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毛小孩跟我們一起搭捷運放「封」!
2021/09/16 15:36:20瀏覽137|回應0|推薦0

Doggy大型寵物車

毛小孩的家長有福了!台北捷運101年9月15日起,擴大開放大型寵物車進出捷運系統囉!

開放進站時段:

(一)中、小型寵物車(本體尺寸長、寬、高之和 175 公分以 下):平、假日營運時段。

(二)大型寵物車(本體尺寸長、寬、高之和介於 176 公分至 210 公分):

1.週六、週日、國定假日、國定假日補假日及調整放假日(補行上班日除外):06:00 至營運結束為 止。

2.政府行政機關上班日及補行上班日:10:00~16:00。

開放進出車站:

(一)中、小型寵物車:全系統各車站。

(二)大型寵物車

1.淡水信義線各站(台北車站、大安站除外)。

2.松山新店線各站(南京復興站除外)。

3.中和新蘆線各站(忠孝新生站除外)。 

4.板南線各站(忠孝復興站、忠孝新生站、台北車站 除外)。

旅客攜帶寵物車搭乘捷運,應遵守下列事項:

(一)大型寵物車,進站時須至車站詢問處購買「攜帶寵物車 單程票」(人車合一、不限里程,每張新臺幣 80 元), 依服務人員引導經由公務門進出付費區。

(二)寵物車須保持包裝完固,無糞便、液體漏出之虞,寵物之頭、尾及四肢均不得露出,每 1 位購票旅客以攜帶 1 件為限。

(三)寵物應適當防護屎尿,不散發惡臭、不吠叫。

(四)請使用電梯,禁止使用電扶梯。

(五)大型寵物車僅限停放列車第一節及最後一節車廂,且不得佔用無障礙空間,如車廂空間已明顯不足,請等候 下一班車,勿強行進入車廂。

(六)須禮讓身心障礙旅客、嬰兒車及其他一般旅客,不可影響動線。

(七)如造成本公司或第三人之損害,應負法律上相關之責 任。

(八)應遵守大眾捷運法、臺北捷運系統旅客須知、本應行注意事項及其他相關規定。違者,除依相關法令規定辦 理外,本公司並得拒絕運送。

資料來源:

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最愛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6780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