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二季 第九羽 羈絆種種-1>
2011/10/08 00:30:17瀏覽201|回應0|推薦1

──冰山會醫院停車場──

「最少要讓北方的一羽鹡鸰停止機能,」柿崎說道:「交給和北方鹡鸰親近的妳,應該是很好的工作吧!」
「雖然不知道你們在謀劃什麽,」鈿女的眼神非常無奈,「不過我已經決定了,只要千穗能活下去,什麽我都幹!」
「真是明智的決定..」

──冰山會醫院中庭花園──

黑貓趴在千穗的大腿上,千穗和小草都摸著牠。
「貓咪~」小草高興的叫著:「乖乖~」
小草問著千穗:「大姐姐也喜歡貓咪嗎?」
「嗯,超喜歡!」
千穗的手才剛拿起來,黑貓就往地上一跳,跑得很快。
「小貓咪..」小草追了過去,但黑貓一下子就不見蹤影。
小草有點不甘願,「跑掉了..」
「對不起..」
「這又不是大姐姐的錯..」小草拼命的搖著頭。
正面的面對坐在輪椅的千穗,小草這時看著千穗的腳。
「雖然也不是不能下地走路,」千穗微笑的說:「不過醫生說了,這對身體有負擔。」
「生病了嗎?」
「嗯,我也好想快點好起來,好想像妳這樣奔跑!」
小草這時丟下了黑貓布偶,抓住了千穗的雙手。
千穗問著:「怎麽了?」
「那個..」
「小草..」遠處傳來了皆人的叫聲。
「啊!是大哥哥..」
千穗擔心的說:「好像是在找妳哦!」
「草一直追著貓咪,變成我一個人了!」小草這才想起她自己跑開。
「那妳得快點回他那裏去喔!」千穗笑著說。
「嗯,再見!大姐姐..」
「再見!」
小草跑了沒多久,馬上又回頭堅定的跟千穗大聲的說:「那個..妳能奔跑的!大姐姐,妳一定能奔跑起來的!」
「嗯!」
「拜拜..」小草向千穗揮手之後馬上就往皆人的聲音方向跑去。
千穗一轉頭就發現剛才小草丟在地上的布偶,「這個..」再看小草離開的路上,人已經不見蹤影。
鈿女拿了毛巾過來,「讓妳久等了!」馬上就發現千穗手上多了個黑貓布偶,「哦,這是什麽?」

──冰山會醫院醫院門口──

皆人在醫院門口附近一直喊著:「小草..」
醫院門口這時出來了一男一女。
「真是的,就知道打架!」男的很不耐煩的說著:「真是個廢物!差點就是妳被幹掉了,真是拿你沒辦法..」
「對不起!」
這女生才剛說完,階梯沒有踩好摔了一大跤,皆人看到趕緊跑了過去。
「妳不要緊吧?」皆人想要把她扶起來,這才發現她的身邊有一只超大號的鋼鎚,看到這種武器,皆人馬上就意識到,「啊..她是鹡鸰?」
那男子一腳就踹了過來,吼著說:「別碰老子女人!」
「都怪妳這麽沒出息!」那男子抓著他鶺鴒的頭髮,狠狠的賞了她好幾個耳光。
他的鶺鴒一直跟他抱歉:「對不起!對不起!純一先生..」
皆人不高興的問著:「喂,你為什麽要打她啊?」
叫純一的男生很不客氣的說:「吵死了,這和你沒關係吧?」
純一的鶺鴒慢慢的準備從地上爬起來,「沒關係的,這位對我做什麽都無所謂..」
皆人還是想阻止,「但是..」
「對不起,請別管我了!」
純一很囂張的頂著皆人的腦袋,嘻皮笑臉的說著:「嘿嘿嘿..就是這麽回事!你還有啥意見?」
純一不削的轉身離開,「喂,走了!八嶋..」
「是!純一先生..」那位叫八嶋的鶺鴒拖著她的大鋼鎚跟了上去。
皆人緊握著雙拳,生氣的唸著:「不對!鹡鸰不應該如此..」
「大哥哥!」就在皆人的思緒糾結的時候,小草的叫聲讓他回了神。
小草衝了過來,抱住了他,「小草,妳沒事就太好了..」
「那個..草剛才..」小草本來高興的臉要說剛才發生在醫院的事,這才想起布偶丟在醫院的地上,臉馬上就變了樣,悲傷的叫著:「草的布偶!」

──冰山會醫院中庭花園──

兩人隨後進了中庭花園,但是並沒有任何人影。
皆人唸了句:「誰都沒在啊!」小草這時傷心的哭了出來。
「沒問題的,」皆人摸著小草的頭說道:「如果是在這裏住院的人,馬上就能找到了。」
「真的嗎?」
「嗯,不過已經過了探病時間了,」皆人說:「我們明天再來吧!」
「好!」小草終於破涕為笑。

──冰山會醫院病房走廊──

鈿女和千穗停在走廊上,坐在輪椅上的千穗一直抱著黑貓布偶。
「雖然也問過護士了,」鈿女說:「都說沒看到你說的女孩。」
「如果是來看病的孩子的話,」千穗摸著布偶,「說不定還能見到呢!」
「那個,千穗..」
千穗不捨的說著:「那孩子,要是在找布偶就太可憐了!」
鈿女在千穗說話的同時也唸了這麼一句:「要是我沒回來的話..」
千穗驚訝的叫著:「妳剛才說了什麽?」
鈿女趕緊笑著,「沒什麽..沒什麼..」
「鈿女,你在哭嗎?」鈿女馬上愣住了。
「我能看出來的,因為我是妳的葦牙!」千穗微笑的對鈿女說:「鈿女開心的話,我也會變得很快樂!鈿女悲傷的話,我也會悲傷!」
鈿女的眼睛裡已經充滿了淚水。
「我知道就算很想哭的時候,」千穗接著說:「鈿女也會笑著面對我。」
「我太幸福了,能做你的鹡鸰!」鈿女馬上把千穗抱了個滿懷,「真的很喜歡妳,千穗,可以親妳嗎?」鈿女一直噘著嘴,「吶,可以親妳嗎?」
「真是的!鈿女..」千穗的臉紅了起來。
「我最喜歡妳了,千穗..」
「嗯,我也是!」

──商店街 傍晚──

尤佳里帶著變裝之後的椎菜,走在商店街的路上。
「現在開始周圍全是敵人了,」尤佳里對身旁變成女裝的椎菜說:「保險起見,是吧?!」
「然後,就要打扮成這樣嗎?」穿著裙子的椎菜紅著臉問著。
尤佳里笑著,「放心吧,這衣服絕對適合椎菜!」說完還比了個OK的手勢。
「呃..」椎菜的臉上勉強擠出一些笑容出來。
這時,旁邊的巷子裡有兩個人躲在裡面:純一和他的鶺鴒八嶋。
「就是那兩個人嗎?葦牙和鹡鸰..」拿著大鋼鎚的八嶋問著。
「嗯,不會錯的!」純一對她說:「剛才瞄到她脖子背面上有鹡鸰紋。」
純一一付不削樣子,「看上去感覺就很弱嘛!」

──出雲莊飯廳──

桌上的時鐘指著5點09分,飯廳裡有三個女生等待著。
「太慢了!」心急的月海來回的跺著步。
「早就過了回來的時間了!」小結也說:「結好擔心..」
月海的臉變得相當畸形,「明明已經如此警告過她要注意時間限制的了!」
風花不在意的說:「兩個人玩得太開心了,搞不好忘記時間了呢!」
「什麽?!」月海腦海裡出現了許多皆人和小草歡樂的畫面,她再也忍受不住,激動的叫著:「吾要出去找他們!」
風花說道:「啊啦啊啦,妳連小草的醋都吃啊?!」

──公園廣場──

「對不起,我去一下廁所,」尤佳里說:「在這裏等著我喔..」
坐在椅子上的椎菜應了一句:「好的..」尤佳里轉身跑開。
椎菜紅著臉很不自在,低著頭看著自己穿著女生的裙子和長襪,嘴巴就自言自語:「一個人坐在這,這副打扮還真的是很害羞啊!」
這時,有人影出現在椎菜眼前,原來是純一和他拿著大鋼鎚的鶺鴒八嶋。
純一很不友善的盯著椎菜說著:「你是鹡鸰吧?」馬上轉頭跟身旁的八嶋使了個眼色。
「第84號 八嶋,上陣了!」八嶋報完了門號,完全不費力的就舉起她的大鋼槌準備攻擊。

「他們雖然說是去買東西..」月海就在公園外喃喃自語,突然不遠的地方「砰!」的一聲,馬上煙霧四起。
「發生什麽..」月海一躍,馬上就來到了公園的高塔上。
「鹡鸰戰嗎,居然在這種地方交手!」月海站在高塔上觀戰,「但是..那個鹡鸰,看不出有任何戰鬥的意圖..」
一如月海所見,八嶋不停的拿著大鎚攻擊,但是椎菜卻不願意跟她正面衝突,一直的閃躲。
「你別老是跑,戰鬥啊,」純一不削的吐了一口口水,「切!」
純一毫不客氣的走了過去說著:「妳一副心不在焉的搞什麼啊?」
「對不..」八嶋還沒說完,就被甩了一耳光,跌在地上,純一馬上更誇張的把八嶋用力的踩著,「對方不攻過來的話,妳就直接弄死她不就是了!趕緊把那小鬼收拾掉!」
尤佳里這時候回到廣場附近,看到這一幕,「那是在幹什麽?」
「這是何等的..」月海無法忍受這樣子的事,馬上一條水柱就往純一身上灌了下去,接著指著椎菜,大聲的訓著:「為什麽不戰鬥?汝也算是鹡鸰的話,那就回應對方想要戰鬥的心情吧!」
椎菜看著月海,「她也是鹡鸰..」
「就趁現在!混蛋..」純一趁著這個時候,抓起了八嶋,摳了一下八嶋的舌頭,馬上強吻了下去,八嶋的身體整個亮了起來,然後背上冒出了許多藍色光芒的尖銳翅膀。
接著八嶋唸出祝詞:「吾契約之錘,將葦牙之敵,統統粉碎!」
這時候八嶋和大鋼鎚都有一層藍色的光芒附著在上面,隨後,八嶋向著椎菜衝了過去。
月海看著眼前的景象,「祝詞嗎?!」
尤佳里叫著:「椎菜!」
「尤佳里..」椎菜回頭看著尤佳里。
「給我幹掉那個壞蛋!」
椎菜應了一聲:「是!」
「第107號 椎菜,別名:死神!」椎菜報完門號之後,手開始聚氣。
八嶋大叫一聲:「重力..錘!」跳起來舉起她的大鋼鎚就往椎菜敲下去。
只見椎菜舉起手,淡綠色的光芒從他的手上發出,輕輕的說著:「對不起!」
「什麽?!」八嶋不相信她的大鎚竟然有人能夠空手擋住,然後椎菜喊了一句:「Dead Garden!」咒語一出,更劇烈的綠色光芒開始分解八嶋的大鋼鎚,連帶著她身上的衣物全部慢慢的粉脆消失。
月海看到椎菜的力量驚訝的叫著:「這是什麽?」
八嶋最後叫了一句:「純一大人..」全身赤裸的摔在地上,鶺鴒紋馬上就消失無蹤。
「對不起!很疼吧..」椎菜走了過去跪在八嶋的身邊,輕輕的摸著她的手,眼淚不停的流下來,「對不起..」
「八嶋!」純一叫了一聲,跑了過去一把就把椎菜抓了起來,「你竟敢把我的八嶋給..」椎菜不敢看他,低著頭流淚。
看著純一的樣子,月海跳了下來,「那個男人,到底要無恥到什麽地步?」正想要招水教訓這傢伙時,尤佳里已經一腳把他踹到一邊。
「沒事吧,椎菜..」尤佳里緊緊的握著椎菜的手,「沒對你做什麽奇怪的事吧,別哭了,這麽漂亮的臉蛋都浪費了..」
尤佳里身後的純一愈想愈氣,掏出了折疊刀向她衝了過來,「我要宰了妳!」
還沒有近身,他的刀子已經被月海的水刃給整個切斷,純一驚訝的看著斷掉的刀子,「啊咧?」
「汝到底有多麽恬不知恥!」不遠的月海吼著:「垃圾嗎?」
差一點就掛彩的尤佳里,馬上一拳就揮向純一,打得純一的鼻血噴得滿地都是,躺在地上的純一,大聲吼著:「妳在幹什麽?妳個死女人!」
「你真是夠差勁的!」尤佳里準備動用她的必殺技,鞋子慢慢的接近純一的襠部,椎菜馬上摀住自己的眼睛。
「別這樣,別..」純一一直求饒。
廣場上只聽見「啊..」的一聲慘叫,純一摀著自己的襠部在地上發抖。
尤佳里走了回來,輕描淡寫的說:「不僅對女人動粗,居然還帶著刀!」
「嗯,根本就算不上是葦牙!」月海也說、
「那個,妳救了我們呢,謝謝妳!」尤佳里馬上向她致謝。
「沒什麽,我只是碰巧路過而已..」
椎菜說:「尤佳里,這位也是鹡鸰!」
「鹡鸰?」尤佳里叫著。
「話說..胸部真大!」尤佳里馬上換了一張色咪咪的臉,張牙舞爪還流著口水,「長相色相都不錯,好想摸啊!」
「這到底..到底怎麽了..」月海被尤佳里的動作嚇到,馬上逃離現場,「吾還有急事,那就這樣..先告辭了!」
「等一下嘛,讓我摸摸又不會懷孕..」尤佳里還在她的身後叫著。
這時,天空飛來了3架MBI的直昇機。
「是MBI的直升機!」看著直昇機到來,尤佳里心中的石頭放了下來,「嗯,這樣子我們就在對象之外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71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