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二季 第六羽 交合之語-1>
2011/10/02 08:24:31瀏覽157|回應0|推薦1

──松的房間──

松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一直回報著最新的情況;最後,她不忘提醒一下皆人:「有件事我要先提醒一下,小焰她並不是普通的鹡鸰,說得太清楚的話就會惹她本人生氣,想知道的話就找到她,讓她自己說吧!」

──目標區附近道路──

尤佳里和椎菜在街道上尋找著目標。
椎菜說:「這裏就是了!」
尤佳里也說:「唉!自從有了逃跑的人之後,一看到鹡鸰都不讓乘電車!」
「因為檢查變得更嚴了!」椎菜無奈的說。
「總之去找吧,」尤佳里堅定的說:「最後的一羽,第108號!」
「還不一定最後的一羽就是小草呢..」
「就算如此也不能放任不管,」尤佳里憤憤不平的說:「要是被奇怪的葦牙抓住的話就太可憐了,不是說過了嗎,比如想要親你的那個變態,像那種極度令人厭惡的家夥之類的~」

──目標區附近馬路路邊──

平台上,鈿女和秋津還在戰鬥,而焰無力的蹲在地上想要控制自己的火焰。
「她怎麽了啊?」御子上這時不耐煩了,「別再管什麽一對一了,陸奧,去把那個飄來飄去的傢伙收拾掉吧!」
「瞭解!」
御子上像個小孩子一樣的叫著:「那可是火焰哦,自然系哦,很稀有哦,我想要啊..」
突然,陸奧臉色一變,「怎麼..陸奧?」
一個戴眼鏡的男子突然現身在他們眼前。
柿崎推著眼鏡笑著說:「喲,這不是..南部區域的御子上隼人閣下嗎?」
陸奧說:「這個氣息..他是葦牙!」

──頂樓平台目標區──

鈿女不斷的攻擊,但是都被秋津擋了下來,站在平台上的鈿女剛把長巾收回,秋津趁機把小冰山推了過去,鈿女反應不及,被冰山狠狠的推向牆壁壓個正著,鈿女無力的趴在地上。

──目標區附近馬路路邊──

「葦牙?」御子上問著:「等等!那個飄來飄去的是不是你的鹡鸰?」
「可以說是我們的人吧。」柿崎接著介紹自己:「在下是東部區域的冰峨泉..」
「東部的東部?」
(註:冰峨和東部讀音非常相似。)
「..的秘書,柿崎!今後還請多多指教..」他的身後突然又多了兩個人。
陸奧馬上就感覺不對,「是鹡鸰!」
柿崎又推了眼鏡,「請不必擔心,在我們抓獲第06號之前,你們只要老老實實的,我們就不會動粗!」
「真火大,」御子上生氣的叫著:「你這口是心非的的傢伙,竟敢叫我老實點,」對著陸奧指著眼前的人,「陸奧,幹掉他們!」
「你說的還真是輕鬆啊!」陸奧瞄了瞄附近的高樓上,不少的人都像是等著下手一般,「要是我們再多帶個兩三羽鹡鸰來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而且現在似乎不是管最後一羽的時候!」
「我還可以親你哦!」御子上又像小孩子一樣噘著嘴叫著:「祝詞!祝詞!」
陸奧不耐煩的說:「不需要!」
御子上還在叫:「祝詞!祝詞!」
「不管是五羽還是十羽,都和我沒關係!」陸奧拿起武士刀往地上一剁,附近的地面整個脆裂,力道之大,旁人無法近身;趁著這個機會,抱起了御子上往空中一躍逃離現場,御子上在離開之前還衝著柿崎他們做了個鬼臉。
柿崎看著御子上,不高興的目送著他們,「哼!那個小鬼!」

──頂樓平台目標區──

陸奧抱著御子上,經過秋津的身旁。
陸奧叫住了想要繼續攻擊的秋津,「秋津,撤退了!」
御子上問著陸奧:「誒..要逃跑嗎?」
看著全身都開始發紅的焰,陸奧說:「那傢伙已經不行了,放棄吧..」
「切!白來了?」
一眨眼,抱著御子上的陸奧已經消失了蹤影。
這時,秋津慢慢的走向焰,輕輕的說:「你問我為什麽會有主人是吧?」
一旁的鈿女看到,「不好了!」仍然奮力的捲起長巾打向秋津,秋津趕緊避開,跳到旁邊的高台上。
「沒有迷茫的好眼神!」秋津看著鈿女,還是很平靜的說:「為了葦牙不惜一死,妳就是這種眼神!」
轉過頭對著全身冒煙的焰說道:「並不是當了我的葦牙便是我的主人了,我認為是我認同了對方所以才是主人,就算是如此破爛的我,他也說想要我,就算體內沒有刻有屬於他的鹡鸰紋,他也是我的主人!」
秋津說完也一躍而起,臨走前看著焰,「妳是可以羽化的吧!真是令人羨慕..」說完也消失在夜空中。
鈿女這時收起了剛才拋出的長巾,「能跟我走一趟嗎?」

──目標區附近巷道──

尤佳里和椎菜都聽到陸奧擊地的響聲。
椎菜叫著:「剛才一聲巨響!」
尤佳里跑在前面,「被搶先了嗎?快點..椎菜!」
尤佳里剛出巷口,馬上就有一陣緊急煞車聲,只見尤佳里跌倒在地上摸著膝蓋。
「尤佳里,沒事吧?」椎菜追了出來。
尤佳里站起來大吼:「混蛋!你注意一點啊..」
騎在重型機車上的真田脫下安全帽,口氣也不好,「哈?!突然衝出來的是妳才對吧!」
「還不都是你..」剛站起來的尤佳里膝蓋一陣劇痛,「我的膝蓋..」
「真是的,」尤佳里又叫了出來,「讓美少女的膝蓋被擦破了,都怪你啦!」
「這點小傷,塗點口水就好了嘛..」真田說完,馬上蹲下來食指沾著口水準備塗上去。
尤佳里一陣無名火,不由分說舉腳就往真田的臉踹了過去,把身材壯碩的真田踹翻在地上。
尤佳里氣呼呼的走開,「我們走!椎菜..」
「好!」椎菜邊走邊回頭看了一下真田的狀況。
「呵呵呵..真是個刁蠻的女人,」真田爬了起來,鼻孔裡還冒著鼻血,「踹得真帶勁啊!」

──頂樓平台目標區──

鈿女對著面前的焰說道:「要是你老老實實的話,我就不會殺了你..」
焰這時回想著那時和高美的承諾,
「鹡鸰的守護者?」
「至少在與葦牙相遇之前,」高美問著他:「能有個人去保護下她們,你願意接受嗎?焰..」
「那些人們,我所保護的那些人們..」焰想著之前自己做過的事,他滿足的笑著,「她們只要能遇到自己的葦牙,我就覺得很滿足了..」想到這裡,眉頭一皺,雙拳緊握,「但是..我不能親手殺掉御中了嗎?」焰的手一直用力,轉眼之間,焰的身體開始燃燒起來。
鈿女叫著他:「焰!」
這時,柿崎和兩羽鶺鴒來到了鈿女的身邊,「辛苦了,之後就交給我們吧..」
燃燒著的焰看著鈿女,「鈿女,妳..」鈿女馬上把頭撇到一邊。
披著斗篷,頭套蒙著臉的鶺鴒叫著:「未羽化!未羽化!」
另一個紅頭髮穿草綠色緊身衣的鶺鴒也說:「燃起來了哦,柿崎,要怎麽辦啊?」
「這個個體的能量似乎很不穩定啊,」柿崎慣性的推了推眼鏡,「不知道她是不是一羽能配得上冰峨大人的鹡鸰?」
「冰峨,東部的葦牙啊..」焰心裡唸著。
「啊,哈哈哈!這樣啊,這個遊戲是這麽回事啊,」焰對面前的人說:「真是可惜啊,你們白跑一趟了..」
焰接著大吼一聲:「御中,如果要成為你所設計的遊戲的獎品的話,我寧可在此自焚!第06號 焰的死相,你就好好看著吧!御中..」說完,更兇猛的火焰從他身上燃起,一眼望去,只見一團烈焰,火焰中完全看不到他的蹤影。
焰的淚水蒸發在火焰裡,他閉起了雙眼慢慢的說著:「對..不起!美哉..高美..我已經..」
這時,焰的腦海突然出現了一些影像,
月海生氣的說:「你這樣也算是我的對手嗎」
松:「松我可是很擔心小篝的啊..」
最後皆人也出現在他腦海,「我..我只是擔心你..」然後皆人伸出了他的手叫著他:「篝..」他驚訝的睜開了雙眼。
就在他睜開雙眼的同時,強烈的水柱灌在焰的身上,把他身上的火焰完全熄滅,當然,帥氣的聲音跟著就響了起來。
「汝在幹什麽?焰!」月海就在他的身邊,「吾應該說過了:汝一定得由吾打敗,絕對不允許汝擅自逝去!」
「篝!」小結這時帶著皆人和小草也到了,隨後,空氣中散落許多花瓣,風花也現身,把焰圍了起來。
「是西部的真田嗎?」柿崎唸著:「不,看來不是的呢!是北部的..吧?!」
看到了小結她們,鈿女又把頭遮了起來。
焰問著:「你們..為什麽?」
摔在地上的皆人摸著頭,「好痛啊,篝,你沒事吧..」
「佐橋..」
「篝..」
「別過來!」焰大聲的說:「我不是已經說過,不需要你的同情了吧!」
皆人同樣的聲調回著:「這不是同情!」
「沒錯,這不是同情,」直腸子的小結說:「我們是來收房租的!」
「小..結啊..」皆人突然全身無力。
「焰..至今為止還真是被汝騙得夠慘啊!」月海還是不改原本帥氣的語調,「回去之後汝做好覺悟吧!」
小草也說:「篝,我們來接你了!」
「如果你擅自殺掉社長的話,我可就頭疼了,」風花搓著手說著:「曾經戀愛的回憶還好好的保存著。」接著笑著說:「啊,這可不是迷戀哦,迷戀..」
「迷戀?」小草問著。
另外柿崎的這一邊,紅頭髮的鶺鴒問著:「是敵人嗎?怎麽辦?」
「雖然說是快要壞掉了,」柿崎又在推眼鏡,「擺在眼前未羽化的鹡鸰都無法帶走的話,實在是失職啊!」
披著斗篷的鶺鴒把斗蓬掀掉,露出真面目,是一個穿著長裙女僕裝的女生,用著童音說著:「那就幹掉她們吧,當然妳也要戰鬥哦,第10號!」
「那傢伙,是領巾鹡鸰!」月海看到了昔日的勁敵,馬上就說:「在這裏碰到了,便是妳的末日了!」
風花馬上擋住了月海,「等等!她交給我..」
這時,月海的面前突然有兩只血滴子飛了過來,月海機警的閃開,血滴子之後又飛回到斗篷女的身邊停著。
「呵呵呵..畢竟有規定,姑且還是報一下名字吧,」原本披著斗篷的女生撩起了裙角行了個禮,身旁有四只血滴子,「第101號 織刃,我的葦牙是冰峨泉..」
「偷襲啊,自以為是!」月海生氣的說:「這點毅力竟敢對吾兵刃相見真是夠大膽的啊!」接著大聲說著:「第09號 月海,找吾打架的必當加倍奉還!」身後的水幕漲得又寬又高。
另外一邊,小結一邊報門號一邊揮著拳,「第88號 結,拳系!」
紅頭髮的鶺鴒緩緩的說著:「第86號 葛城,腳系..的吧..」說完又補了一句:「我上了!」
小結和葛城馬上就都跳了起來,近身交戰。
鈿女看著風花說道:「我在這裏並沒有讓姐姐吃驚啊?!」
「算是吧,我也知道妳也有自己的苦衷,也猜到會這樣了,」風花細數著她的往事,「從襲擊第95號的時候、還有找碴和我打架的時候、還有一瞬看準了我的鹡鸰紋的時候、還有妳什麽都不說,就從出雲莊走掉的時候!」
風花說著:「妳覺得美哉、我,還有 松會察覺不到嗎?」
「還真是拿姐姐妳沒辦法呢!」
「能告訴我一件事嗎?這全部都是為了葦牙吧!」
鈿女毫不猶豫的說:「鹡鸰戰鬥的理由也僅此一個吧!」
風花突然間賀爾蒙又衝腦,抱著臉嗲聲叫著:「呀!這是戀愛啊?!是戀愛吧!」
「姐姐啊,」鈿女只有能搖頭,感嘆的說:「從剛才到現在為止的嚴肅場面都被妳給毀了!」
「但是,身為鹡鸰的妳,做法是正確的!」風花一瞬間又變了臉,回復成原來的聲調,「好吧,我就和妳戰鬥。」
激起了一陣風,風花撥了一下自己的頭髮,「放馬過來吧!」
「切!為什麽妳總是這麽跩啊?!」鈿女也激昂了起來,「不過姐姐這麽說,讓我感覺得到了救贖一般..」說完,馬上一躍而起開始進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69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