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耶......+哈利波特遊記
2005/12/03 15:31:24瀏覽391|回應0|推薦2
  很困惑,因為大家都希望我寫快樂一點的東西,我當然也很想,可是說句真心話,寫搞笑的東西遠比寫這種哭哭啼啼的文要難多了。野獸陵說我可以把野獸集放上來,說得也是啦,這樣就有可以笑的東西了,但是野獸集可是只有內行人看了才會笑的東西耶!而且那種開玩笑的東西要放上我的網誌來......抱歉,我真的需要一點時間調適一下......

  星期六我去台中看電影了,當然是為了我心愛的小哈利波特丹尼爾!喔,這孩子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演技也逐集進步中,真是讓姐姐心癢難耐......抱歉,扯哪去了?而且阿特說遠距離戀愛是不會有結果的,我還是放棄好了......總而言之,我是去了華納威秀一趟,兩點多一點點到了那裡,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會有很多人潮了,看見多得像swallow一樣嚇人(聽不懂就算了)的進場人潮,我沒有多大反應,一心一意只想快點到櫃檯那去買三點的票。沒想到我一接近櫃檯,就看見有人拉起了一道熟悉的紅線,等等,這個紅線不就是......排隊買票用的鬼東西嗎?一個櫃檯姐姐注意到我疑惑害怕惶恐的表情,親切的告訴我說「妳要買票嗎?要到那裡去排隊喔!」說著就伸手指向我看不見盡頭的遠方,我茫然的跟著她的手指看過去,好想大喊「姐姐好眼力!」可是我只發出困惑的聲音:「哪裡?」姐姐直起身子,更奮力的指向遠方,就像風向雞那樣。「那裡啊。」我又看去,「哪裡?」我的聲音好像快哭了,這是什麼世界,全台中的人都擠在今天看哈利波特嗎?朋友為了避免我痛毆櫃檯姐姐,拉著我走了好遠,到隊伍的盡頭,我想心灰意冷就是這種感覺,從櫃檯那裡像蛇一樣蜿蜒下來的隊伍繞了有六七圈之多,這下要買十一點的票了。我已經夠痛苦了,偏偏我們後面又排了一對情侶,不是拉不拉不(love love)的那種,是在吵架的那種。我根本不想聽他們的對話,可是那個女生在怒吼那個男生的時候,視線一直往我們身上飄,我想應該是蠻怕被我們聽見的。我根本不想聽啊小姐,你們要吵架就滾回家吵,少在這麼多人的地方互吼還怕人家聽吧。可是無奈我是個體貼的孩子,這些話我當然不會說出來。「哪,我們來玩琵琶行接龍吧?」我這樣對下次段考也要考琵琶行的朋友說著,反正時間多得是,她欣然同意。於是就在「大絃嘈嘈如急雨。」都是你不早一點出門!又是我了?明明就是妳拖太久!「小絃切切如私語。」你不要說了!我不想聽你說話!那好啊!不說話就不說話!「嘈嘈切切錯雜彈。」都是你啦!是誰說不要說話的啊?「大珠小珠落玉盤。」我討厭你啦!我們想法總算一樣了喔!這些噪音之下,我總算跨越了那道紅線,飛也似的到了櫃檯姐姐面前。我想他們應該是進入倦怠期了吧,為了一點小事吵得像要打架一樣,我看還是早點分手的好。

  至於電影,我一點也不想發表評論或討論劇情,想知道的人就自己去看吧,保證值回票價。by the way,丹尼爾好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11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