沒有關係.前不久本國司機強暴了日本美眉並沒有看見日本人痛罵台灣人(如果有,至少沒有像ma案如此吧?!),即使友寄打了台灣司機,燈灰杯杯仍然認為釣魚台是日本的.

更不要提井口真理子的命案.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大家是很怕計程車司機的,如果您還記得以前任何一點小糾紛就被無線電call來的計程車包圍的時代吧,粉可怕耶,我曾經目睹一件小擦撞,機車騎士被一群司機狠K.

所以事情只要就事論事就好,民粹對台灣這個有愛心和熱情的社會並沒有什麼好處.

Just my two cents,希望大家能理性的表達意見,謝謝.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4-13 15:12 回覆:

完全同意.  小肉球不拿族群或種族意識看此案.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 露西佛爾-筱蒨 是非顛倒 斷章取義的説
2012/04/13 11:14

露西佛爾-筱蒨説:

整件事來看,司機被徒手打40秒鐘很可憐,但是司機先動手攻擊makiyo是事實,前幾篇已經說了,在車內光揮開makiyo的手是打不到右肩部的,而從makiyo踹車門司機就立刻下車理論,現在看整個司機的傷勢,沒有開刀手術,可以躲在醫院裝死20多天,就算這些加害者被數十萬人精神霸凌、所有媒體用聳動的不實描述「有傷殘之虞」、「一度發出病危通知」(中國時報)、「頭部重傷、胸骨膜斷裂,送醫昏迷多日」(自由時報)、「肋骨斷裂、牙齒斷裂」(蘋果日報),ma幫三度道歉,還去醫院探病、送花都被拒絕,一堆不相關人共捧著270多萬慰問,司機這方還不斷放話對方不探視沒誠意,所以不原諒、不和解,這司機還真是「古意的老實人」。

到底是makiyo說的謊大?還是司機說的謊大?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4-13 15:10 回覆:
也不要連續發帖.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藍色皮黑心人是怎樣糟蹋攻擊司機的
2012/04/13 11:07

露西佛爾-筱蒨 説,司機的一切行徑顯示這種人毫無「溫和、老實、善良、寬容」的胸懷,光從makiyo出手阻擋之後的發展,非常清楚司機的脾氣暴躁,動手推人後,車門被makiyo用平底鞋踹一腳就立刻下車理論,甚至要打電話報警,到現在還仗著ma幫打他40秒,躲在醫院,又拒絕探病、又要對方不帶律師去醫院給他們錄音錄影,還拒絕花籃,連社會上一堆愛心捐款都沒讓司機這邊軟化願意原諒,好像有多深仇大恨不容輕易諒解,仗著數十萬人民粹同情心及媒體名嘴撐腰,用整個社會力量去折磨這些打他40秒的ma幫們

--------

網友們,看到沒有?可憐的司機被糟蹋和攻擊 我們同情被日本人毆打的司機都成了‘朱學恆們’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4-13 15:09 回覆:
不要在俺這裡講她.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説實話
2012/04/13 11:03
7 樓 shore3 發言於2012-03-06 21:49:26    2        0      

台灣不歡迎Makiyo這種不法的外國人。

-----------------

Makiyo拿日本護照 當然是日本人,網友shore3説的是實話,這樣的實話也被藍色皮黑心的人攻擊成是‘朱學恆們’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4-13 15:05 回覆:

您到底有沒有住在台灣?

小肉球至始至終, 不以民族看此案.  請您明白, Makiyo 雖然用日名, 她在台灣混了很久, 台灣人看慣她, 就算不是她的粉絲, 也習慣把她當自己人看待.

或許, 其母在推她出道時利用日本身份, 但在台灣, 也有其他利用日本身份出道者, 您必須認清: Makiyo 此度出事, 台灣人是蠻驚嚇的, 俺敢打賭, 幾乎全部台灣人都都她當自己人.

是她自己破壞了她這十幾年在台灣建立的形象.

很多台灣人 (尤其中老輩) 都嚇一跳呢!

台灣人都很單純, 沒想到他們那個圈子是這付模樣, Makiyo 像白天鵝, 染成黑天鵝.

但!  友寄哪知道中文或台語, 他們兩個男女對台灣無辜運匠做的事, 是小肉球認為她這黑天鵝一手肇致.  她過去做過, 沒這麼嚴重.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人不愚昧 自己可以判斷好壞
2012/04/13 10:50

露西佛爾-筱蒨説,

數十萬人加上所有新聞媒體集體精神霸凌超過2週、幫助一個輕傷躲在醫院的司機用謊言、髒話集體強勢對付一個女人不能說出違反這些「正義者」齷齪認知的話,否則就是說謊,這就叫伸張正義?要人不斷道歉,還嘲笑沒有誠意不接受這種道歉,這就叫伸張正義?我呸!

----------

露西佛爾-筱蒨是怎樣侮辱糟蹋 攻擊誹謗受害人司機的,我不加一句評論,希望被害人臺灣人司機和他的家人來看看

如果我評論,露西佛爾-筱蒨和她的同夥小浪等人會來侮辱攻擊我是‘朱學恆們偽正義’。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2-04-13 14:55 回覆:

露西佛爾和小浪是同夥?

小肉球不知道.  小浪每天來俺這格子搗蛋, 以前一天三次, 現在一天兩次.

朱學恆這人有些浮誇, 他當初去挺運匠, 感謝他, 小肉球認為他誠心.

但, 到後頭, 這小子不懂見好就收, 那個賴素如就 "奸" 的很.

嘻嘻, 當晚在 TVBS 週末開講, 賴素如這女人根本不願多事的, 她到後來, 抽手, 甚至講出批評運匠律師 (用暗示法) 的話.  在那當節, 她講話的效應=給Makiyo方加分.

朱學恆這小子雖然平日嘴巴愛講髒話, 對此運匠案倒能持以以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