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llini貝里尼雙人經典套餐
2022/07/21 20:55:07瀏覽1614|回應0|推薦15

瞥見店裡大螢幕上直播比賽,高中生約我進入貝里尼,點用雙人經典套餐。

294403150_5627249460627016_661196832544649582_n

約好高中生一起午餐,前幾日高中生許願日式居酒屋串燒,胎胎一輪搜尋後,找到京站有中午就營業的日式居酒屋,實際出門時改口想要喝熱湯或吃拉麵,直到京站又改成想吃MOMO Paradise,可是現場須候位40分鐘,我們在京站四樓又繞了一圈,這次高中生看中貝里尼,大螢幕上正播著羽球賽事。胎胎覺得這種決策方式實在太跳脫,不過之前對貝里尼的印象還不錯,於是午餐最後是貝里尼了。可能服務人員有聽到我倆聊天,於是將我們安排在螢幕正前方的位置,剛坐下赫然發現是比賽現場直播,而且韓悅大幅領先辛度,我開始誇獎高中生選這裡吃飯選對了。研究菜單,我們點用雙人經典套餐,含沙拉,開胃菜,披薩與義大利麵,附兩杯飲料。實際上經典套餐的是很有誠意的份量,餐點相當美味。

最後是螢幕直播賽事讓我們走進貝里尼。

IMG_6133

飲料選了熱帶鮮果冰紅茶與檸翠鮮活冰綠茶,相當消暑。

IMG_6139a

煙燻鴨胸陳年黑醋沙拉,由煙燻鴨胸,蘿蔓生菜,香吉士,炭烤甜椒,紅蘿蔔,水煮蛋,核桃,蔓越莓乾,陳年黑醋醬汁組成。沙拉端上相當大份,高中生只有抵制甜椒,我覺得炭烤甜椒與炭烤蘿蔔都很美味啊!

IMG_6141

香酥唐揚雞翅辣茄汁,辣茄汁醬,塔塔醬。份量是三隻雞翼與三隻翅小腿高中生表示這個雞翅的好吃程度令他驚呆了,尤其是加上塔塔醬之後。我也覺得這份炸雞翅酥脆熱香非常惹人喜愛,塔塔醬很優,至於辣茄醬我覺得沒啥辣味。但是塔塔醬就能撐起整個場面了。

IMG_6144

辣味沙拉米肉腸起司披薩:番茄醬汁,義式肉腸,臘腸(牛,豬)黑橄欖,瑪茲瑞拉起司,奧勒岡香料。可自行添加辣油。

IMG_6146

薄片披薩是我們的心頭好。

IMG_6149

焗烤肉醬千層麵:洋芋,瑪茲瑞拉起司,牛肉醬,奶油白醬。

IMG_6151a

這是陪高中生吃的千層麵,我一般會避開這個選項,奶油白醬搭配牛肉醬與起司,之於我太沉重。不過這裡的千層麵奶味不至於太搶,我可以吃一點,是好吃的千層麵。

IMG_6157

結帳帳單。千層麵需加價點用。

IMG_6160

辛度與韓悅的這場比賽高潮迭起,互有領先,比賽結束後我們也結帳離開。午餐餐點品質令人滿意,尤其是炸雞翅,看著大螢幕賽事享用美食,覺得相當愉快。

Bellini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四樓(京站四樓)

電話:02-2550323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58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