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 只剩 小白臉 ?
2011/10/11 12:03:56瀏覽3107|回應28|推薦12
台灣 民主立國,選舉 決定一切。

選罷法 豈不 是 根本大法 ? 當力求完善 !

2007年 扁 貪腐,罷免 119 / 133, 破功 (66.67 %),

2008 馬英九 大勝,亡羊補牢,早該 修正 罷免 總統 門檻 為 50.05 % !

老朽 2008 就 在 UDN 呼喊 修正 罷免 總統 門檻 為 50.05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191550

2000 年 大選,泛綠 以 少數 執政,2012 宋楚瑜 的 參選 可能重蹈 2000年 歪扁 漁翁得利 的結果,.....

既然 馬英九 立法院 佔多數, 修改 選罷法:

總統 選舉,祭出 流產複選 (Run Off election) , 若無候選人得票過半數, 則得票第一, 第二候選人 對決複選 (if no one gets majority. The two front runners get Run Off election)。如此,跳樑小丑 (宋),不能亂大局。   戲夢人生,總得有人扮演 曹操?   http://blog.udn.com/chouhwa/5704715

「大中至正」匾 ? 拆得妙 ! (民進党 誤打誤撞,執政八年,唯一做的事 改 中正記念堂 為 民主記念館。) 馬英九 宜順水推舟,乘機 隡除 個人崇拜,若真高明,何不留 「大中至正」匾 在地面上,旁邊立個告示,說明 歷史,彰顯民進黨的蠻橫?

馬英九 是 白痴 嗎 ?

聽說 馬英九 是 哈佛的政治學博士 ?

為何身邊無高明的軍師 ?

妄想 做 全民總统﹐犧牲 支持者 軍工教﹐討好 刁民。【註一】親痛仇快。哭哭 哭哭

權勢中天時﹐不知培養接班代﹐扮演崇楨﹐敗光党產。 http://classic-blog.udn.com/mingji/171485282 哭哭 哭哭

或許 才智平庸 ? 心胸狹窄?剛愎自用 ? 不能容物 ? 看來 只剩 小白臉 ? http://blog.udn.com/shouping4138/5499932?raid=4353885#rep4353885

Beauty is only skin deep !

小白臉 中看不中用 ?

當花瓶看看可以,治國 ? 誤國誤民。 Resign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153010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572619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白臉 治國 ? 誤國誤民。
2011/11/13 19:23
宋楚瑜出來競選,錯是沒有錯,於法也合,

問題就在“如果蔡英文因此當選,.....

事將如何 ?

“馬吃虧、蔡乍肥、宋扮鬼、扁想飛,臺灣被戕賊,百姓最倒楣”
 
馬應讓退宋應退,奈何誰也不屌誰,一個自是一個非,臺灣又要被戕賊。

 四年風水輪流轉,只有百姓最倒楣,紅顔一笑文英菜,賊心暗起人乍肥。 

管你藍綠黑白配,敗事不成寧爲鬼,不是高手不大內,誤國捨我有其誰? 

八年兩任竊國賊,鋃鐺入獄迄無悔,鐵窗生涯夢最美,希望相隨我在飛。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誠懇、正直、清廉
2011/10/21 16:15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公開表態支持馬吳配。他從兩岸、國際、經濟及私人情誼四個層面說明相挺原因,指支持馬吳,對台灣未來的發展比較有利。

楊秋興說,他已經卸任,是一介平民,但對台灣的關心與愛,絲毫沒有改變,卸任後他到大陸走訪、到美國長住一個月,目前在日本短期進修,目的是看看國際先進國家的文化與政策以及底層的庶民生活,提供經驗做為台灣參考。

這次決定挺馬吳,楊秋興指是受立法院長王金平邀請擔任顧問團總團長,經過長考後,他欣然接受,也於今天正式公開支持馬英九、吳敦義「馬吳配」。

楊秋興說明支持馬吳配四大理由。他說,三年多來,兩岸關係穩定,與國際間的關係也維持良好,像日本今年來台參加國慶的人數,有史以來最多;台灣未來到124個國家,也享免簽証待遇,加上兩岸和平穩定,國際關係和善,台灣未來的發展才有繁榮、生機,這是他肯定馬吳團隊的原因。

他同時表示,在經濟方面,全世界經濟大幅衰退之際,台灣卻能維持穩定成長,相當不易。目前大陸一枝獨秀,台灣在此刻更不能閉鎖、鎖國,「台灣與大陸的關係很重要,像去年我就支持ECFA,ECFA不簽,不可能與其他國家簽署FTA 。他說這是國際現實,也是台灣無奈的地方。

另一個挺「馬、吳」的私人因素,楊秋興指八八水災後,他很謝謝馬總統給予很大的協助,他長時間近距離觀察馬,認為是很誠懇、正直、清廉的國家領導人,行政院院長則具聰明才智,行政能力傑出。基於對台灣的關心,他認為馬吳配對台灣的未來比較好,也有助於台灣的生存發展,因此公開接受顧問團總團長的職務,公開支持馬英九、吳敦義團隊。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666374.shtml#ixzz1bOxKOnpy

識時務者為俊傑?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維基解密台灣版 ?
2011/10/13 11:23
http://billypan.com/wiki/%E9%A6%96%E9%A0%81

馬英九凡事猶豫又缺乏擔當,形象都是媒體塑造。

http://billypan.com/wiki/08TAIPEI1093

(本站首發)雷倩爆料,馬獨斷無能。SOGO案內線洩秘。
  http://billypan.com/wiki/06TAIPEI2495

瞎摸象: 實知真假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連署 宋楚瑜 ?
2011/10/13 00:31
回覆朋友的[總統連署宋楚瑜] 的一封信

看到您幫宋楚瑜連署,有點遺憾,只盼您與您週邊的朋友僅止於連署,你們的票最後並不會投給他!

您說他能做點事,我也不以為然!

當年由於他的臨門一腳,把造成當今台灣族群對立、黑金沸騰的禍首-"李等會兒" "宋"上了總統寶座;"李等會兒"為了鞏固權位,周圍的人要官給官(例如國民黨的副主席由一位增加到四位),要錢給錢,老宋則是幫他到地方上灑錢,要五毛給一塊,收買地方人心,因此造就了"台獨教父"、"黑金教父"; 如果有充裕的財源及後台老板的支持,你我是否也會很能幹、能做點事? 如果老宋能幹,何以至今 "宋猴兒" 仍然無法逃出 "李狒兒" 的手掌心? 如果老宋聰明,何以左邊被阿輝打了一記耳光(選上了省長後就被廢除),右邊又被阿扁打了一記耳光(扁宋會)?

興票案爆發時,宋說照顧蔣家後代的二‧四億元是國民黨的,如今卻稱這筆錢是他自己的選舉節餘款;老宋對美國五棟房子又將怎麼處理?

老宋的興票案,當年是誰招開記者會幫他解危? 是新黨當時的主席謝啟大,可是後來他對新黨卻是欲除之而後快。

當年藍軍大團結,國親新三黨在台北縣長選舉投票前一個月,匆忙共推王建瑄為縣長候選人,老宋卻在暗中扯後腿,結果讓蘇貞昌做了兩任台北縣長,為民進黨累積了不少實力。

您再看看老宋的親民黨所做的好事:

~ 挺陳聰敏為檢察總長
~ 挺民進黨的周柏雅為台北市議會副議長
~ 這一次立委選舉的布局又將是會造成親痛仇快的結果

宋有明顯的缺點:沒有明確立場、太騎牆,太沒有堅定的大原則與大方向、沒有誠信、愛虛誇做秀、對大政沒有長遠規劃、胸襟狹窄、易激怒且易因激怒而有出格的大動作。而且,他的所謂能力,其實是被誇大的,高估的。

回頭再說馬總統,我反過來認為,馬總統的能力是被低估的。低估是因為人們不習慣他的領導模式,我們習慣執政者便宜行事。太過方正、不肯便宜行事的執政者,我們並不肯定他,卻是否定他一位被鄰近諸國皆多所誇耀、羨慕的總統,我們自己為什麼卻不知道珍惜呢?

老馬或許未能讓我們滿意,可是平心而論,這些年來:

~ 國防上--由於兩岸的和平穩定,台灣是否更加安全?
~ 外交上--邦交國有無減少? 免簽證國家是否大幅增加? 對美關係是否有改善?
~ 經濟上--在各種數據、評比上是否都進步不少? 餐廳的生意較好還是更壞?
~ 法務上--許多長年無人敢動的、貪贓枉法的法官、檢察官,以及前朝許多官員(包括阿扁),是否開始陸續有人被關? 詐騙集團是否一一被鏟除?

當然,我們都知道老馬做得還不夠好,阿扁一家及其助紂為虐的許多前朝官員至今依然逍遙法外,他的633施政目標尚未達成,但是這兩、三年的天災(H1N1疫情、811水災......)、人禍(金融海嘯......),是否都會影響他的成績? 只要他施政的大方向是對的,更重要的是他的施政團隊不敢貪污,我相信對台灣的前途必然是穩定看好的! 至於他對黨國大老(包括連、王、吳......等),不夠尊重,不夠體貼,甚至於可能被造成了一些阻礙,我認為都是枝末小節。

我同意您的下列說法:

[我支持宋
如菜因而當選
別怕她能幹什麼
李登輝阿扁共當20年總統
敢宣佈台灣獨立嗎
只是騙這些可憐60歲以上台灣人而已!]

可是一想到阿扁一家人以及那些前朝許多貪官污吏將會被特赦,我就會不寒而慄!

最後,我誠摯地希望,就像那些台彎國的害台鼠眾,您將僅止於連署,最後並不會投票給宋!

孫家棟/林末子 敬上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1-05 16:06 回覆:
【聯合報╱記者雷光涵/台北報導】 2011.11.05 03:14 am

「維基解密」爆料,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前處長楊甦棣二○○六年七月與參選台北市長的宋楚瑜會面,宋自爆要以台北市長交換不選二○○八的總統大位,楊評論宋是「巧詐(wily)」、「沒有原則」的政治人物。

維基解密電文說,宋楚瑜告訴楊甦棣,他要以獨立候選人的身分參選台北市長(編註,二○○六年)。宋表示,國民黨提名的郝龍斌沒在二○○四年支持「連宋配」,二○○二年台北市長選舉時,還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的對手。

電文中說,宋楚瑜批評,郝龍斌缺乏擔任台北市長的必要經驗。宋並聲稱,馬英九的幕僚未排除為宋勸郝退選,以交換宋在二○○八年不參加總統大選。

這分電文中有楊的註解,指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在楊、宋會的第二天(七月十八日)告訴AIT,馬英九已經斷然拒絕這種可能。

楊甦棣還說,民調數字顯示宋對自己的選情過度自信,當時的民調,他只有百分之八的支持率,遠落後郝的百分之四十六、民進黨謝長廷的百分之十八。

楊評論,馬英九和其他藍營高層,到底要容許這藍營的老尾巴「搖狗」(this aging blue tail to wag the dog)多久。(編註,這是一句俚語,意即按照常理是狗搖尾巴,假如換成「尾巴搖狗」,就本末倒置,亂了套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0-16 09:31 回覆:
"台獨教父"、"黑金教父" "李等會" 是 小蔣 慧眼識奸雄 千挑萬選 欽定 接班人!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0-17 20:39 回覆:
宋楚瑜這個人 - 作者: 楚人髪巳空空,皮巳鬆鬆,曾選總統,再選市公,全部空空,要選里長,還是會空,若要鄰長,沒人重用,只有戶長,一定成功。

我為什麼看不起宋楚瑜這個人呢? 因為看了他二三十年以來的所作所為,只能得到一個結論: 他只是一個"官癮"奇大,意志力超強的政客。 古人說"聽其言而觀其行",最重要的是最後三個字"觀其行"。現在請大家就"觀其行"來看看這個宋某吧。

年輕出道的時候,得到蔣經國的提拔而有機會接近國民黨的權力中心。但在蔣死後,審時奪勢立刻投入李登輝的麾下,充當他的打手,以為進身之階,果然身價上漲,風光了好一陣子。很多人可能質問我,你幹嗎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他們倆人不也幹過一些對台灣民主進程有促進作用的好事嗎? 如果時間倒退二十年,我確實不敢貿然下今天這個結論。但看過了他以後多年來的種種"行狀",我對他的看法就不一樣了。

當時的國民黨的確需要做一個結構上的改變。誰都明白,終身總統制,萬年國代,萬年立委,已經在”非常時期”的口號下,非常了兩代人,差不多快四十年了。因此,"改"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這也是英雄一展才能和抱負,或者奸佞之輩興風作浪的絕好時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0-17 20:41 回覆:
如果這個宋某他的動機真如他的扮相一樣,他決對不會以"拆散"他自己所屬的政黨為代價來實現他所謂的"抱負"。在變局發生的時候,處在那個關鍵時刻的人,是利用這個機會來實現一種政治理想呢? 還是利用這個機會作為飛黃騰達的天梯呢? 這個人是一個"政客"還是一位"政治家",分水嶺就在這裡。

據這個宋某說,有好幾位歷史人物是他所羡慕的,其中有一位是大伙都耳熟能詳的,那就是海峽對面的鄧小平先生。我很想問問這位宋某羡慕的是鄧小平的那一點? 在鄧小平先生復出的時候,當時的中國社會正處在一個驚疑困惑,期待有個新方向的十字路口。鄧先生以七二高齡,應眾朢所歸而走上歷史舞台,他以一個優秀政治家的超卓手腕,迅速的結束了上一個階段的革命洪濤,把歷史導入到它依照規律應該行進的第二個階段。也就是和諧的,理性的,大重建,大發展階段, 而他完成這個使命之後,很快的把手中的權力交出來,自己退居二線,讓年輕的一代有機會在鍛鍊中成長。這是何等的胸襟,何等的氣魄?

請問鄧小平在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時,他有沒有造成中國國內的族群分裂,有沒有使得他自己的黨四分五裂?有沒有借這個機會拿一份諾貝爾和平大獎? 他是不是對他的黨,他的國,他的同胞做了好事,任務完成,功成身退。在這個歷史性的鉅大轉折中,中國為什麼能夠幾乎沒有付任何代價,就獲得巨大的政治利益和經濟利益呢? 原因是再清楚不過的,鄧先生沒有私心雜念,他沒有把他個人的身家利益放在全國人民利益的前面。不是嗎?

而台灣島上的這個宋某呢? 他一心一意想要的只是鄧先生"三落三起"的那個"起"字,你看他那付饞相,他連替鄧小平先生提鞋都不配! 不知道他有沒有這個自知之明? 但是我為什麼不批阿輝呢, 因為他早已赤膊上陣, 顏色清楚,目的就是要幹掉國民黨,而手段就是讓國民黨四分五裂,然後一塊一塊的吃掉。蔣氏沒有知人之明,怪不得別人。國民黨喪敗之後,把阿輝開除出黨,亡羊補牢,總算是清除了一個"潛伏"在自己陣營中的一個"壞"份子。而伙同阿輝幹出這個分裂國民黨的另一個"潛伏"的宋某呢? 他不但沒有被驗明正身,從嚴懲處,反而以國民黨的四大公子之一自居,繼續招搖撞騙,搞得更加風生水起,這還有天理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0-17 20:46 回覆:
回頭看看,當年阿輝掌權的日子裡,他伙同宋某大肆推行他的"七塊論",把國民党來個片片凌遲。在這個危急存亡之秋,王建宣, 郁慕明,趙少康等人,為了保存國民黨的原氣,退出了李宋集團,一位遠走大陸,從事慈善工作。一位在台做組織聯絡工作,另一位則利用大眾傳播繼續鼓吹他們所持的理念。

馬英九呢,他看清了阿輝要把他打入冷宮,永遠冰藏的企圖,毅然脫離這個不可能有任何作為的圈圈,投入民主選戰的大海,衝滔博浪,乾脆自己走出一條道來。以實現自己的政治理想。而這個時候的宋某人呢? 他異想天開,打算從"乾"兒子進而謀個"親"兒子的差事。算盤打得如意,可惜阿輝豈是等閒之輩,你這個三心二意,阿諛奉承,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甚麼事都敢幹的傢伙,我豈能看做心腹?! 當年蔣氏對你這個人重點培養,國民黨待你不薄,你尚且利慾薰心,恩將仇報,這種人豈能信任。心意既定,先把這小子廢除武功,一腳踹出大門, 讓他的大腦由門外的冷風吹吹醒吧。

宋某被阿輝逐出"李"門之後,這個喪家之犬不但不悔過自新,反而更進一步,蠱惑許多沒看清楚他本來面目的國民黨人,為他再撘台唱戲,把國民黨再瘦身一次,成為他個人愚弄群眾,逞其個人野心的工具。太可惜了?

再看看這個宋某最近幾年的醜態吧: 他先是看見了連戰先生大膽西進,完成了國民黨的破冰之旅,贏得了中外的矚目,在鎂光燈下閃閃發光,這下子,宋某坐不住了,他連忙像一隻討主人歡心的哈巴狗一樣,心急火燎的搖著尾巴,腳不沾地的拼命跑到北京,爭風吃醋,累得氣喘噓噓,好不可憐可嘆。等到小馬哥以風捲殘雲的聲勢,入主總統府之後,他在這段期間,雖也點頭哈腰,小動作不斷,可惜連一根帶肉的豬骨頭也沒撈到,失意之餘,腦羞成怒,就憤而來個逆勢操作,看能不能搞個台北市長做做? 其結果呢? 只弄到百分之五的選票而已。這一記耳光打下來,他一時氣急敗壞,怒火衝心,脫口而出:我從今以後退出政壇,不幹了。話剛出口,就後悔不迭,恨不得自己抽自己一個大嘴巴子。如何如此糊塗,說出這樣的混帳話來。豈不是堵死了自己的進身之途。眼看那些無能之輩,都可以飛黃騰達,光宗耀祖,我怎能落在這兩個小輩之後,我宋某那能就此偃旗息鼓,"他日若遂凌雲志,敢笑馬扁不丈夫",我的壯志未酬,焉能一息尚存就退出政壇。唉,只是一句頑笑話罷了,不能當真的。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0-17 20:53 回覆:
你看看這個宋某,像不像一隻從牆角洞中伸出頭來的老鼠。東聞聞,西瞧瞧,聽風聲,嚐味道。在過去的幾年裡,紙要是有個甚麼要人集聚的場合,他無不從桌子下面,門縫旁邊竄出來,趕緊伸個頭,把臉貼在主角的左右,接受鎂光燈 卡茲卡茲 的喜悅。小馬哥當家之後,許多人對他行事決策及執行力等的各個方面,都有種種議論, 和不同的看法。見仁見智,偏好有異,這是民主社會的常態。但宋某則不然,醋勁大發,處處挑剔,他的種種攻擊,尖酸刻薄,我也不需要在這裡一一列舉了。在他的嘴裡,馬英九就活脫脫的是個白癡。

不過我要正告宋某的: 今天的台灣,不是風雨飄搖的革命時期,不需要什麼英雄豪傑,漫說你不是一塊甚麼像樣的料,就算真有兩下子。也要懂得:在今天個台灣社會,顧全大局,保持和諧,相忍為國,比甚麼"雄才偉略"都重要得多。

如今,他又準備來個大動作了。請看,這個人: 他一會兒說是要看民調的動向; 一會兒要看國民黨是不是要扔給他一塊他愛吃的豬骨頭; 又一會兒又瞅瞅看綠營那邊的氣候如何; 隨"時"調整,待價而沽。朝三募四,聞機起舞。 各位朋友們,在民主社會裡,你我誰都可以參加競選,當然宋某有這個權利,但是,你看看他的人品素質,政治操守,你會相信他能做到他所說的: 超越藍綠,成為兩黨之外的一股政治清流嗎? 真是天大的笑話,地大的牛皮。

我奉勸這個宋某別再賣狗皮膏藥了,把你的底牌亮出來,拿出事實來說話,用你的人品,操守,行為和風範來替你作注解。你動不動以天縱英才自居,以民主鬥士自許。既然你吹噓你是台灣最能幹的人,誰都比不上你,那我就不能不問問: 你這個宋某從過去二三十年以來,直到今天你的所作所為,有那一點像個民主鬥士麼? 你只不過像隻老鼠,躲躲閃閃,對自己的政治主張,角色定位,都不敢聲張,因為你多年來,就是一個不見兔兒不撒鷹的投機政客。

各位,請想想他的所作所為,是為他自己,還是如他所說,是為了愛台灣,愛民主呢? 假使宋某這個人老老實實就做一個普通政客,混口飯吃,我也不會浪費我的時間在這裡批他。可是他打著救國救民的旗號,到處迎風招展,自吹自擂,欺世盜名,還處處見縫插針,為了他個人的野心,什麼醜事都敢幹,那我們就不能等閒視之,掉以輕心,若不加以揭發,漠視他可能對社會造成的壞作用,那就不僅僅是國民黨出了一個敗類而已,更是台灣社會的災亂。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1-23 12:01 回覆:
我看宋楚瑜:
 
1.親民黨創黨已十六年,主席只有一個,沒有組織,沒有委員,黨都弄不好,有什麼能力治國。

 
2.只會指責別人,凡事自己最聰明,我看是事後諸葛亮,
高明不到那裡。
 
3.靠虛情假意的綠色選民簽署,勉強過關,還自鳴得意,真是井底之蛙,不知羞恥。
 
4.百分之八十的選民都認為宋參選是攪局,宋仍一意孤行,是不識時務之徒,國家交給他,行嗎?
 
5.每天自吹自擂20年前的功績,看不到時空早已不同,做事的班底也大大走樣,有什麼團隊治國?
 
6.台北市長選舉才得50000票,還沒受夠教訓,選後躲在美國,現在回來攪局,是自私自利之徒,能選他嗎?

  朋友們,請轉告你們的朋友,千萬不能投票給宋,要讓他的得票數低於5%,讓親民黨的立委席次一個也沒有,
這將是台灣之福,也是臺灣人民的一大勝利。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百姓要怎麼選擇?
2011/10/12 09:43

馬英九四年做不好

接下來四年也不會更好

民進黨若執政

也推不出什麼好菜

在這個世界性經濟萎縮的時代

國家前途堪憂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0-12 12:26 回覆:
相權,取其

馬英九 無能,正合 三權分立,及老子 無為而治 理念,

選 馬英九。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0-20 20:21 回覆:
美國 立國精神,三權分立,政府 越無能 越好 !

馬無能,
馬平庸,馬白臉,無能 (不可
能) 害國害民,三害相權取其輕,投票選 白臉 !



ps: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23573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次搞定 減低費用.
2011/10/11 21:53
選總統 這等大事 應該有 first choice and second choice, 一次搞定 減低費用.   ---   蘋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害相權取其輕?
2011/10/11 18:28
論做事,馬英九遠不如宋楚瑜,可"老宋"太權謀,脫不了老國民黨的氣息,而"中馬"(現在已不能叫小馬了,老了!)就如你說的,心胸狹隘,剛愎自用,雖然清廉無能的很,三組人馬沒一個夠看,目前打算棄選,以前支持的人,讓百姓失望至極,所謂沒有希望也就沒有失望,管他誰當選,看他們能把台灣整成何樣? 反正我孤家寡人一個,也沒多少日子可混了,任他們去敗吧!   --- Anna Cheng



這次,中間選民,受夠了 民進黨 八年 貪腐,雖知 宋 比馬 能幹,但 民調 宋 得票差太遠,相信 宋 不可能當選,三相權,取其,據此,小老朽猜,宋 得票將再度很難看。 --- 瞎摸象


三不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大選絕對多數當選,符合民主精義。
2011/10/11 18:13
總統大選絕對多數當選,符合民主精義。
但不贊同罷免總統門檻降低為50.01 %,
如此恐怕易造成政局動盪不安。
或許60%較為合適。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0-11 18:42 回覆:
50.05 % ?

55.55 %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