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士奇Doggy回憶錄-在家防疫最安全:你可以在家做的八件事!
2021/05/18 02:57:23瀏覽189|回應0|推薦2

0在家防疫

疫情嚴竣,大家的生活多少會受到影響,Mayyu的工作需休息兩周,剛好有時間清一下部落格的蜘蛛網,就先來寫一篇在家防疫的文章吧!這裡不是要教大家如何防疫,而是想分享在家防疫期間可以做的事,總不能每天渾渾噩噩地過日子,必須要趁這個時間把以前想做但是沒時間做,或是找些事情來做,才不會兩周之後體重直線上升,然後一事無成。

1學才藝

停課不停學:不到學校上課或到公司上班,透過網路遠距一樣可以學習新知和線上會議。地球沒有停止運轉,時間沒有停下腳步,我們的心臟也還跳動著,就要有所進步。

2追劇

耍廢追劇:其實看電視追劇也可以有所得,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又或者可從中明瞭一些道理。不能出門,看看旅遊節目用視覺享受也不是不行,或是看些喜劇,讓心情不悶也好!

3按摩

要活就要動:坐太久要站起來動一動,家裡有按摩椅/按摩器/跑步機/健身器材/瑜珈墊什麼的,拿出來用一用,不然花的錢就浪費了。

4打掃

打掃環境:掃地拖地擦玻璃也可以算是一種運動吧!平時沒時間打掃,這個時候就可以整理陳年舊物,不要的東西斷捨離或上網拍賣賺點錢增加收入。

5看風景

視力保健很重要:老是上網或看電視對眼睛也不太好,偶而要看看窗外遠的地方,讓眼睛休息一下。

6日光浴

陽光維他命:一直在室內沒有曬太陽也是不好,缺乏維生素D,所以還是要適時地接受陽光的洗禮。Doggy年輕時,有曬太陽,鼻尖就會變回黑色的。

7網購

民以食為天:現在外面很多店家都不接受內用,就算去外帶也是會有接觸,所以網購是相對安全的。

8睡好睡滿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之前某些工作很辛苦沒時間休息的人,就可以趁機好好調養身體。以上是我想到在家防疫可以做的八件事,歡迎大家提供更多的想法留言在下方喔!

最愛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6301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