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tebook手札情緣
2007/10/22 00:31:57瀏覽397|回應0|推薦4

很久沒有發網誌了。

有時候會這樣,突然的就會忘記自己在網路上還有一個空間需要呵護照顧

對不起啊寶貝我很久沒有給你愛了

剛剛把手札情緣這部戲看完了

至於為什麼會在出租店選了這部片子,有很多原因

其實很久以前就聽人家在推薦這部片子很催淚

但主要原因還是前一天野獸說這部片逼出了他的眼淚

而要逼出這傢伙的眼淚並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一起看命運好好玩的時候他就沒有哭了(我哭得要死)

話說命運好好玩實在是很了不起的一部片子

居然偽裝成喜劇來騙我的眼淚,這點王牌天神2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好啦又跑題了,我真是一個很容易跑題的人

我是要說手札情緣這部片子

實在是很不賴。

我很不會講這種東西的感想(搔頭)沒有辦法像寫小說一樣寫出漂亮的字彙

這點是我一生的痛

大概是為了取悅他人,習慣在網誌裡開低級的玩笑造成的後果(掩面)

大意是貧窮的木工諾亞對來此地過暑假的富家女艾莉一見鍾情,

在南方小鎮展開了一場夏日戀情

一聽就感覺這兩人身分懸殊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但兩人互相吸引,深深相愛

諾亞教會了艾莉要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而艾莉給了諾亞一場夢

好了我說到這裡就好了

再說下去,我覺得我隨時都會把結局打出來,然後哭得很慘這樣

如果是喜歡愛情小品的人,我覺得這部片很值得一看

運鏡,色彩很漂亮,故事鋪陳流暢不急躁

男主角很帥(笑)

啊說到男主角就不能不提野獸傳來的一封簡訊:

「哈哈哈,我愛死男主角了,你不覺得他內褲很大件嗎?但我還是很喜歡。」

野獸,其實你是因為他內褲大件才喜歡他吧?(掩嘴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131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