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 第五話 立山之旅: 我是最早起床的~~~~ (10月30日)
2006/11/08 23:25:54瀏覽464|回應0|推薦0

一直被大眾認為會賴床的我, 再一次聲明, 每一天都是我最早起床的!!!!!!

今天的目的地是立山及黑部. 我們打算坐7:22am從金澤出發到富山的火車. 早在5:45am, 我便起床梳洗了. 酒店原本有提供免費早餐的, 但由於早餐由7點鐘才開始供應, 為了要趕上由富山開往立山的火車, 便無法享用了, 真是很可惜啊… 還好昨天晚上買了一個杯麵, 原本打算當宵夜的, 但最後沒有吃, 便成了我的早餐啦~

把未來6天所需的衣服及用品塞進20L的背包, 空空如也的行李箱則寄存在酒店內.

背著20L的背包, 踏進金澤的火車站, 購好了往富山的車票, 心情十分興奮. 也許時間尚早, 車廂有很多空位. 早知道就不用買指定席啦… 在火車上買了一罐熱咖啡, 但還是揮不去睡意~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達富山. 在富山先買立山的套票. 這個套票提及的是不同的. 這個只是包括由立山到扇澤的車票. 其實通過立山去到黑部是要乘很多種不同的交通工具的. 例如由立山往美金平是坐CABLE CAR, 而由美女平去室堂則是坐巴士. 由室堂前往大觀峰則是坐TROLLEY BUS, 由大觀峰去黑部平則是坐吊車. 總之每一段路也有一同的風景, 包保你不會覺得沉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53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