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我的故事~
2009/05/31 14:21:46瀏覽509|回應0|推薦5

「第一次」我的故事~

請幫幫投我一票~踴躍投票唷~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次是值得紀念的 「第一次」 呢??

DSC00687.jpg

第一次出國旅行 - 去香港( 很俗!但是跟同學去玩,很快樂! ), 那時已經出社會工作了 ,同學們約去香港過聖誕跨年,我興奮不已!終於第一次坐上飛機出國去。當時我的同學們也喜歡買些名牌衣服,在香港買又特別便宜,又有時尚感,特地去逛了幾家店 shopping ,雖然自己存了點$$,雖然有賺$,但是我並不崇尚名牌追求流行感,所以回國一件也沒帶,但是能陪同學們逛逛街,見識見識,我已心滿意足了。

新影像.JPG

第一次結婚 -2005 年 1 月 31 日( 希望是只有一次 ), 訂婚時( 2004/11 月)趕不及拍出婚紗照給賓客看,緊接著趕著結婚,弄東弄西,忙著結婚的瑣事,好幾次在決定訂婚後沒多久,我就後悔了,像是硬著頭皮般,趕著去結婚,有些人還不好意思的問我:「是不是有了?」「是不是先上車候補票?」,後來也因為這樣,我非常後悔!為何不等到有了再結婚呢?一勞永逸!不必到後來為了生小孩惹了一堆不愉快。

P1000787.JPG

第一次大肚子懷胎( 身材走樣去 ),

P1010141.JPG

第一次生小孩( 小寶寶 1 個月時 ),所有的第一次把它蒐藏起來,放在點腦照片檔藏起來,也放在心裡越久越有味道,越久越甘甜。

這些都是我的 『 Feel my best 』,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是屬於我值得紀念放在心裡的甜蜜時光。

如果說您的 生命中,您認為也有發光發亮的一刻 !

不論是什麼時候,日常生活、感情、工作上,請您也來分享您 Feel My Best 的那個時刻 !

『 Feel my best 』 一句深印在心的印記,美麗與永恆把它紀錄下來!

我的文章也有刊在 味全生技活動網站

活動名稱: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我的故事書寫活動

活動內容: 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

提供 活動網址: 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有興趣的人請踴躍報名,上網瞧瞧!

至網上註冊登入會員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請幫幫投我一票~踴躍投票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998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