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 第八話 立山黑部: 樂而忘返 Smaller Mirror Lake
2006/11/14 19:41:13瀏覽465|回應0|推薦0

在回程時發現了另一個MIRROR LAKE, 比之前的要少一點. 在亂打亂撞下, 我們繞過了池的對岸. 啊~ 這邊是雪的世界~ 兩邊的斜坡被大雪所覆蓋, 只是稍微看到點點枯乾了的草叢. 我嘗試衝上雪坡, 再沿著斜坡滑下來~ 呵呵~ 就好像滑雪那樣好玩~ 姊姊也好想學我那樣“滑雪”. 不過她每爬2步便往後滑一步……… 哈哈~ 要助跑啊~ 助跑!! 加油啊~~~~

躺在雪地上, 由於穿著防水的外套, 身子是不會感到寒冷的. 但是… 頭殼卻冰得很呀~ 哈哈~ 好笨呀~ 冷帽是不防水的嘛~ 在電影中, 情書中的女主角不是在雪地上躺了許久嗎????? 那是怎樣辦的啊~ 不冷嗎?

不想再涉水走回池的對岸, 索性就這樣爬上雪坡, 再找別的出路好了. 親愛的姊姊花了好大的勁才爬到上去…… 最後三個人都安全爬上山坡上, 也找到了回程的路.

確實盡興, 但此時又給我們發現一件大事了!!!!! 那個, 最後的一班車好像快要開出了!!!!! 於是趕緊跑回去, 啊~ 還好趕上了~ 呼~

天色漸漸昏暗起來. 去到大觀峰已經沒有耀眼的陽光了. 天起了涼風, 車站內熱呼呼的小吃即時充滿了吸引力. 在買小吃的時候, 遇上了我在日本旅行時不大喜歡遇見的東西. 沒什麼~ 不過是………香港旅行團而已~

我馬上由廣東話頻度改為日語及英語頻度, 哈哈~~~~~~ 絕對不是民族歧視, 別誤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54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