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沒有忘記,樂生不該白拆】1213北市府前行動
2012/12/12 20:13:44瀏覽1465|回應0|推薦41
時間:2012/12/13(四) 早上10:00
地點:台北市政府前正門口(台北市市府路1號)
--
2012年12月6日,雙北市長宣布,捷運新莊線將於無機廠狀態下全線通車,讓長久以來「樂生不拆、捷運不通」的政府謊言不攻自破。身為樂生的支持者,我們的憤怒自不待言,捷運局的傲慢與欺騙浪費了所有人十餘年的光陰,也讓院民白白承受阻擋地方建設的罪名。

但這個殘忍的樂生故事並非特例,台灣政府長久以來用「以拖待變」的態度對待弱勢者的抗爭與民間社會的呼喊,說謊不打草稿、硬凹不會臉紅,等待社會關注熱潮過去,弱勢者的呼喊求救同樣被掩埋於怪手與瓦礫之下。

為樂生討公道,是對我們過去不夠努力抗爭的追悔,也是對北市府的憤怒與幹譙,最重要的是──我們要讓掌權者知道,人民沒有忘記,樂生不該白拆。12/13(四)上午10:00, 請大家一起來到北市府,與我們完成這個沉痛的行動與吶喊

我們要求:
(一)北市府應立即承認錯誤,向新莊市民澄清:樂生保留與捷運通車無關。
(二)立即規劃遷移危險新莊機廠,莫要人定勝天,不再賭命施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ersu&aid=713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