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 第一話 出發前的一天: 10月28日
2006/11/06 23:41:39瀏覽307|回應0|推薦0

在出發前的12小時仍未收整頓好行裝, 這個恐怕是我的特色...

這一天還要上班, 心情十分忐忑. 想完成的工作很多, 要是為同事帶來額外的負擔, 我會感到不好意思.

Bonnie建議我不要這麼著急去完成手上的工作, 我不禁透了一口大氣. 心存感激的在1時準時離開公司.

回家第一件事要做的是找背囊. 在八天的旅程中, 有六天都要背一個背囊到處走. 輕巧的行裝是很重要的. 翻轉了整個衣櫃, 挑選了三天份的衣服, 其餘的空間都是用來放不同的充電器...

晚上跟姊姊, 阿德, Ruth及Benny吃飯. 看見眼前一桌的新鮮蔬菜, 我不禁嘆了一口氣, 說:「未來這8天也沒有這麼好吃的菜入口了. 」聽到我這樣說, Ruth回了我一句: 「都不知道為什麼你去日本去得這麼淒慘? 」

哈哈~ 其實打從第一次去了21天日本, 我說知道我一定會在途中掛念香港的新鮮蔬菜的了~ 這是很難明白的心態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52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