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害怕,所以更明白勇敢的重要!
2011/02/28 02:08:47瀏覽457|回應0|推薦1

一首歌、一個感覺、一個人、一個味道、一個想法、一個聲音…好多的一個,總是會突然像鬼擋牆一樣,迴盪在腦海裡。

腦海裡記憶著許多事情,回憶、幻想、認知…,似乎很多事,但是卻有科學家說大腦並未完全開發。

腦子還會想著過去,不滿現在,又對未來迷茫!這是很多人的通病,也是我的障礙。

現在的自己覺得「心」悶悶痛痛的,不曉得是多愁善感,還是煩惱真的有這麼煩!

手上握著的那份令我依賴的感覺,正悄稍的消失,是我放手了,還是拉扯的力量太猛烈?!我實在分辨不出。

事情發生的經過太過熟悉,因此我稱呼它「鬼擋牆」。之後開始睜眼說瞎話,自欺欺人。

曾經,我選擇放手,因此不戰而敗徒留遺憾,但不痛不養!

曾經,我選擇緊握,卻被事實震得傷痕累累,徒留空悲。

感覺猶在,記憶猶新,但並不那麼實際和踏實!我迷惘了~

我到底該相信直覺、還是相信曾經?!

已經跌過的地方,我還要走過去嗎?我真的可以這麼勇敢嗎?

I really don't know.

但就因為害怕,更了解勇敢的重要,也更明白要勇敢並不是那麼簡單。

特此,我想為那些勇敢的人鼓鼓掌、豎起大姆指,你們真的很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be53681&aid=493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