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龜」心似箭
2010/09/05 00:07:20瀏覽298|回應0|推薦12

幾天前因為趕著要吃早餐,經過餐廳的前庭不慎跌倒,
友人見狀衝出來直問我:還好嗎?妳跌倒了...

進了餐廳坐定後,他迫不及待要說一個故事...
我好認真的聽,當被問到烏龜的心臟長得像甚麼時,
我還頗認真的想了一會兒,
後來才知道,烏龜的心臟長得像一隻箭...
因為「龜」心似箭...
聽來好笑的腦筋急轉彎,我心裡卻泛起淡淡的滿足。

是啊,誰不想要有愛?誰不想抓住幸福?
若能遇見願意相親相愛相依偎的人,
誰不想要加快腳步抓住?

蔡琴唱的幸福,懂得抓住的人才有福。

PS,照片裡有圖騰的大鐵罩,是一個烤Pizza的烤爐,
這間位在澳門旅遊塔的餐廳,有著親切無比的廚師與夥伴,
讓旅程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幸福(「橘子紅了」片尾曲)
作詞:陳榮武 作曲:鮑比達 演唱:蔡琴

走過了一段曲折的旅途 看淡了天長地久的幸福
轉眼間 人已遲暮 這才想起 愛情曾經停駐
只能夠低頭悔不當初 細數漫漫路 
每個人都在追逐著幸福 卻沒有人 看到它早已在心中長住 
轉眼間風塵僕僕 歷經多少挫折痛苦 
喔 看清楚 快樂的人懂得知足
抓住了愛 忘記付出 讓人們一次一次貪圖 
從來不曾 停下腳步 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 
追逐愛 忘記了路途
人們一步一步迷路 驀然回顧 慢慢的細數 看著年華虛度

每個人都在追逐著幸福 卻沒有人 看到它早已在心中長住
轉眼間風塵僕僕 歷經多少挫折痛苦 喔 看清楚 快樂的人懂得知足
抓住了愛 忘記付出 讓人們一次一次貪圖 
從來不曾 停下腳步 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 
追逐愛 忘記了路途
人們一步一步迷路 驀然回顧 慢慢的細數
抓住了愛 忘記付出 讓人們一次一次貪圖 
從來不曾 停下腳步 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 
追逐愛 忘記了路途
人們一步一步迷路 辛苦的人 別繼續追逐 莫亂了腳步
仔細看清楚 手中才是 幸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840111&aid=438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