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 亞的耶誕情人
2005/12/21 01:04:25瀏覽2595|回應1|推薦11

《馬 亞的耶誕情人》 

小鎮把「耶誕情人」交到我手上的時候,還可以摸到很真實的體溫。

「祝妳聖誕快樂!」

小鎮趕了很遠的路程才能親手送上這個禮物‥‥所以有些體溫。

「抱起來就像真的一樣啊!」馬 亞驚喜的叫起來。

這是馬 亞今年收到的第一件禮物,‥‥‥小鎮親手做的。

是個「情人抱枕」,還可以換衣服喲!

馬 亞的「耶誕情人」總共有三套衣服,一件是灰底細格子的襯衫,一件是紅底白點的襯衫,還有一件是迷彩的軍裝。

枕頭心子是純白的棉布,摸起來很溫柔,裡面填著木棉,木棉裡還放了竹炭。

馬 亞用力壓了一壓,厚實的棉心根本感覺不到竹炭的存在。

「幹嘛要放竹炭?」我不解的問小鎮。

「怕妳睡覺會流口水呀!特別放了竹炭除臭‥‥」,小鎮好貼心的設計,把馬 亞的睡相形容的很難看。

「還有哪~妳看看這條手臂多粗啊!可以保護妳的安全‥‥」,小鎮要我抅住情人的手臂。

「果真有安全感,‥‥」我用力的抱了一下我的新情人。

「還有,還有~,妳看這個手掌跟真的一樣,有指關節呀!‥‥」小鎮把情人的手掌放在我的手心中,讓我握住了情人的手指並和他十指交叉‥‥

「哦!真的好甜蜜。」

馬 亞被「耶誕情人」握住了‥‥心裡有點兒震顫。

今年的耶誕節想必不會寂寞。

打上領帶的「辦公室情人」,就穿那件灰底細格子的襯衫吧!

若是要陪馬 亞吃耶誕大餐時的「約會情人」,就穿那件紅底白點的襯衫吧!

若是想到野地裡浪漫,當然就要穿上那件迷彩軍裝囉!

因為這是馬 亞的「野戰情人」呀!

耶誕節的夜晚,有這個「新情人」為伴,一定很有趣。

以後的每一個夜晚,都可以在情人的臂彎中入眠,多甜蜜!

換情人就像換衣服一樣,多快樂!

馬 亞的「耶誕情人」最貼心,也最懂得馬 亞的心情。

因為要什麼心情,就換什麼樣的情人,這才叫做浪漫。

今夜,馬 亞要在訂做的情人臂彎裡‥‥‥安祥入睡。

晚安!親愛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a9ee&aid=130552

 回應文章

dood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 cool
2006/01/04 10:28
so cool
我喜歡每一個真誠的朋友,在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