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220711~220717
2022/07/25 12:16:47瀏覽762|回應0|推薦9

Monday鴨湯米苔目/火腿炒銀芽/蓮藕炒肉片/滷冬瓜。從阿基師觀海茶樓外帶的酸菜鴨架湯,隨意加些家裡的蔬菜進去,煮滾後再放入米苔目,就是餐桌上的鴨湯米苔目,視個人偏好主食可選白飯或米苔目。

0711

Tuesday蠔油香菇雞/香料烤草魚/炒空心菜/紅白蘿蔔丸子湯

0712

Wednesday大黃瓜鑲肉/木耳炒蓮藕/燙地瓜葉/山藥雞湯

0713

主菜是上次孩子們說很可以的大黃瓜鑲肉,結果孩子們表示這樣晚餐沒有肉。

0713a

我的午餐是鴨湯米苔目。

0713L

愛店 Miss V Bakery詮釋的鳳梨酥,外型是可愛鳳梨酥餅,一入口會知道是鳳梨酥沒錯。今天收到兩種口味,蔓越莓土鳳梨夾心酥,內餡添加蔓越莓,形成酸柔的層次感;紅玉土鳳梨夾心酥則嚴選阿里山紅茶,細磨成粉加入奶油酥餅中,紅玉添香。兩種口味均承襲一貫Miss V的甜點好氣質。

0713S

Thursday雞絲拌菜絲/塔香蒸蛋/香菇炒水蓮/涼拌茄子/大黃瓜虱目魚丸湯

0714

Friday我的晚餐苜蓿芽捲

午餐貝里尼雙人經典套餐

294403150_5627249460627016_661196832544649582_n

整理頭髮前仍有空檔,高中生許願的甜點是要好吃不用漂亮,當然是葛蕾絲咖啡了。兩杯飲料,兩個布丁,原味戚風與大理石戚風,起司蛋糕;這樣是兩人下午茶。

0715s

Saturday我的晚餐蔬菜粥佐荷包蛋

0716

Sunday午餐行運冰室,星洲炒米粉相當突出。

IMG_6190

鹹檸七消暑。

IMG_6175

在行運冰室不吃冰XD,餐後到臺一牛奶大王點用冰品。焦糖布丁冰很受稱讚。

0717c

紅豆芋頭冰頗可口,我很滿意紅豆與芋頭的狀態。

0717b

但是高中生不太滿意八寶冰,他說是把一整罐八寶粥到在剉冰上的感覺。

0717a

晚餐土城日月光廣場和食さとWashoku Sato。陪高中生試試日式Buffet.

IMG_619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595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