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二季 第八羽 草之遊戲-2>
2011/10/07 00:11:19瀏覽155|回應0|推薦0

──松的房間──

松操作著鍵盤,不多久,螢幕就出現了,第78號七葉的畫面顯示著『機能停止』,而且等級是LV4。
「出來了!」松說道:「這個叫日村 容一的葦牙已經被MBI帶走,而第78號 七葉,已經被第04號停止了機能!事情演變成這樣子,這個逃離計劃應該就結束了呢。」
皆人緊握著雙拳,很不高興,「懲罰部隊..」
「第04號 鴉羽,」松很專心的看著螢幕,「現在能和她戰鬥的人應該是不存在的!但是舊懲罰部隊第01號要是出動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吶,松..」聽到皆人叫她,松把頭轉了過來。
「松似乎經常提起第01號,」皆人站了起來,「她現在到底在哪..」
還沒有等他問完,篝趕緊上前摀住皆人的嘴,「佐橋,不能在問下去了!」
風花也在皆人的身旁用陰森森的語氣說:「可怕的般若會出來的哦!」
突然,美哉就現身在門口,甜美的笑著說:「各位,晚飯準備好了哦!」
「啊呀!」美哉這樣的現身,松被嚇得驚慌失措,全身的膚色都白了,而篝和風花嚇得馬上都躲到皆人的身後。
「啊,房東小姐..」小結很親切的叫著。
月海也說:「喔!勞煩房東小姐了,都沒能幫上忙..」
「佐橋先生..」美哉叫著。
「嗯!」
「第01號已經死了哦,」美哉平靜的說著:「和MBI的建人一起死了!」
「房東小姐..」
小結走過來對皆人說:「好了,去吃晚飯吧..皆人!」
「嗯!」皆人才應了一聲,小結馬上就挽著皆人的手走了出去。
「喂,結!別挽著手..」月海和小草怒氣不息的追了出去。
房間裡頭剩下的三個人緊張的抱在一起。
「松我可什麽都沒說哦!」松的臉還沒有回復顏色。
「我們也沒說..」篝也顫抖的說著。
「我從他那裏了解了人,來到了人世,」美哉微笑的說著:「然後現在站在了這裏,我已經和那時的我不一樣了!」

──鶺鴒基地實驗室 之前──

美哉赤裸的躺在台子上接受檢查,之後,燈光亮了起來。
「好了,檢查結束了!」建人對她說:「可以穿上衣服了..」
建人這時正在和瀨尾通電話,美哉坐了起來,在手術台上傻傻的看著他。
「啊,香..拜托你的事做完了嗎?幫我清掃一下我那空房..」
「誒?你說你忘記了?」建人背上冒起了一個巨大的般若臉,「香..你這傢伙..」在手術台的美哉也嚇了一大跳。
電話裡瀨尾說著:「對不起..」
「是嗎?!明白了就好..那等我要回去的時候再給你電話。」
「好啦..」
「你這不情願的聲音是什麽意思啊?」
「因為你太能使喚人了啊!」
這時美哉噗嗤一聲,很高興的對著建人一直笑著。
建人拿著電話,轉頭對著美哉說:「這是妳..第一次笑呢!」

──松的房間──

松、篝和風花三個人跪坐著聽著美哉講著她的往事。
篝說道:「這就是妳羅曼史的開始?」
美哉掩著嘴大笑著,「真討厭啊,篝..」
風花的嗲聲又來了,「真好啊..真好啊!這種事..」
美哉陶醉的眼神,「我真的好喜歡他!喜歡到忘記了自己的使命..」
「小美哉..」松也感染了美哉的氣氛。
「但是,這份感情,到後來卻將他給..」美哉的眼神這時完全變了,「將建人害死了!」

──出雲莊飯廳 晚上──

晚飯之後,五個女生圍在桌子旁,玩著名為NAHO的紙牌遊戲,皆人和篝在門旁邊觀戰。
月海這時丟下最後一張牌,叫著:「如何?吾結束了..」
「好了,小月海輸了..」松說著。
「什麽?!」
松搖著一張牌,有點不高興的說著:「我不是跟妳說過了嗎,結束的時候要喊一聲NAHO的!」
月海這時臉色不對,趕緊又拿起來,叫了聲:「NAHO!」丟了下去。
風花拿著酒杯俏皮的說:「啊啦,現在再說已經晚了哦!」
月海不甘心的說:「這點小事就不能通融下嗎?!」
松又說:「規則就是規則!」
小結也附和的說:「就是啊!」
月海無奈的說著:「可惡啊..」
這時,小草叫著「NAHO!」然後拿出手上最後一張牌笑著。
「什麽!」月海驚訝的叫著。
風花也羨慕的說:「啊啦,又是小草!」
小結也叫著:「小草真是厲害!」
月海還是不認輸,「為什麽?這是真的還假的啊!」
「嘿呦,還真是熱鬧啊!」美哉這時也走了進來。
只能坐在門旁邊觀戰的皆人對美哉說:「對不起!房東小姐..」
「大家都在做什麽呢?」
「那個..」皆人正要說明的時候,月海的臉已經完全走樣,握著手上僅剩的3個籌碼,「用來代替猜拳和購物比賽的正宮比賽,聽從草葉的提案玩紙牌,」月海的怒吼聲快要把飯廳給掀了,「為什麽草野會是第一啊!」
皆人無奈的說著:「就是這麽一回事..」
美哉笑著說:「你還是那麽受歡迎呢,佐橋先生..」
「房東小姐..」
這時,美哉蹲下來笑著說:「不過呢,要是在出雲莊做出什麽下流的事情的話..」跟著,美哉身邊出現了一張巨大的般若臉也跟著一起笑著。
皆人嚇得半死,拼命的搖著手叫著:「不會做的!絕對不會做任何一點下流的事情的!」
「呵呵呵呵..那晚安囉..」美哉站起來離開。
「啊..」門旁邊的皆人和篝都鬆了一口氣。
「NAHO!」小草又叫著。
「又是小草贏了!」小結說著。
月海哭喪著臉叫著:「為什麽吾根本就出不完牌啊?」
「因為這是運氣成分很重的遊戲,」松的手上還有5張牌沒出,「我聰明的頭腦也排不上用場啊!」
松問著小草:「小草,妳這是在哪裏學會的?」
「我和小鈿玩過好多次了。」小草回答說。
「和小鈿女?」
「嗯!」
說著,小草就想起以前和鈿女玩NAHO的情景,鈿女教她玩牌的技巧,

『吶,就這樣故意不出手上的牌使壞,越是單純的傢伙越容易上當!嘻嘻嘻..』

「單純啊?!」松跟著唸了。
「哈..」桌上所有的女生都轉頭看著月海。
月海當然不願意承認,叫著:「爾等到底想說什麽?!」
想起了鈿女,小草這時神情哀傷,「小鈿,小鈿也想一起玩的!」
因為小草的這一句話,連門旁邊的 篝也都怔住,原本熱鬧的牌局馬上就靜了下來。
風花見狀況不對,馬上就想要化解這個氣氛,舉起了手,「啊啦,我想到一件好事了,現在重新把籌碼分配過,」指著皆人說:「我們最後這一場勝利者的特別獎是明天和皆人約會一天如何?」
「哈啊..」眾女的臉色又變回來。
「等等等等,」皆人急忙走過去想要阻止,「風花,妳又擅自決定了..」
「那麽,輸掉的這樣脫掉比較好嗎?」風花二話不說就開始解開背後的扣子,肩膀已經露了出來,衣服還在繼續的往下移。
皆人嚇得一身冷汗,馬上就退回了門邊,搖著手叫著:「約會就行了..約會就行了,我會被房東小姐殺掉的!」
風花嗲叫著:「那我就要贏下來!教皆人大人的交往方式..」
小草的眼睛冒火,咬牙切齒的看著風花。
「這次絕對不能輸!」月海的體溫直線飆高,身體已經變成紅色。
「結也不會輸的!」小結的眼神非常專注。
松推了推眼鏡說道:「松我偶爾也會認真的!」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皆人無力的又坐了下來,「這種時候,根本不會在意我的想法的..」
皆人突然發現身旁的 篝已經走到走廊上,皆人有些訝異,「篝?」
看著窗外的滿月,剛才的對話讓篝想著那個人,「鈿女..」

──冰山會醫院千穗的病房──

在千穗的病房裡,鈿女注視著窗外的滿月。
鈿女叫著:「千穗,快看!漂亮的滿月哦..」
「真的呢,好圓啊..」千穗看著月亮,「要是兩個人能一起飛去那裏該會多好啊!」
這時,鈿女走回來和千穗坐在一起,「是啊!將這一切都忘記..」

──出雲莊玄關 隔日中午──

皆人牽著小草的手準備出門,玄關的地方,小結、月海和風花出來送行。
「我出發了呦!」小草高興的揮手叫著。
「我出..」皆人剛想說話,看到月海那張憤怒的臉馬上就說不出話來。
「慢走喔!」小結還是高興的跟皆人揮著手。
「聽好了,約會時間在四小時之內,」月海指著皆人叫著:「要是遲到了,哪怕是一分鐘都不會饒了你的!」
「好啦..」皆人無力的應著。
「好!」小草還是高興的揮手叫著。

──出雲莊庭院台階──

風花之後坐在台階上,篝也跟著走了過來。
風花嗲叫了一聲:「宿醉得好厲害啊!」
篝來到她旁邊說道:「妳玩到一半就更偏重於喝了吧?!」
「你說什麽呢?」風花有點不高興。
「不過,昨晚風花圓場圓得真不錯!」松的聲音在他們身後響起,兩人回頭一看,都嚇了一大跳,原來 松是打開天花板露出頭跟他們說話。
「讓皆人想起小鈿女的話稍微有點殘酷了,」松接著說道:「被領巾之鹡鸰所打倒的鹡鸰們在記錄上都是勝者不明,也就是說:小鈿女現在的機能停止數現在還是0。」
篝的臉色也變了,「也就是說:有可能作為我們的敵人出現啊!」
「是啊,很有可能!」風花也說。
松擔心的說著:「然後注意到的時候,皆人已經..也許..」

──冰山會醫院中庭花園──

千穗坐在輪椅上,鈿女推著她到中庭小圓環。
千穗說著:「好久都沒出來過了..」
「醫生說今天身體狀態很好就特許了。」
「總是看著窗外的話,」千穗抬起頭仰望著天空,「似乎都快忘記天空是如此的寬闊了..」
「不僅僅是天空,還有大海也是!高山也是!」鈿女笑著說:「總有一天,我們兩人一起去看吧!」
「我,能去得了嗎?」
鈿女也仰望著天空,肯定的說:「能去的!一定能去!」
頭剛低下來,鈿女就看到柿崎站在前面不遠的地方,她大吃一驚。
鈿女趕緊編了一個理由跑開,「風很涼,我去拿毛巾來,等我一下..」
「風?」千穗感覺有異,「鈿女!妳會一直和我在一起的吧?」
「妳說什麽呢?這是當然的了!」鈿女又跑了回來,「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說完馬上就親了千穗的臉。
「妳真是的..」
「再說這種奇怪的話,」鈿女俏皮的說:「下次就是妳的嘴唇了哦!」
「鈿女真是的!」千穗白淨的臉馬上紅了起來。
「嘻嘻嘻..我馬上就回來,等我喔!」鈿女轉身跑開。
「嗯!」千穗紅著臉對她揮著手。

──冰山會醫院附近道路──

皆人和小草在路上走著,小草兩手抱著一個黑貓的布偶。
皆人問著小草:「開心嗎?」
「嗯,草十分高興!」小草抱著布偶笑著對皆人說:「謝謝你,大哥哥!最喜歡你了..」
皆人摸著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不過就是在商場買些物品,吃吃東西而已嘛..」
小草這時看到前面有隻黑貓正往醫院裡走,話都沒說,馬上就追了過去。
小草沒有回話,皆人轉頭一看,小草已不見蹤影,「啊咧,小草?!」

──冰山會醫院停車場──

柿崎拿著手機給鈿女看著那則短訊的內容。
「機能停止!」鈿女有些驚訝。
柿崎說完,闔上了手機,「因為妳的葦牙沒使用手機,特來轉告妳!」
「還真是麻煩你了..」鈿女的表情有些不悅。
「我想這不用我說了,妳..」
「我知道!」鈿女輕聲叫著:「這種骯臟工作怎麽可能會有正式的記錄..」
「但妳也不可能就這樣乖乖的被停止機能,」柿崎把手機收到口袋中,「為了妳那重要的葦牙,是吧?!」
鈿女的臉色變了,眉頭深鎖。
「然後,冰峨大人給了你一個留下記錄的方式,」柿崎說道:「不過,這只限於北方的鹡鸰!」
「北方的?!」鈿女叫了出來。
「不過這並不是命令,」柿崎又說:「做與不做都取決於妳自己的意思..」
「我做!」
「這才對嘛..」

──冰山會醫院大門外──

皆人拼命的叫著:「小草!小草..」得不到任何回應的皆人心有點慌,「到底去哪裏了呢?」
走著走著看到了醫院的大門,「跑進去醫院?」

──冰山會醫院中庭花園──

黑貓跑到千穗的面前,坐了下來。
千穗看到這隻黑貓,馬上就叫道:「好可愛啊!」
小草一邊追著黑貓一邊叫著:「喵喵..喵喵..」
千穗看到了跑過來的小草,「妳好啊!」
小草停在黑貓前面,也跟千穗問好:「妳好!」

──冰山會醫院醫院門口──

從停車場走回醫院門口,鈿女的神情很不自然,「只要能保護千穗的生命就行,就算要打倒的人是重要的伙伴也好,無論是誰都一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71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