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很有限,回憶卻很深刻!
2022/01/18 20:14:00瀏覽364|回應0|推薦4
照片是1998年11月23日初到東歐拍的!當時搭的飛機是華航,到達機場應該是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十天的旅程,扣掉三天的搭機時間,也就只有七天。以前的旅遊,太重「到此一遊」的拍個人照片,而忽略了記下行程。結果事隔多年,在因為疫情不能輕易出國旅遊的現在,翻舊照回憶過往時,對於這幾張記憶深刻,卻怎麼也記不得地方,連「谷歌」也沒幫我找到!

凌晨到達後,搭上遊覽車,第一個旅遊景點就是前兩張照片中的城市,從腳底冷上身的回憶!後來的四張照片也是第一天行程中的景點,然後遊覽車就一路開到捷克「卡洛維瓦利」溫泉小鎮!
謝謝網友回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30939&aid=171347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