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氣罷工時(續)+PAINTER練習繪
2006/07/27 23:29:13瀏覽627|回應0|推薦4

上面的圖是 PAINTER 練習作,練的是畫人物的面相,也是先用 POSER 作了個模型之後還依著畫的。

也順手把小說部分刪走了,因為自己寫的東西實在沒什麼看頭,之前放在這裡只是為了方便管理,我所寫的小說一直有在小說村中連載,不過小說村好像已經關了,不知道之後會放在哪裡,不過有閒時我會把它寫完吧!

沒有冷氣的時候,最好就是泡進冷水中COOL DOWN一下!(下圖)

今天改了看板的圖圖,因為覺得和我所畫的四格漫畫不是很配合。

我也很想做氣質美女,最好我的網站風格優雅,畫的都是俊男美女。我畫的人物素描和實物其實畫的不太差的,不過丈夫老是纏著我說要看四格漫畫,所以畫四格畫的最多,其實我很懷疑到底我所畫的除了丈夫喜歡看外還有沒有其他人看,畢竟我所提及的都是生活上的事,外人很難有共嗚。

今次所畫的是第一次嘗試用PAINTER的粉彩工具來畫,用的時候感覺不錯,不過個人還是喜歡真畫具的手感,不過想到如何可以將粉彩畫數碼化又是另一個難題,粉彩畫因為顏色會掉落,本身保存已是不易,畫好了之後是不大可能將它掃瞄進電腦中,要拍照呢,我又沒有那種設備和工作室拍出最佳效果,算來還是在電腦中畫是最容易的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37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