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寵物月餅與烤肉串
2021/09/12 20:22:37瀏覽156|回應0|推薦1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01

本篇是集合2016年與2020年買過的寵物月餅與烤肉串,雖然Doggy不在了,身邊還是有養寵物的親友,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狗狗快樂我也開心.....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02

本來今年有預訂很可愛的爪掌蛋糕要給婆婆家的狗狗們,可是因為上周幼兒園的疫情關係,店家為了安全忍痛取消訂單,想到硬碟裡還有沒寫過文的照片,就翻出來寫。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03

2016年Doggy離開的隔年,去遠東飯店買了兩盒寵物月餅,因為Doggy的好朋友Money就住在遠東飯店的附近,另一盒帶回婆婆家剛好順路。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04

一盒四顆寵物月餅688元,每盒捐助NT$100給台灣導盲犬協會,換算下來一顆147元,還是不便宜。不過粉紅色的外盒還有狗骨頭的圖案也很特別,而且是高級飯店做的,反正一年才吃一之嘛!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05

這個我沒吃,所以沒辦法報告味道如何?但是婆婆家的狗狗有捧場,應該是不難吃吧!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06

2020年因為工作的關係,下班路過一間寵物美容店,看到店外寵物月餅的廣告牌,就被吸引進去了。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07

老闆娘溫柔地把狗狗先把牠安置在一旁,然後很有耐心的幫我介紹月餅與烤肉串,兩樣同時預購加送一顆蛋黃酥,反正有兩隻狗狗,就一起帶吧!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08

今年不能外出烤肉,在家與家人烤肉沒問題,寵物是家人,烤給狗吃當然也可以。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09

菜色好豐富,不輸人吃的!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10

燒烤雞肉地瓜串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11

燒烤嫩雞柳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12

燒烤牛排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13

燒烤櫻桃鴨肉串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14

燒烤豬肉紫薯串

寵物月餅與烤肉串15

看起來都是健康天然的食材,其實狗吃的應該就是無鹽少油,直接把食材蒸熟或烤熟串起來給他們吃應該很簡單。

舊文回顧:

抹茶來家裡做狗餅乾

哈士奇Doggy回憶錄-中秋節寵物月餅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最愛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6762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