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季進補囉!台中逢甲暖呼呼龍涎居雞膳食坊---好喝超補藥膳雞湯!
2012/12/02 23:21:52瀏覽3845|回應0|推薦9

台中逢甲暖呼呼雞膳食坊---好喝又超補藥膳雞湯! 

各式各樣的雞湯,應有盡有!重點是超級無敵平價的呦~但是每個人有低消是200元喔!

龍涎居主要提供養生藥膳,菜單上的各式雞膳各有其不同口味;如人蔘雞、何首烏雞、牛奶埔雞、山葡萄雞,同時有麻油麵線或雞肉飯及私房滷味、麻油拌青菜等小菜可搭配。

IMAG0702

A. 採現點現煮方式,顧客可以選擇山雞(120元)、土雞(150元)或烏骨雞(170元),現煮雞肉吃起來鮮甜富嚼勁,湯頭溫和不帶中藥苦味,因為特別選用油脂較少的公雞肉,即使放冷後再喝依然甘甜濃郁而不膩。

B. 除了養生雞膳,龍涎居的私房滷味(30元)亦值得一試,香Q豆干和香Q蛋以獨家配方先滷後冷藏,吃起來味甘回香,冷藏後的豆干口感更顯扎實,香Q蛋更增彈性,確實好吃。

IMAG0704 

超有味道的麵線!絕對必點~一份35元!

IMAG0705 

我們有四個人,為了湊低消,點了三鍋雞湯,2份麵線,一份米血,一碗肉臊飯~

IMAG0711 

我們點了鳳梨苦瓜雞、山葡萄雞和人蔘雞,這三鍋都不錯吃!但是人蔘雞的人蔘味滿重的,所以湯沒喝完,其他兩鍋可以很快的就乾乾淨淨~

IMAG0718

↑↑↑由左至右,分別為 人蔘雞、山葡萄雞和鳳梨苦瓜雞

IMAG0719 SAM_9062SAM_9060  SAM_9064 

地址:台中市福星路405號 
電話:(04) 2451-8283
營業時間:11 am-12 a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be53681&aid=709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