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肉球大戰窮極無聊
2008/12/22 12:43:21瀏覽1203|回應0|推薦6

某日,小肉球網遊,踅至大陸某大都會網論壇,那是點擊率動輒近百萬人次的論壇,俺去至公告大廳瞧瞧,見某君小夢開欄,欄題云:

我申请做两性斑主

咦?俺那日正覺無聊,一見「兩性斑主」則興致來瞭!這小子白字連篇,他或她想做版主,那麼就乖乖寫「版主」嘛,要不,用大陸的戲稱「斑竹」,怎麼搞個四不像的「斑主」,讓小肉球想到戲班子的班主,但此班主又作斑主,肯定馬戲團班子騎斑馬繞場的斑主,而且男女包辦,陰陽兼具,馬戲團收容許多怪咖,像長鬍子的女人呀,或象人呀,或侏儒呀。

小肉球好奇心大發,便進去其申請主帖準備領教什麼叫做兩性斑主。詎料進去,哎喲!

*小夢:非常诚恳的

小肉球嚇一大跳,就只這五字!那麼小夢他,夢想做兩性版主,開欄申請後,別人怎麼建議他做兩性版主,要動什麼手術呢?

*小茗:支持一下

*小從:能否先写一篇《两性生活指南》供广大网友学习

*小源:支持

*小地(另位斑竹):不支持 

*小源:楼上的是猪头

*小乖:努力吧!小梦 ,相信自己,胜利的光环将永远环绕你!我永远支持你小梦我很乖 

*絕情:扯淡

*小醉:七樓小乖這孩子真可愛

*小柔(同版斑竹):我喜欢和你做同事~~ 

*小乖:阿哥,我很乖  

*小欣(另版斑竹)我觉得小夢做两性斑竹再合适不过勒...... 坚决支持 我想聘个人,很爱很爱我ゞo.!

*小胖:支持一下 

*小地(另版班竹):引用小源 楼上的是猪头~ :
你才猪头类,我一直持反对意见,而且这个意见也跟小梦交流过,她自己也承认的

*小醉:缺点是可以改正的,就冲她如此坚持,应该支持的

*小妮(另版斑竹):小梦不错的,支持一下!!

*小龍(另版班竹):支持小梦出任版主,但版块值得商榷 个人推荐在情感版块

*小乖:小梦的感情已经丰富过头了

*阿寳の石(另版班竹): 哈哈.  要支持的.!!親愛的,莪愛尒!
                                                                         
*小肉球(业余侠客):

哎喲,俺發現你們貴寶地賦予俺這雅號--業餘俠客。那麼,俺可不能辜負這雅號,俺的「小小刀兒露鋒芒」瞭!

嘟!小源別張口閉口就罵人豬頭!和你意見不一樣就變成豬頭,和你意見一樣難不成變成豬尾?

小茗、小源、小柔、小欣、小胖、小醉、小妮、阿寳の石等,你們的支持太輕易,太廉價!諸君,怎麼那樣輕易去支持?

小從很有見地,你建議小夢先繳一篇《两性生活指南》,這叫考試,你明定任用標準。小從雖叫小從,並不輕易順從潮流,並不搞關係,注重客觀標準,乃美質良材。

小地很有主見,並且事先與小夢溝通過,你任斑竹,諒必為一名好斑竹。

小乖的乖,讓俺這業餘俠客雞皮疙瘩掉滿地! 至於小醉和小乖一搭一唱,有小乖之乖,必有小醉之醉,兩君乃哼哈二將也。

至於小欣,妳那個「我想聘个人,很爱很爱我ゞo.!」,還有阿寶的石頭,並沒讓俺雞皮疙瘩掉滿地,只讓俺噴飯--噴大前天的飯。

小龍屬於折衷派,你明著不好拒絕小夢做兩性版主,建議小夢去申請情感版塊,可是你們這裡好像情感泛濫,連小乖都情感泛濫,認為小夢比她更情感泛濫。

話說小夢。俺乍看還以為小夢想做兩性人。這叫做企畫的申請?她要做兩性的版主,俺還以為他是雙性人,真的,自己連話都說得夾雜不清,他要跨越兩性,他要做中間的人?俺乍瞧,要做中性人?

順便吧,俺教教這位姐妹,斑主不通,妳要說版主斑竹。此外,申請書應這麼寫:

敬致XX網總版:在下乃會員小夢,有___的資歷,已在兩性版版區做會員多久,發帖多少,自詡可晉任該區版主。

在下對兩性頗有心得,因為地球上只有兩性(只有極少數陰陽人),一般不是陰就是陽,在下雖為陰,但兩者兼顧,敬奉中國易經之陰陽諧調真義,在下亦深信頗獲心得,故爾以為在下乃最佳居中斡旋兩性和諧、陰陽調合的不二人選。

貴壇兩性版素以增進兩性諧調為無上宗旨,在下既對陰陽之道頗有造諧,揣此申請擔任兩性版版主,祈祝在下可挾所學以增本市---不,以增全宇宙之兩性調合暨陰陽互濟。

容在下表明一點:在下不僅關注於兩性,更兼容並蓄,深以中性、同性、雙性之性生活圓滿為個人無上要務。

嘻嘻。
-----

小肉球在大陸論壇就是如此鬼混滴!東逛西逛,到處胡說八道一番。那日寫完帖就註冊,看看他們反應如何,喝,居然沒開除俺。不過,俺玩了兩天就溜之大吉--基於俺對情感泛濫沒有興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249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