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二季 第四羽 最後的一羽-1>
2011/09/28 07:21:42瀏覽120|回應0|推薦1

──鈿女的房間──

蹲著的風花猶豫的說著:「要穿什麼才能讓皆人高興呢?」
站在風花的背後,鈿女的手指伸了出來,心裡說著:「鹡鸰紋,按著這裡詠唱祝詞的話..」鈿女的右手食指愈來愈接近風花的鶺鴒紋。
「吶,鈿女,前段時間我從美哉那裏聽說了,」風花語氣和緩的說這句話,快要按到鶺鴒紋的鈿女不自主的停下來,「妳這裏全部的衣服,都是為了要安慰一個人而準備的!」
「鈿女能為這個人著想到這種地步,」風花摸著熊的罩衣說著:「我想對方肯定是個很好的人呢!」轉過頭對鈿女說:「鈿女的葦牙..」
「嗯!」鈿女應著。
「我想肯定不會比佐橋差的!」
鈿女輕輕的說著:「這些都給妳了,隨便挑吧!」
「但是..」
「沒事的,已經看過很多她的笑容了,」鈿女轉過身去,滿足的說著:「已經足夠了!」這番話讓風花很驚訝的一直看著鈿女。
「其實我要去個地方!」
「要去個地方?」
「還不清楚什麽時候能回來,」鈿女笑著說:「所以這些都給妳了,全部..」

──出雲莊飯廳──

換裝之後的風花再度出現在大家的眼前,這一套藍色系的衣服根本就是賭場showgirl的舞者穿的,比基尼的樣式,頭飾上和屁股上都有裝飾著長長寬寬的淡藍色大羽毛。
「呵呵呵..皆人回歸慶祝會!真感動啊..」風花叫著:「我們的新婚宴會要開始了哦!」
「風..風花小姐..」皆人看著風花的打扮,驚訝的說著:「這也是從鈿女那裏找出來的?」
風花兩手張開秀著,「沒錯,很合身吧?」
「某種意義上可以這麽說..」皆人的臉有些不自在,「該說是合身到有點過頭了呢..」
這時,風花已經開始瘋狂的扭腰擺臀,眾女的眼睛都直了。
小結問著:「啊,說起來,鈿女呢?」
皆人說:「那我去叫她過來..」小草也跟著爬起來。
「啊咧,」皆人剛出飯廳就看到鈿女開著玄關門,「鈿女,妳要出門嗎?」
「稍微有點事..」鈿女回頭對著皆人和小草說。
「這樣啊..」
「對不起,」鈿女很不好意思的說:「明明是佐橋你的回歸慶祝會!」
「沒什麽,有事的話就沒辦法了。」聽到這句話的鈿女馬上回頭,臉就沉了下來,開了門,準備出去。
「鈿女,那個..」皆人把她叫住,笑著對她說:「吃的我會給你留一份的,要早點回來哦!」
皆人揮著手對她說:「好走!」
鈿女也微笑的揮著手,轉身離開,關上了玄關的門。
看著離開了的鈿女,皆人的心裡頭很難過,身邊的小草也感覺得出來。
「怎麽了?大哥哥..」
「沒什麽..」
飯廳裡面的女生叫著,「小皆人~」、「皆人夫君,汝在做什麽呢?」
「馬上就來!」牽著小草轉身準備回去飯廳,「好了,走吧,小草..」
走沒兩步,皆人還是不捨的回頭看著玄關門,小草拉了他一下,「大哥哥?」
「抱歉..」

──出雲莊大門口──

鈿女剛走出玄關門就停了下來,聽著飯廳裡的對話。
皆人:「鈿女說她有點事要辦就出門了..」
小結:「真是可惜啊!」
松:「這種宴會時小鈿女的才藝表演可是必不可少的..」
月海:「那就找篝吧,去把篝叫來!」
皆人:「月海已經醉了嗎?」
這時,停下腳步的鈿女強忍著眼淚,有個甜美的聲音在她前面響起。
美哉拿著掃帚出現在門口,「似乎會出去一段時間呢,鈿女..」
「美哉..」鈿女開始繼續向前走著。
鈿女出了大門口,美哉在她的身後說:「妳的房間,我會一直保留原樣的!」
鈿女流著淚,拼命的跑著,離開了出雲莊,這一幕,在房間裡的篝也全部看到了..

──篝的房間──

咚..咚..皆人敲著篝的房門。
「請進..」
「那個,我們正在搞宴會,」皆人探頭說著:「不介意的話,篝也來吧..」
篝本來的臉色不怎麼好,「喔!」但馬上又換了口氣,「沒什麽,那我馬上就下去~」
「那麽,我們等你哦!」皆人關上了門。
「怎麽回事?剛才的感覺..」篝的臉頰馬上就紅了起來。

──出雲莊飯廳──

之後,在熱鬧的飯廳裡。
「好,既然鈿女不在,」有些醉意的月海拿起了小扇子,高興的說著:「那就由吾賣力的來表演水藝吧!」眾女都鼓掌叫好。
只見月海兩手一甩,手中張開的扇子和嘴巴都噴著小水柱。皆人大吃一驚,「不行啦,要是整個房間被水淹了的話,房東小姐會生氣的!」趕緊把兩支小折扇搶了過來,眾女大感失望的叫著。
篝看著皆人,臉色相當不好看,心中暗付:「這是怎麽回事?為什麽最近一看到這男人,就會變得非常的煩躁?一張好人相..」
這時,小草叉了個丸子給皆人,「啊..」皆人正要張嘴的時候,滿臉通紅的月海帶著醉意生氣的叫著:「皆人..夫君,你要是..吃掉了..的話呢,小命..就不保了喔!」
「月海..」皆人果然停了下來;皆人的動作讓小草怒了起來,馬上就瞪著月海,兩個女生又是殺氣騰騰的互相瞪著。
「話都沒說出來就已經被別人氣勢所壓倒,」篝看著這一幕,心中接著又唸著:「還有那超級沒自信的舉止,光是看著就讓人火大!」
「怎麽了?篝..」皆人問著。
「沒什麽..」篝站了起來轉身準備離開,「我吃飽了!」
「那個..篝,」被皆人叫住的篝回過頭,「一滴酒都沒喝,而且你也沒吃什麽東西..」
「我沒什麼食欲..」
「你的工作好像也停了,是哪裏不舒服嗎?」皆人擔心的問著。
「這傢伙!」不想讓別人發現他身體有異的篝,抱住了自己的胸部,紅著臉對著皆人吼著:「鬼才會..鬼才會讓男人來擔心我的身體!」
突然,他發現所有的人都在看他,他趕緊奪門而出,「總之,請不要管我!」
皆人完全不瞭解篝的這些舉動,「篝..」

──篝的房間──

回到自己房間的篝,臉頰泛紅,胸部不停的悸動著。
抓著胸口,篝往床上一趴,「疼..一點都不願意去想..」
「我的身體..難道說..」篝的腦海裡一直閃爍著皆人的影子,「對男人有所反應?」

──出雲莊廚房──

其他的女生都醉倒在飯廳裡不醒人事,只剩下小結和皆人在廚房洗著碗盤,收拾著殘局。
「吶,小結..」
「嗯?」
「我是不是被篝討厭了啊?」皆人苦笑的問著。
「是嗎?」
「最近好像都是在碰壁呢!」
「但是,也可以這樣說,」小結突然若有所思的說:「討厭也是屬於喜歡的一種喔!是這麼的哦..」
「小結啊,妳這句話的意思就不太一樣了..」皆人的表情怪異起來。
「啊咧,我說了什麽奇怪的話了嗎?」小結不解的問著。

──篝的房間──

躺在床上的篝不停的呻吟著:「為什麽?為什麽要把我給..」
他回憶起之前在火海中和御中廣人的對話,
「為什麽只把我的身體弄成這樣?」焰吼著:「回答我!御中..」
御中毫不畏懼的說著:「這是遊戲,全部都是滑稽的遊戲!
那裏要是被你稱為是絕望的話,來吧,那就反抗給我看吧!
在恥辱的盡頭,在感情凈化的最後,你就會理解到自身的存在意義!」
篝無力的抱著頭,躺在床上..

──出雲莊庭院台階 傍晚──

皆人和小結正在收拾今天已經曬好的衣物,小草也在一旁幫忙。
收下了最後一件被子之後,皆人問著:「好了,洗好的衣服就是這些了吧?!」
「是的!」
三個人坐在台階上看著天空的雲彩,皆人說:「真是漂亮的火燒雲啊!」
「嗯!」
皆人輕輕的嘆著:「總覺得之前的騷動像假的似的。」
「那個..這就是..」小結想著想著,又若有所思的說著:「暴風雨前的寧靜!應該就是這樣說的吧..」
皆人的臉馬上就變了,「愜意的氣氛瞬間就消失了..」
「啊咧,我又說什麽奇怪的話了嗎?」小結微笑的說著:「我也得像皆人一樣學習點東西才對呢!」
皆人也笑著,「是啊,哈哈哈..學習啊..學習..學習..」
突然,皆人站起來大叫:「啊!學習?沒有學習!我可是應考生啊!」
松這時摸著頭走了過來,「好疼..喝太多了!」
皆人這時正在懊惱,「糟糕!因為入院風波忘記夏季講習的申請了,已經過了截止日期了..」
看到皆人的樣子,松說著:「啊!小皆人,關於這件事..」

──皆人的房間 之後──

一行人來到了皆人的房間裡,隨後,松拿了一份測驗卷給皆人。
皆人看著封面寫的字,「松特制實力測試?!」
「只是小小的實力測試,做完之後請拿到 松這裏來。」松把測驗卷交給皆人之後就興沖沖的跑回自己的房間,「等一下..松..」
「哇!好難啊..」小結搶過去看著。
「哇!很難嗎?」小草抬頭問著。
皆人無奈的說著:「真是的,真夠唐突的..」
這時,玄關有些聲音,然後還有花瓣在皆人的窗外飛舞。

──出雲莊玄關附近──

「我回來了,」風花拎著兩大袋的物品嗲聲的對後面的月海說著:「這場比賽是我贏了哦!」
「汝,太卑鄙了!」在風花身後的月海也拎著兩大袋物品,喘著氣大叫著:「竟然使用風的力量,這麽重的東西竟然毫不費力..」
風花笑著說:「輸了還要嘴硬啊?!」
「妳說什麽?!」月海自然不服氣。

──皆人的房間──

推開窗戶看到了底下兩個女生的樣子,皆人問道:「難道說是..買東西競賽?」
「是啊,贏了的再和 結比賽!」
「小結現在是種子選手啊,」皆人想著剛才她們在飯廳的樣子,不太相信的說著:「不過話說回來,剛才還醉得不省人事,恢復的還真是快啊!」

──出雲莊澡堂 之後──

篝進了澡堂的更衣間,退掉了身上所有的衣物,走進了澡堂。跨進了浴池,一坐下去,攏起來的胸部碰到熱水馬上又痛了起來,緩緩站起來的篝看著水池裡的水,御中的臉好像又出現在他眼前。
御中說著:「這是遊戲,全部都是滑稽的遊戲!」
篝握著拳往御中的臉打了過去,「可惡!」但是打到的是池子裡的水。
他又想起之前基地裡的事。

──鶺鴒基地 之前──

調整完了之後,焰穿著手術衣坐在手術台上。
高美對他說:「焰,恐怕你就是鹡鸰的原型。」
建人也說:「也只能說是恐怕而已。」
高美接著又說:「雖然我做了我能做的調整,我想在你羽化之前能量會很不穩定。」
建人又補充:「連性別都十分的不穩定呢,就算能夠羽化,葦牙也會十分有限,但是萬一對誰起反應了,你的身體,就會因為葦牙而隨心所欲的..」

──出雲莊澡堂──

「你們這些傢伙!」篝又往池子打了下去,濺起了更大的水花。
「如果說這個身體的變化,是對某人有反應的證明的話..」篝的內心正在思索著身體的變化,「因為憎恨而顫抖的心與逐漸產生放棄的內心在對抗..」他毫無頭緒的閉起了眼,「我該怎麼辦才好?要怎麽做..」
這時有三個女生走進了澡堂更衣間,正在退掉身上衣物。
「不承認!吾絕對不承認!」月海邊脫衣服邊叫著。
「呵呵呵..妳隨時都可以再放馬過來啊..」這邊也脫著衣服的風花,依然用她招牌的嗲聲回答著。
「汝這口氣著實讓人火大了!」
「吵架是不好的,好好相處,好好相處..」小結這時在當和事佬。
毫無頭緒的篝正在傷神,聽到門外的騷擾,輕吼了一聲:「可惡,人家在認真煩惱的時候..」
沒有詢問,也沒有敲門,小結就拉開了澡堂的門。
「啊!篝..」小結說:「你已經泡上了啊..」她的身後還有月海和風花。
「啊..」篝大聲驚叫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6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