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顧好腦袋的鬼臉ㄚ頭
2010/04/16 14:50:39瀏覽384|回應0|推薦3

小女兒在幾天前發高燒,原本不願意看醫生、吃藥,

最後受不了,要我帶她去診所,還指名哪一位醫師不要看。

燒退了,接著就是咳嗽、流鼻涕,這都是標準感冒的病程,

這兩天她又告訴我,她咳嗽咳得心臟都快吐出來了,

她好想去醫院檢查一下,到底生了什麼病。

我笑笑的問她,那妳有沒有哪一位不想看的醫生?

她說:

「只要不打針的就可以,我只是要看心臟和肺,看哪裏有問題而已。」

我說:

「只要妳的腦袋沒問題(沒發燒),心臟和肺就不會有問題。」

她說:

「原來腦袋這麼重要,我以後只要顧腦袋就好了對不對?

我大聲說:

「對!身體好不好要靠腦袋、讀書好不好要靠腦袋,所以腦袋無敵重要!」

後來,她看我在用筆電上網,就把這張照片送給我,

很正經的說:

「妳放心,妳養我這麼辛苦,我會好好照顧我的腦袋,不讓妳擔心的...」

哇哩ㄌ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840111&aid=394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