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小巨蛋為人民解放軍少將宋祖英「瘋狂」了嗎?聽眾及嘉賓「百鳥朝鳳」了嗎?
2011/05/16 10:18:40瀏覽17725|回應154|推薦35
台灣藍媒《聯合報》下的標題:宋祖英尬雙周 巨蛋夜瘋狂:

*【聯合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1.05.10

周華健(右起)彈吉他、周杰倫彈鋼琴,3人合唱掀起最高潮。
記者廖國隆/攝影

大陸民歌天后宋祖英昨晚以近200人的大型歌舞秀「百鳥朝鳳」,震撼台北小巨蛋。一身金黃羽毛斗篷出場,宋祖英高亢嘹亮嗓音一連演唱「我用山歌敬親人」、「好日子」和台灣觀眾問好,由於適逢母親節,宋祖英特別演唱「母親您真偉大」,並邀請住在台灣的嬸嬸前來聆聽,整場演出充滿濃濃中國味。

宋祖英是大陸當今極負盛名的女高音歌唱家,演唱近千首民族歌曲及大量中外籍藝術歌曲和歌劇詠嘆調,出生湖南湘西,屬苗族後裔。演唱會斥資近億元打造,LED投影輝映手工水晶燈飾,營造磅礡氣勢;據悉,演唱曲目直到登台前仍不斷調整,一曲「外婆的澎湖灣」喚起台灣聽眾共鳴。

面子極大的宋祖英,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華健擔任特別來賓 ... 演唱會上政、商、演藝界嘉賓雲集,包括陳文茜、趙少康、郝柏村、白冰冰、陳美鳳、小胖林育羣、蕭煌奇等歌手紛紛出席

另一「藍」媒《旺報》也狂讚人民解放軍少將宋祖英在母親節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宋祖英登台開唱 風靡小巨蛋 (2011-05-09 旺報記者廖慧娟報導)
 在氣勢磅礡的苗族鼓樂聲中,大陸國家一級歌唱家宋祖英首次在台灣開金嗓,昨晚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宋祖英2011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清亮純淨的高音、抑揚自若的轉音技巧,吸引兩岸政商界、演藝名人與8千多位民眾聆賞。
 特別由大陸飛來台灣聽宋祖英唱歌的諧星天王趙本山,昨晚也臨時上台致詞,笑稱「我是聽宋祖英的歌變老的。」惹得台下哄堂大笑。
 被譽為大陸民歌天后的宋祖英,站在寬62公尺、高21公尺、深23公尺,號稱小巨蛋開館以來最豪華舞台上,搭配大陸知名指揮家余隆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台北藝術家合唱團、台東縣新興國小排灣族兒童合唱團的伴奏與合音下,演唱20多首動人好歌。
 昨晚到場的貴賓包括台北市長郝龍斌與父親、前國防部長郝柏村,立委李慶華與周守訓夫妻,市議員歐陽龍與妻子傅娟也帶著3位漂亮的女兒到場。演藝圈的一哥一姐,如綜藝教母葛福鴻、台灣本土天王吳宗憲、主持人陳文茜、歌手蕭煌奇、「小胖」林育群、高凌風、許佩欣與周杰倫的母親都應邀參加。天后阿妹雖不克前往,也送花籃祝福

猶記得 2009 年 10 月底,官拜人民解放軍二砲部隊校級官階的陳思思,來台灣在國父紀念館開所謂「美麗之路」演唱會,那時就聽說陳思思在為中共人民解放軍的將級美女歌手宋祖英鋪路。

她們具有多重身份,那時的馬政府說她們來台灣並不使用解放軍身份,那時的馬政府拒絕達賴與熱比婭來台,卻看不到達賴和熱比婭的維權鬥士身份。

2009/10/31,中國官媒爭相報導具有大陸人大代表以及解放軍身分的大陸歌手陳思思在台灣“國父紀念館”演唱。請注意,他們連咱們台灣的國父紀念館都不忘加個引號,變成“國父紀念館”。中國官媒,暨馬政府上台後新興的台灣新紅資傳媒熱烈報導,說當晚座無虛席,台灣人民聽得如痴如醉。

那時,陳思思沒請到周杰倫與周華健,但是很喜歡大陸的歌手齊豫、林志炫為陳思思跨刀站台,藍到極點的台灣主持人徐乃麟與大陸央視主播李紅聯手主持陳思思的演唱會,那個說「台灣很亂,中國人就是需要人管」的成龍是特別來賓,而陳思思在名義上是接受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王祥基之邀來台灣訪問。

那時,到場來聽陳思思演唱會的政壇人士有監委程仁宏、國民黨立委劉盛良、和退休的政務官,立法院長王金平跟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還送花籃致意。對了,好像藍營立委周守訓也力挺。

宋祖英的來頭比陳思思大多了,在大陸被稱為「國母」,她和江澤民的不倫關係是大陸公開的秘密。


(取自大陸網路)

*http://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8/27/41461b.html
2006/8/27 宋祖英成為江澤民情婦的內幕 (文章來源:《江澤民其人》)

宋祖英本是湘西苗家一個普通貧戶女子,一個偶然的機會被挑選上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又一次偶然的機會,在1991年中央電視台的春節晚會上,她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歌兒唱得沒有給人留下甚麼印象,但化妝後的宋祖英特別搶眼,演唱時已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

隨後,宋被軍委主席江澤民調到了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海軍政委司令過去要見江澤民很難,後來發現江經常喜歡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節目。演出後上台握手時江澤民攥著宋祖英的手不願撒開,兩隻眼睛直勾勾望著她,好像要把她吞進去似的。漸漸大家琢磨過味來了,每次江來時,都讓宋祖英作壓台唱,對她的生活和提級格外照顧。

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因為當時人多,宋接過後沒敢看,就裝進了口袋,回去後打開,看到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宋祖英後來春風得意時把紙條上的這段話告訴了別人。

江澤民為了與宋祖英秘密來往不受干擾和外傳洩露,就讓宋和丈夫離了婚。宋離婚後就住在海政的招待所裡。之後江澤民經常在晚上到該招待所與宋聚會,來時相當保密,隨從警衛防備很嚴,不許外人接近。而且每次來的車子都換新的牌照,使人認不出是江的專車。江下車後就逕直到宋室。對於江、宋在招待所幽會,該所的人只當沒看見,內心則大為噁心反感。後來一位有正義感的老幹部把江、宋的事情向有關上級領導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卻反而受到了監視,電話被監聽。

1966年8月1日生於中國湖南省古丈縣的宋祖英,比1926年8月17日出生於江蘇省揚州的江澤民整整小40歲。按年齡算來,江澤民足可以做宋祖英的爺爺。為了掩蓋江宋的淫亂醜事,宋祖英的前夫、“大哥哥”羅浩從此要扮演一個非常尷尬的角色。有的時候當記者採訪宋祖英時,羅浩要提前到場,但宋不許他接受採訪,也不許他旁聽自己受訪,而是把他推到套間裡去。有位採訪記者認為,宋祖英的這種做法無非是想辯解自己的離婚傳聞。...

享受副總理級待遇: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經江澤民的親信、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批准,當時的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現任公安部長)給宋祖英以副總理級以上的國家領導人才有資格享受的一級警衛待遇。

這次演唱會,四、五萬名觀眾的體育館擠得座無虛席,都要來看江澤民的小情婦。宋祖英演唱的歌曲中,有一首湖北民歌《龍船調》,唱詞中夾有對白:“小妹子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喲?”結果,她演唱到說這句問白時,台下幾萬名觀眾竟齊聲應答:“江爺爺來背你喲!”宋祖英下不來台,但也不能罷演,因為幾萬名觀眾是花錢買票來聽歌的,只能硬著頭皮演唱下去。唱到第二段,等宋祖英又說出這句問白後,台下幾萬名觀眾又應聲如雷:“江爺爺來背你喲!”

江、宋的故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傳得人盡皆知。北京的出租車司機經常和客人興緻勃勃地聊起此事,打發路上堵車時的無聊時間。...

宋祖英依舊呼風喚雨,成為國家一級演員,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還成了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婦聯執委、全國青聯委員和中國音樂家協會理事。... 從中央到地方的各級領導也都清楚討好宋祖英比江澤民更加有效。海政的將軍們對這位“小戰士”呵護備至,唯恐照顧不周。有一次海政歌舞團要到西藏演出慰問當地駐軍,演員名單上有宋祖英的名字。海軍領導發話說:“宋祖英不能去。西藏高原苦寒,小宋要出甚麼事,我們對不起總書記。”

*http://big5.soundofhope.org/programs/1119/188590-1.asp(2011/5/12)
5月8日,中共海政文工團副團長宋祖英在台北小巨蛋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據悉,宋祖英作為中共解放軍少將,在台灣來演出引起了台灣民眾的質疑,民眾很難相信宋祖英到台灣演唱是一台單純演唱會。著名時政評論家凌鋒先生指出,實際上「中共國母」宋祖英借母親節來台演唱的真正目的是搞統戰。

下面就請聽本台記者對凌鋒先生的採訪。

記者:凌先生,您好!(凌先生:你好!)對於中共解放軍少將宋祖英這次到台灣演出,請問就您所瞭解的情況,台灣民眾是什麼樣的反應?

凌鋒:台灣民眾反應很冷淡,媒體根本不怎麼報道,親綠的媒體覺得不應為她造勢,所以就不去理她。親藍的有一點怕。因為如果把她捧的太高,就顯示他們跟共產黨的關係就非常的密切。因為宋祖英的身份特別敏感,等於是高級將領,因為是少將嘛。台灣的法律(大陸)現役軍人都不能來,現在你不但來了,但是將軍,雖然你是搞文藝的,但也是個軍將。還有一個她身份是跟江澤民有些不清不楚的關係,等於她不是自己來的,等於是代表江澤民,代表共產黨的領袖來的。所以如果這個問題炒的太熱,會影響國民黨馬英九的選情。覺得國民黨跟共產黨高級領導人跟軍人都這樣的勾結,所以,媒體不敢在這方面多報道。...

記者:您剛剛談到, 按照台灣的法律是不允許大陸的現役軍人來台的,那為什麼宋祖英被批准來台呢?

凌鋒:這裡叫做連省會,有幾個部會,包括安全局,包括陸委會有幾個部會,還有內政部之類,說過做過一次審查。說她來,她的活動範圍跟軍事沒有關係,就是說她這次來目的很單純,就是來演出,跟軍隊、跟國家機密完全沒有關係。所以就允許她來,等於是掩耳盜鈴。但是人家說你跟軍事機密沒有關係,但她是來統戰的。他們就迴避。

記者:我看報道說,宋祖英的演唱歌曲中還有紅色革命歌曲,

凌鋒:那個《紅珊瑚》當然是革命歌曲了,這個我們過去在中國都聽的滾瓜爛熟,就是任桂珍在歌劇裡面唱的,唱的國共鬥爭。她不可能完全唱的沒有革命歌曲,她一定要帶一點來表示是來統戰的,回去也好交代。就像那個郎朗在胡錦濤訪問美國的時候就故意演奏一個《上甘嶺》裡的主題曲《我的祖國》。共產黨它這個政治動物它絕對不會說完全離開政治的。

記者:據報道,宋祖英的這次演唱會是門票免費派送,另據主辦單位表示,演唱會的耗資達近億元新台幣,全部依靠贊助,我看到有相關人士認為,宋祖英的演唱會似乎不是商業行為?

凌鋒:對,是什麼行為啊?邀請她來的是公益團體,那公益團體它可以賣了,把這個錢拿去做公益事業。既然是公益團體,她來了又不是來做公益,那算什麼名堂。就是來做政治的嘛,來政治統戰嘛,而且中國是出錢,中國倒貼。那你說這個有什麼公益價值呢?應該幫慈善事業演唱啊或者幫救濟什麼災民,它什麼都不是,那個票就是國民黨裡面送人的,那送給什麼人呢,你要勉強說是公益送給那些喜歡共產黨的人來聽,那就是統戰嘛,拉攏台灣的親共人士。...

記者:您剛剛也談到,台灣政府方面的人並沒有接見宋祖英,而且台灣民眾和媒體反應冷淡,您認為她借演唱會搞統戰有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呢?

凌鋒:應該說是有點效果,至少來聽的人就是給她統戰了。但是效果就非常的有限,因為人家都不關心她。所以,她把兩周,一個是周華建,一個是周杰倫拿來跟她一起演唱。她當然是想擴大影響,就讓周杰倫和周華建的歌迷也受到她的影響,但事實實際效果也不大。因為周華建、周杰倫的歌迷也並沒有…在網絡上或者在哪裡,掀起那種什麼熱潮,其實也沒有。因為大家大概也都知道宋祖英的身份很特殊。當時有人講周傑倫是台灣的,周華建是香港的,宋祖英是中國的,這等於是中港台,都是一個國家,也有這麼個意思。... 當然這種邀請,肯定跟國民黨權貴和共產黨權貴都有關係。至少是來一下,可以講是一種統戰,並且是花了這樣多錢,她那個服裝費、場地費都是相當客觀的,而且選擇了這個「母親節」。 「母親節」很敏感嘛

*http://big5.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188509-1.asp
大陸國母宋祖英台北唱紅歌 高官沒捧場 (2011/5/11)
被稱為中共「國母」的宋祖英,選在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到台唱紅歌。於5月8日的母親節在台北小巨蛋演唱,台灣總統馬英九等高官為避嫌未到現場捧場。演唱歌詞及內涵頗有影射,香港前議員戴卓賢表示,「國母」來台唱紅歌或吃台灣人豆腐很不應該。

中共為迎接建黨90年,在全國各地到處推行唱紅歌,居然唱到台灣來,不知台灣政界人士做何感想。據主辦單位表示,宋祖英演唱會耗資近億元新台幣,全部靠贊助。製作成本由大陸山西焦媒等2、3家公司全額贊助,台灣長榮海運、長榮航空贊助機票和貨櫃運送。據台灣媒體說,總製作費超過上億元(350萬美元)。

海外《人民報》評論說,這套節目是為統戰而精心設計的,主題是「打垮國民黨、收編國民黨」。評論指出,開場曲《百鳥朝鳳》就別有意思,母親節當天的8000張票全部免費贈送,台灣官員只要來給演唱會捧場,就有朝拜中共「國母」之嫌。接著的《珊瑚頌》講的是國共交戰,最終共產黨的軍隊打敗了國民黨軍隊。不知政府官員如何理解一首接一首別有意涵的歌曲?

海外出版的《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前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因對宋祖英有點「關心」過度,遭江澤民忌恨,2000年被以受賄罪處死。

2002年,湖南民間曾將江宋醜聞出書,書名叫《國母宋祖英》,江澤民震怒引發文字獄,最終寫書人及出版的50多人被捕入獄。

有學者分析,宋祖英被稱為「中共國母」,雖然廣發國民黨黨政軍的門票,台灣總統馬英九等高官為避嫌未到現場捧場。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5216699

 回應文章 頁/共 1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不隨綠吱吱起舞造謠=紅統?
2011/06/01 11:59

在這裡,明明隨綠吱吱起舞造謠--->假裝藍。

接著指控,不隨綠吱吱起舞造謠就是紅統--->明明綠吱吱。

明明就是妳自己不懂法律,還要不懂裝懂硬坳造謠到底,不管你對那個法有啥偏見,法律就是法律,妳爛情理盲綠吱吱起舞造謠說違法,就是妳的不對,若妳對得得得很不爽,認為立那個法有什麼用,建議你去要求立法委員將得改為應算了,繼續鬼叫造謠只是凸顯你的無知與可笑,對了,刑法也有不少的得得得得,妳可別忘了順便一起改為應。

不過,不論妳對得得得有多不爽,至少妳現在已默認馬政府並未違法,妳還要繼續當綠吱吱造謠急先鋒嗎?

妳小肉球太急於當綠吱吱造謠急先鋒,妳明明就是,我不是隨便說的!

既然妳認為對岸內政不關中華民國臺灣屁事,那對岸怎麼應付她的人民,又關妳啥屁事?妳這麼急著把對岸的內政當中華民國台灣的內政呀?

老共要怎麼解決藏獨、疆獨,屬於對岸內政,笑死人了,妳妳這麼急著護妳綠吱吱主子阿?

最賤的是妳明明替綠吱吱造謠促獨,又不承認如此,還假裝藍軍--對不起,白紙黑字!

本大爺就說妳是綠,沒扣你帽子,妳本來就綠。

假如妳繼續這樣,本大爺照樣批妳是紅。綠與藍的分野,我可清楚著呢!

嘿嘿,妳以為我怕妳了?妳做夢。

嘻嘻,有《台美關係法》,老美才可以名正言順賣臺灣過時武器,因此,把老美當乾爹是我估量綠獨的標準之一,美國歷來都那付德性,但潛伏在台的綠獨派或51俱樂部,任務之一為煽動台人的反中情緒。

本大爺講的沒錯,對不對?就因為本大爺講的都是理,妳才怕了把我送進黑名單,還威脅要把我戳穿妳無知的留言刪除,對不對?

我也知道他們派了妳,妳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很簡單啊,如果認為把我列黑名單不足以封殺我戳穿妳造謠無知的留言,妳可以進一步限制非會員不可留言啊。當然妳也可以到店小二哪裡哭訴我戳破妳的無知。

妳真好笑,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妳若怕我戳破妳的無知,又何必找一些歪理藉口,如果妳認為我是罵人,那也只不過我堅持「來而不往非禮也」原則,妳還是先自省你自己吧。

請注意:妳要是經不起檢驗,就乾脆全面限制不准回應,否則妳回不回我,那是妳的自由,誰管妳!


小肉球
打錯字
2011/06/01 11:28

沒法子改呀,親美反共。

俺在等工人修東西。

今天可能無法去網咖了。


小肉球
反美反共=綠獨?
2011/06/01 11:05

就在這裡,明明自稱不反美不親共--->假裝藍。

接著又說,反美+反共=綠獨。--->明明紅統。

什麼得得得!明明違法,中共行政高官和解放軍入台違法,可以得得得,但大陸崇尚民主自由的政治犯入台,就可以不得得得。

很簡單嘛!一切看行政機關來決定,那麼,立那個法,花人民公帑去修法,有什麼用。

你小浪太急於紅統了,你明明就是。俺不隨便說的!

對岸內政出問題,關中華民國台灣什麼事,你這麼急著把對岸的內政當中華民國台灣的內政呀。

藏民若要獨,疆民若要獨,屬於對岸內政,笑死人了,你這麼急著護你對岸的主子呀。

最賤的是你們明明替中共促統,又不承認如此,還假裝藍軍--對不起,白紙黑字!

姑奶奶就說你是紅,俺沒扣你帽子,你本來就紅。

假如你們這批人都這樣,姑奶奶照樣批你們是紅。紅與藍的分野,俺可清楚著呢!

嘿嘿,你以為俺怕你了?你做夢。

嘻嘻,沒有《台美關係法》,中共早打過來了,因此,「反美情結」是俺估量紅統的標準之一,美國歷來都那付德性,但潛伏在台的紅統派或海外五毛,任務之一為煽動台人的反美情緒。

姑奶奶講的沒錯,對不對?就因為姑奶奶講的都是理,才這麼輪番上陣地鬧俺這裡,對不對?

俺也知道他們派了你,你死纏爛打,賴皮功宇宙第一。很簡單啊,列黑名單不成,你照來,要不要俺找電小二封你呀。

俺一向正面迎敵,理由是:你不尊重聯網黑名單制度,還有你罵人。那沒過期限,你罵人的話很髒,俺俱可引述。

請注意:來帖只准來一帖,俺會回您,不准洗版!不准罵人!等有人回你帖,你才可以再發帖!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臺灣綠吱吱寫手的謬論
2011/06/01 10:50

我用不著點名,台灣綠吱吱寫手愛講一個論點,把「政黨輪替」當萬靈丹,無所不能。

讓人笑破肚皮。

從李登輝以下,換班,換湯不換藥,仍是同一批人為反共而反共,大搞民粹在主宰人民和欺騙人民。

李登輝下台了,對不對?可他還是繼續活躍政壇,不時指東指西大搞民粹,對不對?他還繼續在享用國安密帳的利益,對不對?

陳水扁下台了,對不對,可是他那經法院認證嫖客身份的寶貝兒子還當選高雄市議員,對不對?陳水扁的副閣揆蔡十八仍然呼風喚雨。

假如臺灣在國民黨一黨獨大年代,這些可笑的現象會不會出現?

一黨獨大有其缺點,但採用西式選舉制度也不是萬靈丹,臺灣真的走過來了嗎?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邪惡的本質
2011/06/01 10:29

臺灣有綠吱吱喜歡鬼叫「迫害人權」,大陸有人有樣學樣跟著鬼叫「迫害人權」,一點也不奇怪。

達賴是沒變,只是在民智大開的21世紀,他的邪惡本質再也無法掩飾,冷戰時代,大家為反共而反共,把一個本質邪惡的妖僧,造神成為一個得道高僧也就罷了,沒想到至今還有人神智不清,把一個妖僧當高僧崇拜。

老美霸權心態是沒變,只是不知時不我與,還想用盡各種方式繼續滿足他的霸權心態。

馬政府選前就宣示開放政策,沒想到綠吱吱鎖國心態沒變,還多了許多新綠吱吱,批評馬政府的開放政策。

有人老愛當綠吱吱的造謠急先鋒,不斷到處放話說「馬政府違法讓宋祖英來台」,可是要她指出到底違反哪一條規定,她指出的規定,正好證明馬政府並未違法,可這綠吱吱造謠急先鋒,乾脆直接再造一個謠說那條規定已經過修改,在陳思思後已被修改三四次,現在更無視我PO給她的白紙黑字證據,不改其志,硬坳到底繼續造謠。


小肉球
台灣紅統寫手的謬論
2011/06/01 10:27

姑奶奶小肉球用不著點名,台灣紅統寫手愛講一個論點,把中共「國家領導人」換班和台灣「政黨輪替」劃等號。

讓人笑破肚皮。

從鄧小平以下,換班,換湯不換藥,仍是同一批人執行同樣手法在主宰人民和欺騙人民。

仍是一黨專制,CCP。

江澤民下台了,對不對?但他那陸人稱做「天下第一雞」的宋祖英仍做「共產國母」,對不對?還跑到台灣給大陸做人民解放軍的統戰?

江澤民下台了,對不對?但他陸人稱做「中國第一貪」的兒子江綿恆仍然繼續貪。中共高官是怎麼幹的?就算江澤民沒當上國家領導人的早年,他仍有權力,中共統治階層都這麼爛,他把江綿恆送到美國生活,江澤民的孫子是美國人。

哪能叫政黨輪替。陳水扁入獄了,陳致中受到台灣全民檢驗,但大陸的「天下第一雞」和「中國第一貪」仍然呼風喚雨。

假如民進黨阿扁在台灣永遠執政,永遠叫雞呀叫鴨呀,永遠貪呀爛呀--才像中國大陸那樣。

這就是一黨獨裁的惡處,台灣早就走過來了。


小肉球
暴政的兩極
2011/06/01 05:43

艾未未被抓後流出來的照片

綠營喜歡鬼叫「馬政府迫害人權」,上圖才是真正的迫害人權,它不斷地在對岸演出。但是綠營明明知道台灣並不是大陸,為什麼這樣喜歡亂叫一通呢?

原來,綠營叫出台灣基層民眾的心聲,台灣人民畏懼變成艾未未、或從訐譙龍被迫變成草泥馬。台灣人民看到自從馬政府上台以後,台灣冒出許多從石頭堆裡下爬出來的紅軍打著藍軍旗號在台灣給中共唱頌紅統。

台灣以前尊崇達賴,馬英九當台北市長對達賴倒屣相迎,藍營政客爭相懇求達賴灌頂,達賴沒變,變的是馬政府上台以後的藍營政客及藍媒,還有許多紅統寫手。

台灣以前親美,美國沒變,變的是馬政府上台後的藍營政客與新紅資藍媒,還有眾多紅統寫手。

連「共產國母」(有人叫她「天下第一雞」)都可以違法以特准方式跑到台灣來演唱「紅珊瑚」了,「紅珊瑚」就是人民解放軍海政歌劇團創造的曲目,歌頌共軍打敗國軍把國民黨趕到台灣。

藍營政客自己違背藍色價值,怪不了台灣人民和中華民國國民。

回到艾未未,許多「艾未未們」的血淋淋事實天天在中國大陸上演中。沒用的,紅統寫手們,台灣人民看得清清楚楚,台灣人民是訐譙龍,生活在台灣用不著做草泥馬。拿艾未未來說,2008年北京奧運設計鳥巢,2011年就變成上面那付模樣,中共逮捕他、刑求他至今提不出任何理由,公安扣他經濟犯罪帽子也無法成立。

*維基百科:艾未未除從事藝術創作外,還關注維護公民合法權益等活動,並對中國內地多個涉及政治腐敗而引發的事故進行調查,包括毒奶粉事件、四川汶川地震中因政府興建學校偷工減料而倒塌導致大量學生死亡、聲援被迫害的維權人士(主為劉曉波)等。因其行動及言論曾受到政府的軟禁和暴力對待。

艾未未於2011年4月3日在北京被當局扣留,但並非正式逮捕或落案起訴,在他被囚禁超過法定期限的一個多月後,中共透過傳媒指控艾未未涉嫌逃稅等多種不當行為,後來公安機關聲稱初步查明艾未未涉嫌經濟犯罪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從“我的爸爸是李剛“談起
2011/05/31 13:23

http://blog.udn.com/tripc/4802730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呵呵,原來小肉球歡迎老共來臺灣統戰?
2011/05/31 13:09

呵呵,看小肉球所謂的標題,原來小肉球歡迎老共來臺灣統戰?

不過奇怪的是,既然小肉球這麼相信大陸有關宋祖英的八卦新聞,怎麼就不相信大陸有關達賴的相關報導,難道小肉球是達賴的忠實信徒,還曾接受過達賴教導如何性交以證果的教誨?

最讓人不解的是,小肉球個人喜愛談論八卦新聞也就罷了,為何還一再隨綠吱吱起舞,引用綠吱吱提供的不實法規,鬼叫「馬政府讓大陸現役解放軍來台違法」?

小肉球真是藍的嗎??還是假藍真綠?


小肉球
中共統戰派錯人,台灣特許入境許錯人--怎麼不找乾淨的人?
2011/05/31 11:29

請看俺的標題--中共莫非找不到乾淨的人? 這麼多假藍、真紅統,反對俺這篇文章呀。今天引述:

http://blog.udn.com/Westminster/3335955,「從陪睡到将軍!宋祖英20年春晚大回顧」,2009/09/21 

村姑宋祖英從一個不爲人知的村落一步步走到北京,在生活還沒有着落的情況下,在老師随叫随到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機會,那就是1990年春晚導演需要一個土的節目,於是沒人知道的宋祖英登台唱了一首沒有高低音的、沒有歌唱技巧的民間小調兒《小背簍》。於是宋祖英進了江澤民的「小背簍」,爲了生命安全,江讓宋離了婚,成爲自己名符其實的二奶。 ...

小學還沒畢業的宋祖英更被江當作門面,時不時拿出來作爲自己「尚有權力」的證據。從村姑到少将,江澤民用不可辯駁的事實證明,床上能培養出黨的幹部。不但如此,而且事實證明,自己官職有多大,床上滾的另一半能得多大實惠。... 江是三呆婊,他不但把「天下第一雞」提拔成将軍,而且最近還要送到台灣演出,讓總統馬英九親自接見。

如果說,1990年宋祖英在春晚演唱的《小背簍》還是真唱的話,那麽2009年春節晚會宋祖英獻給江大哥的歌《送你一朵東方茉莉 》就完完全全是錄音棚裏制造出來的假貨。這不是頭一次假唱,更不是最後一次假唱。即使假唱,宋祖英的聲音也不悅耳,前不久偶然在中央四台看到宋祖英的演唱,突然兩個字打入腦海──「貓叫」!這是一位朋友很久前的評價,此時才發現,評價準確無誤。

根據這篇文章,宋祖英是「大陸第一雞」,這回來台,馬英九本計畫接見她,也就是說,馬英九曾經打算接見「大陸第一雞」,她以「百鳥朝鳳」開場,其實是「百鳥朝雞」吧?

後來,馬英九沒接見,不知不願「百鳥朝雞」中的一台灣鳥?

頁/共 1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