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潭]美樂地我家小館晚餐
2024/04/09 09:00:00瀏覽869|回應1|推薦16

最欣賞的客家小炒仍在美樂地我家小館。

cd17

龍龍蘭蘭帶我初訪龍潭美樂地我家小館,覺得菜式美味價格實惠,尤其是客家小炒,穩據我心中的客家小炒王座,之後再訪,我的訴求都是點客家小炒嗑完一整碗白飯。周間與老公拜訪新竹尖石附近,本看妥幾餐餐廳,然而均未營業,要去美樂地嗎?老公覺得兩人用餐不好點菜,胎胎信心十足表示有我在。最後我們決定先設好往龍潭美麗地我家小館,途中若看到其他餐廳再說。

就這樣一路抵達美樂地我家小館了。

抵達時約莫五點多,本以為周間晚餐來客應該少些,結果又是八九成滿,應答間發現周間是可以訂位的。還好我們到的早,有一桌可以先讓我們使用。我的點菜方式是常設菜單裡點一菜一湯,客家小炒當然要點,再從白板上的期間特色菜選一道。

小份炒高麗菜,鑊氣極優,老公一嚐有驚豔,樸實的菜名滋味卻這麼好。

d10

鹹鳳梨苦瓜肉片湯,端上砂鍋仍咕嘟咕嘟滾燙著,片薄的苦瓜與鳳梨與肉片融合出極好的滋味,我也獲得啟發:家裡上菜出湯時,也全部片薄煮吧!

d12

黑板上的菜色:四季打拋豬(附餅)。

d16

與老公分食一個掛包,這樣吃打拋豬很優耶!

d19

鍾愛的美樂地我家小館客家小炒,大豆、韭菜、肉絲,微辣中帶著海味甘味。因為有這盤客家小炒,一定需要一整碗白飯來搭。

d17

兩人吃這樣一桌,大致完食,最後將四季打拋豬與掛包外帶了,正好當老公明天的午餐便當。

d18

結帳帳單,老公也覺得美味實惠。

d20

美樂地我家小館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590-1號

電話: 03 470 980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80482991

 回應文章

麥克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9 10:39

美味可口又下飯。謝謝分享!

下次也來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