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舅舅
2007/05/18 10:32:18瀏覽654|回應0|推薦9

Claire(小可) 說:
我聽說小果為的事了

Claire(小可) 說:
哈 是翔自導自演的喔

Claire(小可) 說:
還是他聽到廷跟你們對話

May~~ 說:
我先問他:舅舅叫什麼名字

May~~ 說:
他說:ㄚ小果為啊

May~~ 說:
然後自己比果為好大好大

May~~ 說:
又認真說:九九不小,九九好大好大

Claire(小可) 說:
ㄚ小果為啊 
哈哈哈哈 口頭禪 還是 阿

May~~ 說:
是低

May~~ 說:
而且他為了努力比出果為好大好大,顛著腳尖舉著手都快跌倒了

Claire(小可) 說:
哈 真可愛

May~~ 說: 
我無名累積昨天破三萬了,老公說親友團也太拼了!

Claire(小可) 說:
哈 差不多啦,我每天都會看一下。

May~~ 說: 
 


下圖為好人弟弟小舅舅與翔一起散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96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