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二季 第三羽 風的答覆-2>
2011/09/27 00:08:32瀏覽143|回應0|推薦1


──碼頭倉庫門口──

倉庫門口,一行人已經會合。
月海馬上就問著:「皆人夫君!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個..」皆人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皆人好厲害,這是第五羽鹡鸰了哦!」小結在一旁倒是高興得很。
月海轉過身來,「結給我閉嘴!」馬上又狠狠的指著風花,「汝跟吾說的失戀的事怎麼了?!」
「所以我不是說過了嗎,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風花才剛說完,馬上就過去抱住皆人。
「汝,給吾適可而止點!」怒不可遏的月海,手已經開始招著水。
「啊啦,之前我應該說過了呦,」風花也不客氣,手中也運著風,「能對我用這種口氣說話的只有第01號和這個遊戲的主持人而已!」
皆人看著她們就要打起來,馬上叫著:「不行,大家要好好相處..」才說到這裡,人就昏迷了過去。
距離最近的風花一把就把他抱住,驚叫著:「葦牙君!」
「皆人..」其他兩個女生也圍了過來。
這時,門口附近來了一輛車,一位叼著煙的帥氣女子從車子裡走出來。
站在附近商船桅桿上關注著這一幕的鴉羽說著:「還算有意思的節目吧..」
鴉羽一直盯著小結唸著:「但是,結女沒能趕上真是可惜了,」握著武士刀的左手,姆指把刀確實的押入刀鞘內,「真是可惜啊..」

──車站廣場水池邊──

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尤佳里和椎菜坐在水池邊。
手上拿著手機,尤佳里還是不放棄的播著,「還是打不通啊!」
椎菜擔心的問著:「發生什麼事了嗎?」
「真是的,哥哥這個混蛋!」
這時,尤佳里的手機響了起來,「啊!」她趕緊接起來。
「喂喂..嗯,還好..嗯,我知道了..」
「那再見..」
「怎麼了?」
「哥哥,突然有急事來不了了..」
椎菜放心的笑著,「是這樣啊!」
「可是..」尤佳里看著電話上顯示的名字『佐橋高美』,「可是為什麼會是老媽打電話過來跟我說這個啊?」

──帝都醫院大門附近──

和尤佳里通完電話之後,高美向醫院裡面走了進去。
「接下來的話..」剛唸著,就有一陣微風在她身旁吹著,一枚花瓣從她眼前飄了過去,她急忙轉頭,只見風花站在不遠的路燈上望著她。
高美唸著:「風花..」風花馬上就避開她的眼神。
「妳不用擔心,我不會對她們怎麼樣的..」高美大聲的對風花說著:「妳就這樣和美哉說吧。」
得到答案的風花一轉身就不見蹤影,高美還是一直盯著她剛才站著的路燈,許久才轉身離去。

──帝都醫院附近頂樓通道──

拿著雙刀的女生沒命的跑著,她是鶺鴒編號第19號的伊岐。
一邊跑還一邊回頭查看,就在快跑到接近通道的盡頭時,鴉羽已經笑著等在她的面前,驚訝的她趕緊轉身離開,卻再也來不及,劇烈的疼痛之後,她看到武士刀已經從她的胸口穿了出來,「啊!」武士刀拔出之後,鮮血開始狂噴,伊岐倒地之後就再也沒有起來。
看著身後已經機能停止的伊岐,鴉羽說道:「還不夠啊!」
看著星空,鴉羽又回想著往事,「一切都..」

──特定的時空──

「機能出問題的個體第88號被特工奪走了!」結女說著:「一定要搶回來!」身旁還有鴉羽準備一起行動。
只見不停的有特種部隊往基地整齊的跑了過去..

──皆人的夢境──

「戀知鳥..」一隻鶺鴒停在結女的食指上,「這似乎是鹡鸰的別名,人是相愛就越強大,鹡鸰也是一樣的!終有一天會展翅高飛..」放開了雙手,那隻鶺鴒相著天際飛去。
「傳導於世間愛為何物的鳥兒們,那麼偏離了這份堅持的我,
至少要保護好那些雛鳥,這才是緣之鹡鸰,對吧?!」
結女很帥氣的把披在身上的衣服甩掉,回頭對著皆人說著:「請把愛..把愛教給這些小鳥們吧,這就是你的責任..」
天空中,有著很多羽毛飛舞著..

──帝都醫院病房──

從夢境中驚醒的皆人,眼睛睜開時第一個映入眼廉中的是小結的臉。
「小..結」
「太好了,」小結高興的說:「你醒過來了啊!」
「皆人..」旁邊的月海也叫著。
皆人坐了起來,「咦,我..」
「皆人,沒事吧?」月海溫柔的語氣關心的問著:「有哪裡在疼嗎?」
「這裡是..醫院?」皆人問著。
月海接著說:「MBI直營的帝都醫院。」
小結也說:「有人告訴我們:在這裡,葦牙是能免費看病的..」
「告訴妳們,誰說的?」皆人有些訝異。
病房的門被推開,一個皆人非常熟悉的聲音說著:「似乎沒有傷到腦子,由於頭部撞傷造成的一時的意識障礙,大約兩三天就能出院了呢。」
皆人見到了人,更驚訝的叫著:「媽..媽媽..」
「媽媽?!」旁邊兩個女生更是驚訝。
「你是不是有點瘦了?」高美嘻皮笑臉的問著:「有沒有好好吃飯啊?」
「嗯,有啦!」
「對了啦,我和尤佳里約了要見面的..」
「已經告訴她你因為急事而去不了了,」高美說:「我是聽小結說的。」
「太好了,」皆人追問著:「等等..為什麼..為什麼老媽會在這裡?」
從剛才驚訝著,嘴巴一直開著的兩個女生,這時也搭了話。
月海起了頭,「難道說..高美..」小結接著:「是皆人的..媽媽?」
「妳們認識老媽嗎?」皆人說完之後,三個人同時看著高美。
高美小皺了一下眉頭,「哦,要從哪裡說起好呢?」接著又說:「我以前和你說過我在製藥公司工作的吧?」
「嗯!」
「對不起,那個是騙你的!」
「騙人?」
「我是MBI鹡鸰計劃主任佐橋高美,」高美拿出她的ID卡遞給皆人,「根據醫療措施,現在將對佐橋皆人進行臨時看護!」
看著媽媽的ID卡,皆人不可置信的唸著:「MBI?」
「結也是經過高美調整出來的哦!」小結很興奮的對皆人說。
「調..調整?!」
「啊,」小結端起了臉盆,「我去換一下水..」說完就跑了出去。
「小結..」皆人想要叫住小結。
「皆人,」高美看著小結出去之後,嚴肅的說:「有些事想問一下你..」

──帝都醫院病房走廊&陽台──

小結端著臉盆在走廊走著,鴉羽微笑的站在走廊上。
「啊..鴉羽大人!」
兩個人慢慢的走到了頂樓的陽台上,鴉羽靠著欄杆說著:「突然想見見阿結..」
「鴉羽大人居然知道我在這裡啊?!」
「只要在公司的話就能知道各種情報..」
「啊!所以高美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妳沒和紅翼打上呢!」
「是啊,沒能趕上呢!」小結笑著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
鴉羽笑著說:「似乎是這樣呢..」
「是妳煽動她們的吧?!」小結的眼神變得有些敵意,「鴉羽大人..」

──帝都醫院病房──

聽完皆人述說了那時的情況,高美說著:「也就是說小結有一段時間身體是機能停止的,這樣沒錯吧?!」
「嗯!」皆人接著說:「但小結似乎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她的鹡鸰紋曾經一度消失,之後身體發光..」皆人這時馬上就想起那一幕-結女現身時的樣子和她說的話:「讓我第08號-緣之鹡鸰結女,來當妳們的對手吧!」
「第08號!」高美驚叫著。
「機能停止後的再啟動,」月海低著頭說著:「在腹部浮現出08的文字,那時候不明白的事情太多了!」
月海抬頭之後,滿臉狐疑的問著高美:「在吾前面的這個號碼..第08號,叫結女的這位,到底是何方神聖啊?高美..」
高美嚴肅的把頭撇到一邊,「終於到了不得不說這句的時候了啊?!」
皆人和月海這時都凝視著高美,等待她的答案。
時間好像靜止了一般,突然,高美的臉變得相當畸形,奸詐的笑著說:「叫我的時候要尊稱『母親大人』,不是嗎?」眼睛瞄著月海,「月海?!」
月海驚訝的大叫一聲,嘴巴差一點合不起來。
「老媽!」皆人的臉整個垮了下來,「這個時候妳在幹麻?!」
月海這時嚴肅起來,大叫著:「大意了!這是月海一生的恥辱..」
「母..母..母親大人!」月海拼了老命叫了出來。
高美這時突然又恢復原樣,背對著她開始寫紀錄,淡淡的說:「剛才那只是開妳一個玩笑而已..」
月海大吼一聲,淚水不停的噴了出來,氣得想要衝過去揍人,皆人使盡全力把她緊緊的抱住。「不要拉我!不要拉我..」「月海..冷靜點!冷靜點..」
「關於第08號,我不明白的事情太多了,」高美一邊寫著紀錄一邊說著:「小結自身也有點特殊情況..」兩人這時都靜了下來。
皆人趕緊問著:「小結自身的特殊情況是?」
高美還沒有回答,一個MBI的工作人員衝了進來,馬上用悄悄話向高美報告狀況,高美緊張的回頭看他,「啊?!LV4的鹡鸰,知道了!」
「對不起,有工作!」高美對皆人和月海揮了手,「那就先這樣,皆人..」
還沒有聽到答案的皆人不甘心的叫著:「等等..老媽..」
高美已經出去在走廊上,聲音愈來愈小,「回收隊的人有派過去吧..」
皆人問起了身邊的月海:「LV4是什麼?」
「是指的距離機能停止的受損程度,」被皆人緊緊抱著的月海表情變得很凝重,「等級分為五個階段,LV4!傷得還真是夠重了啊!」

──帝都醫院病房陽台──

帝都醫院陽台不遠的頂樓通道,滿身是血的伊岐躺在地上,身旁也都是她的血跡。
陽台這一邊,小結聞出了不一樣的氣息,「鴉羽大人..妳身上有血的味道!」
一眨眼,鴉羽就已經快速的抓住了小結的手,把她壓制在陽台的牆壁上。
「阿結啊,要變得更加更加強大才行!」這時,鴉羽的眼神和說話的語氣的變得猙獰起來,「就像那位一樣,不!要比那位還要強大,然後實現那個約定,讓我們成為最後的兩羽,最後賭上整個世界..」小結驚訝的看著鴉羽,不曉得該回答什麼。
停了一會兒,慢慢的放開了小結的手,鴉羽的聲音又正常了起來,「在那之前就盡情的相互殘殺吧!」說完,轉身慢慢的走開。
小結看著鴉羽的背影,「鴉羽大人..」

──出雲莊 之後──

康復之後的皆人,由小結和月海接回出雲莊。
開了出雲莊玄關的門,皆人就叫著:「我回來了!」
小草從飯廳衝了出來,「啊,大哥哥!」馬上過來把他抱住。
「我回來了!」皆人摸著小草的頭,「小草..」
之後,美哉擦著飯廳的桌子,笑著說:「今天是佐橋先生的出院慶祝會哦!」
皆人不好意思的說著:「用不著這麼誇張啦..」
「真的,」皆人身旁的 松欣慰的說:「沒什麼大礙真是太好了!」
坐在皆人身上的小草叫著:「草真的非常非常的擔心啊!」
皆人摸著小草的頭笑著說:「對不起,小草!」
「不過妾身這次的確太大意了,」坐在另一邊的月海埋怨著自己,「居然因為我的錯而使葦牙受傷,對不起,皆人..」月海這時深情的望著皆人。
「月海..」
皆人這時也深情的望著月海,兩人的臉愈靠愈近,就在兩人快要碰到的前一秒,小結出現在兩人的身後,深情的兩人馬上感覺有隻巨大的黑熊在身後,「啊!」驚叫了起來,同時轉頭驚訝的看著小結。
「怎麼了?」端著菜的小結完全不曉得為什麼他們倆一直看著她。
「哦,回來了啊!」這時鈿女走過飯廳,對著皆人說著:「真是災難啊。」
「鈿女,讓妳擔心了..」
鈿女馬上又說:「聽說鹡鸰又增加了啊!」
「增加..鈿女..」皆人不曉得怎麼說下去。
「呀,真是好厲害啊!哈哈哈..」鈿女邊走邊笑著,但是笑完馬上就變臉,垂頭喪氣的走開,眾人都沒有發覺。
「喔!」被鈿女虧的皆人嘆了一大口氣,轉頭問著其他的人,「說起來,沒看見風花小姐哦?!」
小結高興的說著:「啊,風花小姐的話..」
小結話還沒有說完,風花就已經出現在飯廳,穿著怪異的衣服出現在眾人的面前,然後就在皆人前面轉了兩圈。大家這才曉得:這衣服從前面看起來有穿,但是從背面看的話除了蝴蝶結之外,光溜溜的什麼也沒有。
紅著臉的風花嗲聲叫著:「歡迎回來啊,皆人小親親..」
皆人的鼻血不停的噴了出來,摀著鼻子大聲叫著:「風..風花小姐!」
「哦,」松的眼睛瞪了出來,興奮的叫著:「這就是傳說中的..」
紅著臉的月海也叫著:「汝這身打扮是..」
「真是的,」風花已經近身到了皆人面前,指著皆人的嘴,「對新婚妻子還要加個小姐什麼的..」說完嘴唇慢慢的靠近皆人,「要叫我..風..花..」
就在風花快要接觸到皆人的那一剎那,一只湯杓高速的往風花的頭上敲了下去,「出雲莊是禁止裸體圍裙的!」美哉說著的同時,旁邊又出現一個陰森森般若的臉。
風花摸著頭上腫起來的包包,膽怯的回頭看著美哉說著:「美哉..美哉,別這樣..好恐怖的臉..」

──203室 鈿女的房間內──

203房裡堆滿了各式各樣的衣物,幾乎快沒有地方走路,鈿女這時正和人通電話。
「第19號被黑色鹡鸰給..」
「是嗎,風花她..第03號已經不行了」
「你們還不是不想觸怒北之般若!」鈿女這時叫了出來:「所以北部地區的狩獵行動都讓我來做..」
「我明白的,我知道了..」鈿女懇求著:「不過相對的,千穂的病..」
風花這時推門進來,「鈿女!」
「就這樣,要掛了!」鈿女趕緊合上了手機。
「美哉說這個不行啊!」風花又是嗲聲嗲氣的說著:「能再讓我看看妳的收藏品嗎?」
「嗯,隨便挑吧..」鈿女說。
「啊!」看到風花光溜溜的背後,鶺鴒紋就這樣顯露在鈿女的眼前。
「真的有好多種類啊!」蹲著的風花猶豫的說著:「要穿什麼才能讓皆人高興呢?」
站在風花的背後,鈿女的手指伸了出來,心裡說著:「鹡鸰紋,按著這裡詠唱祝詞的話..」
鈿女的右手食指愈來愈接近風花的鶺鴒紋..

──篝的房間內──

篝躺在床上,想著美哉講的話:「似乎你終於要成為最後一個羽化的了!」
看著窗外的藍天,抓著日益緊繃的衣領,篝堅定的說著:「我不會屬於任何人!也沒有這個打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67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