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兆 美金 財政赤字 ? 嚇人 ! 紙老虎啦 ! 不咬人啦 ! 誰怕誰 ?
2010/06/12 16:37:56瀏覽2461|回應17|推薦35
日本人一出生 負債750萬日圓 (8.18萬 美金) !

http://udn.com/NEWS/WORLD/WOR3/5659558.shtml

嚇人 ?

美國人一出生 負債 4.33 萬 美金 ! (美國債破 13兆 美金,以3億人口計算)

50 步笑百步 ?

聽說,紐約綠卡黑市价,8萬美金,(公民 當然更多?)

假設 美國 護照 紐約黑市价,8.33萬美金,

美國人一出生 值 4萬 美金 (8.33 - 4.33) !

當年老蔣,1949 大江大海,金元券崩盤,失去江山,運了黄金到台灣印新台幣。

財政赤字 是 紙老虎 ? 還是 原子彈 (定時炸彈) ?

瞎摸象: "財政赤字 是 馬扁 天真的炒股家用的。"

過路財神,基本上仍是財神,淨值是正是負,實在沒有義意,通膨 則 升息/加稅;通縮則 降息/印消費券。

炒股 需注意市場有部份炒手是天真的新手,容易被馬扁? 引發市場亂流,應是混水摸魚的時機?




為何 帳面 是 赤字, 美帝 政府 欠債 2020 己近 27兆﹐平均每人 9萬美金。 但市面 平靜﹐超市 貨品 堆積如山。 何故 ? 應是 通貨 邊際 供需 若 平衝 即可 平安無事。 道理易懂。 听過 銀行 票號 擠兑 ? 許多 美鈔 被各國 黑白幫 收藏在 瑞士 銀行 密祕悵户﹐或枕頭下。 等於 不再 流通 (沒印)。

懇請不吝賜教?

ps. 欠債 13 兆美金 ?

欠債破 13兆美金,如果把這 爛攤子 送給妳 ? 妳是 避之如蛇蠍 ? 還是 搶破頭 ?



美國 聯邦 政府 ?

可以賣綠卡 ? 賣護照 ? 印空頭鈔票 ?

過路財神 ?



2014 年底 已 18 兆 美金,平均 每人 6 萬 美金 ?   http://www.usdebtclock.org/

2020 已 近 27 兆。

听說 呆九 平均 每人 3.5 萬美金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412226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書生之見 ?
2010/07/18 04:04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599349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財政赤字 ? 欠 ! 欠 ! 欠 ! 欠 ! 欠 ! 欠 ! 欠 ! 嚇人 !!!
2010/07/11 10:29
http://www.usdebtclock.org/



Bonapar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說世代正義
2010/07/06 09:22

很好啊。反正到時候政府破產,也不必我負責。
英國政府,現在正在勒緊褲帶,減少政府赤字。
結果如何?
請看文章。

http://blog.udn.com/ys1030kimo/4194339

Bonaparte(ys1030kimo) 於 2010-07-06 09:21 回覆: 

一九四六年起,三年內印製舊台幣達一兆七千億,用紙鈔換取台灣財貨。一九四八年又用金圓券(也是用紙印的)換金條、外幣,而且野蠻的規定,若藏金不繳被搜到者,槍決!也就是說,中華民國在中國大片地區陷共後收不到稅,竟轉向台灣搜括拿錢。

http://blog.udn.com/ys1030kimo/4192765

Bonaparte(ys1030kimo) 於 2010-07-06 09:19 回覆: 

美國雷根總統時代,鄧小平就說中國人移民一億到美國。
現在,這個想法,仍舊存在。
中國人,愛移民,不愛當中國人。

http://blog.udn.com/ys1030kimo/4181063

Bonaparte(ys1030kimo) 於 2010-07-06 09:17 回覆: 
蔡英文說世代正義。
就是這個意思。
反正我年紀大了,欠下一屁股債無所謂,
我也不必環。
兒孫自然有人來負責即可。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7-06 21:50 回覆:
中國人,愛移民,不愛當中國人。

Globalization ?
 
身在曹營,心在漢,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651413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bama 美國 的 敗家子 ?
2010/07/05 00:49
美國總統 歐巴馬 18.5億美元,興建兩座新廠,生產更先進的太陽能板,共可創造3500多個工作機會,包括1500個永久性的工作 (2,000 建廠工作)。

http://udn.com/NEWS/WORLD/WOR6/5703351.shtml

【聯合報╱編譯夏嘉玲/路透華盛頓3日電】 2010.07.04 03:22 am

http://abcnews.go.com/Business/wireStory?id=11079482

荒唐 !

每個工作 五千兩百萬美元 ? (18.5億美元 / 3500 人)

每個永久工作 一億兩千三百萬美元 ? (18.5億美元 / 1500 人)

比中 Lotto 多 ?

No wonder, Federal deficit shots thorough the roof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臘的國債危機前途黯然 ?
2010/06/23 23:42
http://blog.udn.com/151956/4156000

瞎摸象: 杞人憂天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7-02 22:39 回覆:
可以賣島 ?

可以賣 歐盟護照 ?

許多 住在 兩岸三地的,願意出價 ?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紐約綠卡黑市价,8萬美金 ?
2010/06/12 17:07
美國投資移民,50 萬美金,曠日廢時,外加律師費,.....

持綠卡者,可替配偶及未婚子女申請綠卡,需排隊等名額,曠日廢時

黑市當然便宜些?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人一出生 負債750萬日圓
2010/06/12 16:50
http://udn.com/NEWS/WORLD/WOR3/5659558.shtml  【聯合報╱東京特派員陳世昌】 2010.06.12 02:25 am

日本國多年來的累積債務到2010年3月的數字,包括國家地方的長期債務,已經高達949兆日圓。

以日本現在的GDP總額500兆日圓來計算,日本的債務已經是GDP的1.97倍,每一個國民一出生就要負擔約750萬日圓債務,是先進國家中的劣等生。

日本政府背負這麼大的債務還不破產,主要是國民的金融資產還很多,一般家庭的存款與股票投資等個人金融資產,大約1400兆日圓。國際貨幣基金的試算說,到2019年的日本債務將超越個人金融資產,家計將再也無法承擔國家龐大的國債。也就是說,再十年,如果日本財政不改善,日本破產的可能性就很大。

國家破產會是什麼模樣?從冰島、希臘遭遇的財政危機來看,就可以知道政府破產的模樣。一名派駐過菲律賓的台灣外交官說,「那就只有割地賠款!」

他說,60年代70年代享受過繁榮的菲律賓,在國家發生財政危機後,原本辦公廳只好出售而轉到小辦公室,10人一室變成50人一室,電話也不是每個人桌上都有,而是十個人共用一支。如果不是親眼目睹,窘況難以想像。

日本中央政府所在地的永田町,政府大樓林立,被視為日本的中樞地帶。一旦政府宣布破產,這些大樓也只好一角一角被分售,才能夠償還鉅額債務。新上台的菅直人首相是財務大臣出身,他最能領略其中的道理。希臘破產,日本無法隔岸觀火,因為火快燒上身了。

瞎摸象: 可以賣 日本護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