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二季 第七羽 遙遠的故事-1>
2011/10/04 07:41:27瀏覽140|回應0|推薦2

──MBI大樓頂樓廣場──

御中廣人站在頂樓的廣場上,向著他腳底下的城市說著:
「翺翔於世的鹡鸰共有108羽,最後的一羽,也終於展開她那光之翼高飛了!至此,遊戲的第二階段必要條件已經全部完成。」
他又瘋瘋癲癲的大叫:「從此刻起,展翅翺翔吧!
向著諸神的世界進發!向著可愛的戰記進發!」

──頂樓平台目標區──

皆人牽著篝的手,問著:「那個..你現在還想殺掉御中社長嗎?」
篝遲疑了一下,沒有正面的回答,「如果我說:我現在想要殺掉你,你又打算怎樣?」
皆人並沒有驚訝的表情,反而是平淡的說:「篝你有自己的復雜情緒,我是沒有權利阻止你的。」
皆人接著微笑說著:「但是我現在想要回到出雲莊,想要大家一起回到出雲莊!」他緊緊的握著篝的手,「我可不想讓同伴輕易的去送死!」
「我不想回去!」篝用力的掐著皆人的手,「不只是現在,單單是要我去接受被男人羽化了這個現實,就已經很夠嗆了!」
「是..是這樣啊..」皆人的手被篝掐得又紅又腫。
「皆人!」、「篝!」身後的小結、小草、月海和風花都叫著他們。
「同伴啊!」篝說著:「佐橋皆人,我覺得現在的我似乎能夠理解,我對你有所反應的理由..」說完,篝就無力的倒了下去。
「篝..篝..」皆人把他接住不停的叫著他,「振作點!篝..」
「雖然還無法完全釋懷,」篝在腦海裡說著:「不過我終於也有所理解了,御中!葦牙對鹡鸰存在的意義..」

──頂樓平台目標區 之後──

尤佳里和椎菜不久也來到這個平台,這時,MBI的直昇機才剛走,地上到處還冒著白煙,也有一些打鬥的痕跡。
椎菜看著現場的樣子,「看起來似乎已經結束了呢!」
尤佳里生氣的跺著腳,「啊,至少也讓我確認下小草的情況也好啊,可惡!都怪那個機車混蛋..」
「那個人,我想大概也是葦牙..」椎菜回想著真田的樣子。
「葦牙?他?」尤佳里轉身看著椎菜。
「是的!雖然還不是很確定。」
「那麽他會不會也是看準了最後一羽呢?」
「也許吧?!」
他們倆不約而同的看著滿天星斗的夜空..

──篝的房間 兩天後──

篝醒了過來,發現自己全身纏滿了繃帶,慢慢的爬起身。
「好痛..這裏是..」他發現自己躺在房間的床上。
剛進來的美哉對他說:「篝,你終於起來了啊!」
「美哉!」
「是小結把昏倒的你抬回來的喔,」美哉手上的盤子裡有藥膏和繃帶,「在前天晚上..」
「前天!我昏了兩天啊..」篝又摸著微痛的身體。
「放心吧,是我幫你處理傷勢的,」美哉走過來坐在床邊,笑著說:「可不能讓色慾魔人對你出手喔..」
「美哉,我..」篝欲言又止,覺得虧欠美哉太多。
「歡迎回來!焰..」美哉溫柔的說:「無論你是出於何種原因跑出去的,你都回來了,只要這樣我就很高興了!所以我不會再多問你什麽了..」
「妳真的像媽媽一樣啊..」
「真是失禮啊!」美哉不甘願的說著:「身體和年齡可是和大家都沒差多少哦..」
篝終於笑了,「是的,我回來了,死了就虧了..」
美哉望著篝的身邊,「你也要讓你旁邊那個安心下來哦!」篝轉頭一看,皆人正趴在他的身邊睡著,「他一直在照顧你,叫他離開都不聽..」
「啊咧,篝..你沒事吧?」皆人這時也醒了,「那個,你突然倒了下去..」
美哉這時已經靜悄悄的離開。
「嗯,已經沒事了,」篝接著說:「那個..睡覺的時候出了汗,弄得繃帶不是很舒服,能不能幫我換一下呢?」
「好的!」皆人找到了美哉剛才留下的盤子,「我看看..繃帶,還有藥..」
拿著藥和繃帶剛回頭,就看到篝正解開身上的繃帶,皆人馬上紅著臉要篝停下來,「那個..等等等等,這樣子不行,我現在去叫
房東小姐過來..」
「正因為是這樣的情況,」篝並沒有停止,繼續著他的動作,「所以必須先和你說清楚!」
「哦?!」
「雖然你隱約感覺到,我和其他的鹡鸰不同,」篝這時已經完全解開了胸前的繃帶,女性堅挺的胸部完全展現在皆人的面前,「我的身體為了隸屬交合對象,性別會自動根據葦牙的想法而變化..」皆人馬上就想起篝在平台上說過的話,「我!甚至連為了自己活著都做不到..」
「也就是說,佐橋皆人!」篝對他說:「是根據你的想法,好了,你打算怎麽辦呢?」皆人聽著篝的說法,看到篝變成女生的身體,驚訝的唸著:「原來是這樣..」
「篝,處男看到這漂亮的胸部會瞎了眼的!」皆人閉著眼把篝轉了過去,讓 篝背對著他,「好了,來塗藥吧..」拿著藥膏就往篝背上的傷痕塗抹著。
篝又轉過身來叫著:「喂,佐橋,我可是很認真的!」
「我所期望的,」皆人又把篝轉了回去,繼續塗著藥,「就是 篝還是原來的那個 篝,不是別人!」
塗完了藥,皆人幫他纏繞繃帶,「你就隨心吧,只要這樣就可以了!」
「謝謝你!佐橋..」篝的眼睛裡有淚。
「那麽,你休息吧..」

──篝的房間門口──

皆人走到門口,發現小結、月海和小草都睡在走廊上。
看著她們,皆人驚訝的說:「竟然在走廊睡著了..這是..」
「啊,皆人,擔心 篝就過來了..」小結第一個醒了過來,還揉著眼睛。
皆人回答說:「我想 篝應該已經沒事了..」說著,準備抱起還沉睡的小草。
「啊,太好了!這樣
房東小姐就能收回房租了..」小結笑著說。
「收房租..」抱起小草的皆人苦笑的看著小結,不知道怎麼接下去。
「皆人夫君!」小結身旁的月海這時也醒了,嚴厲的問著:「你和 焰沒做什麽虧心事吧?!」
皆人無辜的說:「沒有啦,真是的..」
在樓梯口,松突然探了個頭出來,「什麽嘛,什麽都沒做啊!」
「松!妳幹麻在那裡嚇人啊..」
松嘻皮笑臉的說:「小篝她可是把胸部全部露了出來,積極的展開攻勢呢!哼哼哼..」
松的笑聲沒有多久,篝的房門推開了一半,然後一團火球就噴向了 松,松的臉上、身上都有燒焦的痕跡,還不時冒著煙,頭髮也卷了起來;小草也因為這樣子而醒了。
笑容變成了苦瓜臉,松抗議的叫著:「也不用二話不說就把我烤了吧!」
月海微笑的說:「這樣看起來,焰似乎已經沒什麽事了..」
小結也應著,「是啊!」
「總之啊,松我安心多了!」松的語氣緩和下來,站起來說著:「她真是的,不讓她安定下來身心也會受不了的!」松看著皆人說道:「這都是多虧了小皆人讓她羽化了的功勞。」
「松,焰羽化了,皆人的鹡鸰又增加了,」月海走到 松的面前,「之前汝也是要皆人勸誘吾加入,來增強隊伍的實力,全部都如汝的計劃一般,是這樣嗎?」
「不!已經超出我的計劃了,」松接著說:「小皆人作為葦牙的力量已經超越了 松的想像!」
「汝為何如此需要力量?回答吾,松!」月海問著:「汝到底對鹡鸰計劃了解多少?」
「松..」皆人這時也對 松說:「我想就這樣下去我還是不行的,我什麽都不知道!葦牙、鹡鸰都不知道,逃離計畫的時候,我讓小結,還有大家身處險境!這次也是,去追 篝之後,戰鬥又開始了,我已經不願意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再讓大家戰鬥了!」
皆人堅決的說:「所以,松!請告訴我吧,關於鹡鸰計劃!」
「小皆人好像終於知道我的功能了呢!」
「鹡鸰第02號 松,」松把眼鏡摘下來,也堅定的說:「能回應葦牙的願望!」

──出雲莊飯廳──

坐在門邊的風花喝了一碟酒,把鈿女的狀況告訴了美哉。
美哉喝了一口茶,「是嗎?!鈿女她..」
「其他的人好像還不知道,雖然是暫時隱瞞住了..」風花若有所思,「但是啊..」
「這就是她所選擇的道路,」美哉又喝了一口茶,「我只需要在這裏等她回來而已..」
風花接了她的話,「這樣就夠了!」

──松的房間──

房間裡,月海、皆人、小草、小結依序的跪坐在松的身後。
松回頭對皆人問著:「好了,小皆人,要從哪裏開始說起呢?」
「全..全部..」皆人嚴肅的說:「鹡鸰計劃是個機密計劃,雖然我認為瞭解了會很危險,不過我已經做好覺悟了..已經做好了身為葦牙的覺悟!」
皆人握著拳的手開始抖著,這時,小結溫柔的握住皆人的拳,慢慢的放在自己的胸前,「沒關係的!無論發生什麽事,小結都會保護皆人的!」
「小結..」
「汝這不爭氣的傢伙!」月海用力的勾住皆人的手臂。
「月..月海..」
「汝可是吾的葦牙啊!」月海眼神非常堅定的說:「無論決定了什麽,汝都不必恐懼!」
「還有小草呢!」小草習慣性的又抱住皆人的大腿。
「謝謝你!小草..」
沉浸在眾女愛意的皆人,滿足的笑著。
「小皆人!你是來這親熱的?」松生氣的叫著:「還是來聽我講事情的?」
「對不起..對不起..」皆人急忙放開了這些女生的手,正襟危坐。
「你是說要了解全部是吧?!瞭解了!」松開始敲著鍵盤,把資料叫了出來,馬上螢幕出現了一個島嶼的畫面,「要說明的時間可能會比較長哦!」

「距今約20年以前,在日本近海的某一個地方突然出現了個島嶼,在那裏有兩個因自己的興趣而登上島嶼的男女學生,開始了鹡鸰計劃,這荒唐無稽的故事!」
「之後,在那座島被命名為『神座島』,他們所找到的是很像宇宙飛船一樣的巨大遺跡,位於被稱為『Over Technoligy』的藏寶之山,找到遺跡的兩個學生,那時的男生是希望能得到天才之名的奇人,那奇人-御中廣人,利用巨大遺跡所遺留下來的技術創建了一個公司,到這裏為止之前我有和小皆人你說過的吧!」
皆人回答說:「嗯!那個巨型企業之後就發展成了現在的MBI。」
「對,他們找到巨大飛船的殘骸,而在那裏面沈睡著的是108個生命體!」
「108?難道是..」
「沒錯!那就是我們-鹡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7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