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士奇Doggy回憶錄-待在家耍廢養豬?
2021/05/23 17:38:12瀏覽189|回應0|推薦1

01奶油酥條

Mayyu是個愛吃甜點零嘴的人,Doggy也是一隻看到食物就會微笑的哈士奇,看看我在家耍廢養豬時吃些什麼吧!

02奶油酥條1

這是Doggy拔從花蓮帶回來的奶油酥條,奶油酥條是花蓮獨有的特色伴手禮,Mayyu吃過至少三家以上,但是最喜歡最推薦而且日後會回購的只有縣餅的奶油酥條,切記!一定要買縣餅的奶油酥條,別家的都沒有它家的好吃。雖然有人說奶油酥條和小時候的糖粒烤土司很像,不!一!樣!奶油酥條是糖粉,而且很香又酥軟好嗎!舊文回顧:[花蓮市區半日遊3]金三角商圈(中正路、中山路、中華路)+民國路美食

03蛋塔

還有人記得蛋塔工房嗎?有陣子開很多,後來又一間間地收起來了,葡式蛋塔現在剩不多,安德斯目前在大直和士林有分店,不然就是肯德基的,但是蛋塔還是習慣原味的,而且要熱熱的比較好吃。

04花生牛軋糖

我很愛吃花生粉的甜點,像是大溪古早味麥芽糖/客家麻糬,只是通常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吃,買一整盒放久會濕掉很麻煩。之前我們有帶Doggy和Money去大溪玩,等現做的麥芽糖時,牠們兩隻就變成觀光狗給遊客拍照,舊文回顧:大溪一日遊(四)蔡記古早味麥芽花生糖&和風手工豆腐酪

05鳳梨酥

這盒是造型鳯梨酥,有貓咪造型和臺灣造型的,以前有寫過文:吳媽媽手工私房鳳梨酥-貓咪造型鳳梨酥&台灣造型鳳梨酥

06蛋糕

我在吃下午茶時,Doggy一定會湊過來,一開始總是笑笑地,我一直吃不理牠,笑容就沒了。

07肉干

不止是甜食,鹹食牠也有興趣,不過肉干通常也是有放糖,甜甜的。

08豬肉片

這個脆脆的烤山豬肉片很好吃,我不愛杏仁味,但是這種沒有杏仁味,是核桃的香味,我可以接受而且有喜歡。

09香腸

我很少吃香腸,覺得又油又肥,忘了那次為什麼會買?

10鳳梨

現在的鳳梨多數不會酸,而且有的很甜。我以前只會給牠一些不會太甜的水果,像蘋果或蓮霧,但是不甜的牠還會吐掉不吃,真是的!

11麵包

鹹食有香味牠也會靠過來。

這個是大姐去遊玩帶回來給我的小芋頭,忘了是金門還是中南路哪個縣市特有的。鐵路便當盒,你家還有嗎?我家這個很有歷史,因為父親是鐵路局退休的。

13芋香派

Doggy有時會從桌子底下硬擠鑽上來,很好笑。有時只是塑膠袋的聲音而已,牠會以為也是吃的,有時候聞手上的香味也好。

14紅麴

甚至吃完的包裝紙也聞。左邊那罐是我阿姨自己做的紅麴什麼的,聽說有什麼效果,但是我不愛。。。

15蛋

Doggy拔很愛吃蛋,我以前也會弄白煮蛋給Doggy吃,姐姐說多吃蛋白質,建議我每天弄一顆來吃,所以有時我會買一整盒。

16蛋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地利之便會買農會的蛋,有一次下班請Dogggy拔來載我回家,等到不耐煩把蛋放在路邊機車上,結果就變成這樣了,早知道自己搭捷運回家還比較快!

17碗

這篇都沒有Doggy吃的,牠當然奧嘟嘟囉!其實我都會買狗零食給牠的啦!舊文回顧:哈士奇Doggy回憶錄-寵物零食一大堆

Doggy平常很乖不會亂叫,偶而會叫是希望我把東西分牠,但是只要我不理或說不行,牠就會停,不會一直叫。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最愛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6315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