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差~暫休
2013/09/24 08:32:25瀏覽1823|回應31|推薦225

即將啟程到大陸出差

今天上午和老爺回娘家看看媽媽,媽媽健康復原良好,看了很放心

                        媽媽開始會照顧她的小菜園

下午回婆家,前院,後院花草,樹木在雨後更顯清透翠綠襯托出美麗的花朵

三哥是超人綠手指,2個月前退休更專心照顧老家幸福的花草樹木,漂亮的家讓人心曠神怡

壞習慣~趕趕的行程,心裡著急了,還沒有款好行李呢!為了省時間晚餐將就在住家附近一間不錯的小吃店解決,正當我們吃的很認真的時候,旁邊來了一位有禮貌的大男孩,禮貌的說:我這有現調的檸檬綠,請兩位喝看看,隨即從保溫瓶倒出2小杯試飲飲料,如有需要,隨點隨送,老爺此時露出平時的紳士口吻,頻頻點頭致謝,正當我要回應:這小男生精神可嘉,蠻有禮貌時‧老爺竟然小小聲對著我說:這種飲料不能隨便喝,心裡頭真的還來不及多加思考,繼續吃我的晚餐!並看著男孩認真的沿桌推銷,餐後,表示尊重再問:爸爸這可以喝嗎?哈~老爺舉杯一飲而盡回答:大家都喝了~就喝吧(~~想到這一幕,太好笑了)

曾幾何時,我家老爺學會保護自己?社會的生活型態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改變........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heart8888&aid=866174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聲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2 06:17
好美的老家,三合院太美了。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2-03 17:44 回覆:
謝謝大聲婆的讚美

20082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09:28

你家前後院美境:太使人羨慕。

祝福旅途平安快樂。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17 21:46 回覆:

謝謝您來訪與讚美

更感恩您好文分享


羽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的娘家
2013/10/09 23:41

有花草樹木就是美麗

就是充滿生機

格友您好:我是登山怪傑李小石長子李堯,我的著作「天使向光飛翔-我的盲碌思生活」已由印刻文學出版。此書個人所得一半將捐給身障團體,盼獲支持,謝謝!

另附上博客來的連結: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09943

羽白的自傳小說「天使向光飛翔-我的盲碌思生活」由印刻文學出版,書中?

以詼諧的筆法,透過林敬堯的化名,敘述我視障求學,考取正式教師的經過?

;最重要,它記錄了我與父親「登山怪傑」李小石相處的回憶,一位父親對孩?

子眼疾永不放棄的扶持……


羽白的自傳小說「天使向光飛翔-我的盲碌思生活」由印刻文學出版,書中
以詼諧的筆法,透過林敬堯的化名,敘述我視障求學,考取正式教師的經過
;最重要,它記錄了我與父親「登山怪傑」李小石相處的回憶,一位父親對孩
子眼疾永不放棄的扶持……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09 23:48 回覆:

晚安!

謝謝告知訊息

恭喜好書出版

祝一路暢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8 19:53

您老家環境很好,

花種的更美.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09 22:23 回覆:

謝謝回應!晚安!

您的攝影技術越來越棒

祝佳節快樂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8 12:26
出差也好,總之祝福旅途愉快愛你喲!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09 22:21 回覆:

謝謝回應!晚安

祝佳節快樂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出差
2013/10/07 01:48

祝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那一池紫蓮美的耀眼,照顧的真好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09 22:20 回覆:

謝謝回應!晚安

祝佳節快樂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出差~暫休
2013/10/05 08:29

多保重

回來再分享好文

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足感心耶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06 21:42 回覆:

謝謝您

網路不穩定,閱讀速度很慢,有時自動消失回應功能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3 10:53
世事多變,詐騙橫行,社會上許多事不小心不行.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06 21:38 回覆:

謝謝您回應

如您所說:世事多變,防人之心不可無

很懷念以前純樸的社會生態呢!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23:31

來看呆媽

好夢愉快睡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06 21:33 回覆:

謝謝惜兒

祝福您天天開心喔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1 14:56

在斯里蘭卡的朝聖信徒中都會以紫色荷花來做為獻禮

罕見的紫色荷花帶來了佛祖的保佑

祝福令堂福壽綿長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0-06 21:30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

原來荷花不僅漂亮還可以供佛

祝福您~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