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丁 冒進 師老無功﹐似或 走上 二戰 侵略者 覆亡 老路。
2022/03/06 15:30:35瀏覽1386|回應4|推薦17
普丁 揮兵入侵烏克蘭﹐未能速決﹐已是失算。 俄羅斯經濟恐拖垮。 https://udn.com/news/story/7238/6143677

摩根大通示警:俄羅斯可能陷入1998年 蘇聯瓦解 的覆轍!警告俄羅斯可能經濟崩潰。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2-03-04/jpmorgan-warns-russia-headed-for-1998-like-collapse-in-economy

謝金河指出,「這次俄羅斯總統普亭 以烏克蘭加入北約為由,出兵攻打烏克蘭,其實2004年波羅的海三國加入北約,俄羅斯並沒有強烈回應,烏克蘭在2019年把加入北約入憲,俄羅斯也沒有大動作,而烏克蘭 沒有挑釁的舉動,重點在於俄羅斯險峻的經濟情勢,普丁想藉軍事手段尋找出路。」

進攻基輔的坦克長蛇陣﹐己數日 不進不退﹐若當食物吃完﹐只好投降。 到那時 普丁 求和 都有困難。

Ukrainian soldiers find field full of abandoned Russian tanks after invaders "fled their post"


換言之﹐戰況 陰睛不定﹐世局 大環境不佳。 通膨﹐暖化﹐瘟疫﹐戰爭 ← 天災人禍不斷﹐→ 炒股機會多多。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1716381

未完待續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7191213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七個月不到﹐俄軍 潰敗。
2022/09/18 11:33
Ukraine finally succeeded: Russian 1st guard army fled from Kharkiv!


Russia-Ukraine War: Is the tide turning?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9-18 11:43 回覆:
俄軍「彈盡糧絕」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普丁 2年內 下台?
2022/04/03 16:23
俄國今年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關於普亭疑似罹癌或罹患帕金森氏症,或是可能會被親信推翻的傳言甚囂塵上。英國太陽報報導,成功預測俄國侵烏的情報機構「蜻蜓」(Dragonfly)評估,由於對烏戰爭進度緩慢及制裁影響,普亭的親信可能認為其發動戰爭的行為,是對他們權力及財富的威脅,很可能在兩年內發動政變,迫使普亭下台。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99/6212962  普亭的命運掌握在他的六個親信,分別是俄國對外情報局局長納雷什金(Sergei Naryshkin)、國防部長蕭伊古(Sergei Shoigu)、俄國聯邦安全局(FSB)局長伯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俄國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帕特魯舍夫(Nikolay Patrushev)、俄國國防企業技術國家集團(Rostec)執行長車梅佐夫(Sergei Chemezov),及俄羅斯石油公司(Rosneft)執行長謝琴(Igor Sechin)。這些人都曾在蘇聯國安會(KGB)或聖彼得堡市政府與普亭共事。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utin’s Invasion of Ukraine Is Doomed to Fail
2022/03/20 12:52
https://progressive.org/latest/invasion-of-ukraine-doomed-to-fail-oswald-220305/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stroyed Russian military vehicles in Ukraine
2022/03/09 10:26
https://www.reuters.com/news/picture/destroyed-russian-military-vehicles-in-u-idUSRTS64ON0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3-15 13:10 回覆:
2016年10月22日 《普京主义》(Putinism) https://classic-blog.udn.com/david3549tw/94439418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3-15 13:52 回覆:
哥薩克嘲諷沙皇普丁:烏克蘭傳奇的「現代抗俄名畫」?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4/6157515


pt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3-20 11:26 回覆:
普京的第一失算。 https://classic-blog.udn.com/d9c93f29/171838782

「經濟實力決定了軍事能力,現代戰爭,就是燒錢……而俄羅斯……燒不起,普京必輸。 https://classic-blog.udn.com/d9c93f29/171992091

三條線 哦 想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