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上最遠的距離(插畫)
2006/07/29 03:43:58瀏覽2381|回應0|推薦13

世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生和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 道我愛你

世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

卻不知 道我愛你
而是 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理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鴻溝

關係插畫:第一次用Painter的水彩工具來畫,正在奇怪為什麼黑色不是很黑的時候才發現因為忘了將底稿的線和空白部分分開,所以顏色有點拿不準。

超快畫完的一幅畫,比之前用Photoshop的畫快了近四倍的時間。

畫好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有很多特效沒有使用,色彩部分是一枝Corase Brush畫到尾……

其實我很喜歡它那種隨意的感覺,以後大概也會多用水彩工具來畫畫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37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