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里山三天兩夜玩樂手札-2
2017/01/12 09:50:51瀏覽426|回應0|推薦1
早晨5:20起床,簡單梳洗、吃點自備糕點及咖啡,6點10分就到飯店櫃檯等候。6:20搭上9人座小巴,展開阿里山觀日行程。司機先在幾處可看到雲海處停車,讓大家下車拍照。

後來到了觀日處,只見ㄧ堆人對著遠山,聽著前方原住民打扮的男子講解,等待著即將到來的日出。

日出後,講解員變成售貨員,在現場販賣阿里山農產品,我們花了$1500愛台灣!

接著我們的小巴司機,又帶著我們去參觀所謂的神木景點,直到八點才送我們回到飯店吃早餐的地方。中午在阿里山火車站附近,隨便吃個簡餐,然後又到附近商店逛逛。

下午搭著小火車到神木區,在神木區邊拍邊走邊爬山的,到處亂走,竟然走到了「姐妹潭」。

從「姐妹潭」我們走到了「沼平公園」,

再走到了沼平車站搭小火車回阿里山車站觀日落。

在阿里山火車站的3樓觀日落,美不勝收,讓人有不虛此行的感覺。來到阿里山,除了觀日出,還要看日落,這才算圓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30939&aid=8837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