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士奇Doggy回憶錄-小朋友停課在家,媽媽們要瘋了嗎?家裡的毛小孩,有哪些行徑會惹毛你呢?
2021/05/19 14:39:03瀏覽260|回應0|推薦0

1

無論是小孩或毛小孩,都是大人們的寶貝,可是還是會有忍不住生氣的時候,想要懲罰一下或是把他們.....

2

狗狗亂咬東西搞破壞應該是每位主人都經歷過的,當你罵牠們的時候,會出現飛機耳,還會裝出一付無辜樣。

3

把東西搬家也是,因為在家時間太多,太無聊了,玩具玩膩了,就會找些會發出聲響的東西,塑膠袋是牠們的最愛。

4

狗的嗅覺很厲害,愛吃也是牠們的天性,牠們永遠吃不夠,吃不飽,狼吞虎嚥,看到有吃的就笑嘻嘻。

5

有時就連包裝紙袋也不放過。有次包裝袋沒收好不見了,怕牠吃下去,擔心了好幾天,後來幾天牠大便完就要仔細查看有沒有遺跡。

6

亂咬的不止是食物,也會有不是吃的,像是拖鞋。

7

有時還會看到牠不小心穿進鞋子裡,很好笑。哈士奇Doggy回憶錄-骨癌生病(3)腿傷居家外出輔具(大毛巾/乾洗粉/止滑地墊/防滑鞋/推車/寵物友善計程車)這一篇裡面就有牠前後穿了我和老公的拖鞋。當時心裡擔心牠的病情,卻又看到牠卡住的樣子,情緒超複雜的,又氣又好笑又憂心。

8

家裡很少人來,Doggy只要看到有人來,一進門就想八上去歡迎,但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愛狗,會害怕,所以那次有人要來裝冷氣,他們就要我先把狗關起來,我只好把牠鍊在房間裡,給牠東西吃打發時間,那個墊子是怕牠吃骨頭會把地板弄得油油的,沒想到牠吃完竟然在上面尿尿,不知道牠是不是故意的。

9

Doggy會去廁所尿尿,但是一般會尿在比較裡面靠近排水孔的地方,這次可能因為有不爽的,或者是因為馬桶上那一包我還沒丟,牠覺得有尿味,才尿在那邊。但是到了後來,可能因為牠年紀大了,十多歲了,偶而會發現有漏尿的情況,這個應該就不是牠願意的了。

10

Doggy太激動的時候,會跳起來,靠近牆上的時候就留下了這個腳印,以前有做過簽腳照送粉絲喔!文章請點後面連結:Doggy的簽腳照

11

除了亂吃亂咬亂跳,另一個就是會上桌上椅。有些飼主會跟寵物一起睡,我家狗狗是有自己專屬的位子和墊子。

12

通常我們客廳的桌子是不讓牠上的,但是我想,我們不在家時,牠應該還是會偷偷上去吧!

13

Doggy以前在家裡調皮搗蛋的照片,對諸位媽媽來說應該只是小case吧!

小朋友搗亂,家長通常叫他們罰站,但是我沒辦法叫Doggy罰站,只能套牠嘴套而已!大家有什麼管教孩子或毛小孩的方式,都歡迎留言分享喔!

延伸閱讀:

Doggy2013-2015年搞破壞篇:

http://blog.udn.com/mayyu1214/163059541

Doggy2012年搗亂篇:

https://mayyu1214.pixnet.net/blog/post/67216923

Doggy2011年10月份亂咬:

https://mayyu1214.pixnet.net/blog/post/38587576

Doggy2010上半年搗蛋篇:

https://mayyu1214.pixnet.net/blog/post/8395016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最愛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6305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