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辣壹號的最後巡禮
2023/05/30 20:25:12瀏覽1247|回應0|推薦16

麻辣壹號的最後巡禮,麻辣雜炊是為必須。

350015818_644214210500305_4901429256995707775_n

麻辣壹號火鍋,即將於五月熄燈;得知這消息覺得相當可惜;麻辣壹號的麻辣湯底不同於時下以藥材熬煮的辛香辣意,湯底由多款蔬果與豬骨熬製,單飲辣湯,麻意明顯而辣意溫和,飲後喉頭不躁。涮煮多款優質食材,可喜用餐後周身全無鍋物沾染氣息。除了湯底與食材優質,麻辣壹號還有獨特的細緻優雅,從入口處裝置藝術的等候空間、牆壁酒品展示、訂製大理石桌台、佈置上匠心獨具的洗手間,在在展現闆娘不凡的品味。喜愛麻辣壹號的朋友,約在麻辣壹號相聚,麻辣壹號五月底將告別,朋友說自己今天生日也是告別年輕。胎胎以為年輕在於心境而非年紀,倏忽驚覺這想法果然是上了年紀。於是不作聲專心想用麻辣雜炊,五月後麻辣雜炊已成絕響。

麻辣壹號的等候空間。

IMG_0580f

點用套餐的前菜,漬番茄或生菜沙拉。

IMG_0588

前菜也可以選擇明太子麵包,熱香迷人。

IMG_0595

蘿蔔泥沾醬,蘿蔔泥壓實成圓,彷彿池中月亮。

IMG_0588c

選了麻辣湯底與昆布湯。

IMG_0589a

先涮煮蔬菜。

IMG_0590

美國無骨牛小排的油花真美。

IMG_0599a

服務生幫忙涮煮,粉嫩狀態最好。

IMG_0600

美國翼板牛排。

IMG_0602

涮煮後加點麻辣壹號自製的剁椒醬,麻辣壹號的剁椒醬是泡白葡萄酒的,帶點水果清香。

IMG_0604

松阪豬滋味很好。

IMG_0605

讚岐烏龍麵。

IMG_0593a

烏龍麵以辣湯煮來很過癮。

IMG_0610

用氣泡水一起乾杯,雖然家裡也常備這款氣泡水,現場大家一起舉杯,比在家裡更好喝。

IMG_0609

豪華海鮮盤,海鮮好品質自不用贅述,而且有象拔蚌登場。

IMG_0611b

壓軸戲是以麻辣湯底煮雜炊。服務生撈起多餘的麻辣湯汁,加入白飯與些許高湯,請我們稍候,不要攪拌,雜炊吃來甘甜。

IMG_0613

個人甜點盤有木耳羹與水果、巧克力蛋糕。

IMG_0617a

相聚有時,珍惜當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9267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