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最、最愛在一起
2010/10/01 20:38:06瀏覽408|回應0|推薦23

幾天前去吃印度料理,看著廚師純熟的調製配料,
我們充滿好奇猛問問題。
你一開口,就告訴廚師,因為你將要去印度旅遊,所以想要知道......
話未說完,我驚訝望著你...,
印度?並不在我們目前旅遊的名單之中啊...
這...原本是我去年的心願啊!

我的心裡泛起小小的感動,
在你滿滿裝著事情的腦袋,居然會把這件事放在裡面,
儘管,我只是把它當作奢侈的夢想而已。

早些年,旅遊的心願是遊遍歐洲,
希望趁著還有些腳力與體力可以豐富乾枯的視野,
除了環境條件外,沒有人一起跟著夢想著,就缺少了動力,
被生活操煩著,久了,就失去熱情了。

這幾年雖也有家人或同事邀約一起出國,
但總不是自己最、最、愛的地點、跟最、最、愛的人,
所以不想跟著走馬看花,耗費寶貴青春,
想著自己要出國一趟不容易,
就想省下時間留下來要去最、最、愛的地方,
跟著最、最、愛的人手牽手一起漫步。
因為短暫的生命就該用在最美好的旅途上啊!

接著,捷克布拉格、東歐還有波蘭、匈牙利、奧地利,等我喔!

PS:
照片中的蓮蓬頭,是一個讓人感動的標的物,
在世界知名的四季酒店中,特別把環保概念的思維融入酒店的文化中,
房間若要續住,只要在出門時把蓮蓬放在床上,
服務人員僅會做環境整理,不會將床單拆下洗,
少洗一次床單被單,可省下好多的水與燃料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840111&aid=445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