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爪牙銳利﹐熊來了﹐勢甚凶猛。趨吉避凶 良方﹐明牌。
2022/04/30 19:40:37瀏覽1319|回應6|推薦35
楔子1: 天災?人禍! 股市崩盤。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2514668

楔子2: 通貨膨脹﹐勢不可擋。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62759435

上一次 熊市 2008/2009次貸風暴﹐許多今日 股市 羅賓漢 大軍﹐當年才剛剛 小學畢業。 事不關己﹐應 不痛不癢。知 崩盤 厲害。不 不

次貸風暴 異常凶險。 例如 華爾街 百年老店 伯恩斯坦 Bear Stearns 破產﹐清算﹐倒斃。花旗銀行 City Bank 股票 跌到 不到一元﹐成了 Penny Stock。 幸運的事? 當畤 美聯儲 當家 乃 猶大蛋頭學者 笨伯南基 Ben Bernanke 精研 1929 大恐荒。 https://www.amazon.com/Essays-Great-Depression-Ben-Bernanke/dp/0691118205

祭出 QE → 基本 是 印空頭美鈔。 勢緩則圓。 全世界 應 頒 Nobel 獎 致謝。好好

不幸 救市奇方﹐空頭美鈔﹐有如 吸食鴉片﹐上癮難戒。 積重難返。沈疴拖愈久﹐災情愈難治?! 最怕 ? 退休﹐保險 儲備 均進了股市 押漲。這下 蝕本﹐如何 支付 妳 依倚靠 仰仗 的 $$$$ ? ! 【註一】 哭哭哭哭

2018 川普 開打 關稅 貿易戰。 七傷拳﹐雙面刃 損人不利己﹐美帝選民 作繭自縛﹐活該死該。 2020 武漢 爆了 新冠煞瘟。 2021 美帝 印發 消費金 救世﹐點火 通貨膨脹。 2022 普丁 侵烏﹐斷煤氣﹐通膨 加速。 加上 地球 日漸 暖化。旱澇加劇。

天災人禍 五門齊。2022 四月下旬﹐美聯儲 忍痛 升息﹐六月起 縮表 乃 壓斷 駝背 的 一根枯草 → 股市 將 啦!  哭哭 哭哭

Berkshire ↓ 11% from high
SPY         ↓ 14%
AAPL       ↓ 14%
MSFT       ↓ 19%
QQQ        ↓ 22%
Google     ↓ 24%
TSLA       ↓ 29%
AMZN      ↓ 33%
Nivinda    ↓ 43%
FB           ↓ 48%
Boeing     ↓ 66%
Netflix      ↓ 73% 


這次 熊市起點 巧在 去年尾﹐今年初。 因此 YTD ETF Returns https://etfdb.com/compare/highest-ytd-returns/   表中 liquid + non-sector 者 ﹐SQQQ﹐UVXY。 此外 中概 KWEB 仍 偏低。 三者 均宜 逢低買進﹐ 若 漲得燙手? 則 宜獲利了結。 尤其 UVXY 不宜 綣戀久留。

未完待續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以 巴西 為例﹐ 查 巴西 從未 參戰﹐然而 曾 貶值 → 貨幣 去 多個零。 「The new real equal to 2.75 × 10**18 (2.75 quintillion ← 18 個 零﹐次方) of Brazils original réi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razilian_real#History 猜想 美帝 也將 走上此路 ? Nixon gave up gold standard on August 15th, 1971。 Gold market price grew from $35 to $1,847USD in 51 years。 為何 比爾 蓋玆 大買 土地 ?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73795086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通膨 的 痛苦。
2022/09/09 04:54
去年底 房貸 30年利率 與 今後相比﹐年利率 差了 2+% 三十萬 每月 利息漲 五百 哭哭哭哭
Rate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QQQ 三天 漲了 30%
2022/06/13 19:59
過去三天﹐SQQQ 每天漲10%。 說明了 美聯儲 + 美財政 官員 沒說真話。 終於 狼來了﹐ 大伙 不再 相信 這些說謊政客。
SQQQ is up 10.76% to $56.52 today...  June 10, 2022 4:15 PM ET  https://www.tdameritrade.com/offer/seethemarket.html?url=daily&adch=disp&o=220&cid=MIXSTNFIN|372958|332654904|67442974&symbol=SQQQ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熊 攻勢 第三波 .....
2022/06/10 21:11
第一波 熊市 2022 年初 攻了約 60天。 逆襲 短而猛烈 約二週到三月底止。

第二波 熊市 攻勢 更猛烈﹐四月初攻起﹐攻了約 6週﹐至五月下旬。

第三波 熊市 攻勢 似始於 六月九日 ? 仍以 油價﹐通膨 為 主力。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6-11 21:23 回覆:
Stock Markets Crash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啟示錄中的四騎士
2022/06/06 06:59
庚子凶年 呆丸 南鯤鯓代天府 國運籤 再度 抽出 下下籤。

2020 新冠病毒 瘟疫 橫行 世界 三年。

2022 普丁 揮兵 烏克蘭。

2022 inflation kick off﹐油價 糧價 飛漲。 饑饉荒年 insight。

死亡 ?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6-06 07:01 回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8-26 09:21 回覆:
世界 末日近了 ?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6896004 哭哭 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大們 一致看壞。
2022/06/05 23:38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摩根大通執行長-準備迎接fed與俄烏衝突引起的-經濟颶風-180316811.html

高盛總裁指各種經濟衝擊前所未有

BofA’s US stock chief sees a floor of 3,200 for the S&P 500 (potential downside of 22%)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no-longer-sure-bets-tech-170000548.html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6-06 06:07 回覆:
眾人皆醉 ?  誰獨醒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直八 ? 不是蓋的。
2022/05/02 12:11
2022 四月下旬 股市 崩盤。 股神 "滑潤 包肥" Warren Buffett 的 Berkshire down 11% from high。 老朽 比祂 還高明。 手中 有 KWEB﹐SQQQ﹐UVXY﹐ URA → 因為 共匪 前晚 放個 直腸氣()﹐KWEB 由虧轉賺。 老朽 帳面 竟然 hit new high。 直八 ? 狗屎運?! Fox扮鬼臉 ROES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5-02 17:58 回覆:
直八 ? 相。

鄰居小兒﹐路邊擺攤﹐賣檸檬冰水﹐賺了幾文辛苦錢。 沒虧 (日日 New High)﹐當然優於 任何 ↑ ↑ ↑ 表中 企業﹐

技術性而言﹐比 股神 "滑潤 包肥"Warren Buffett 等 高明 ? !


三條線 哦 想 什麼  Fox扮鬼臉 ROES扮鬼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