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二季 第十羽 空之盡頭-1>
2011/10/09 06:54:03瀏覽161|回應0|推薦0

──千穗的回憶──

千穗的病房裡,千穗看著她和爸媽的合照,「我已經..失去了所有的東西!」

一對夫妻擔任她的監護人,女的說著:『真可憐,居然丟下生病的你雙雙遭遇空難!』
男的也說:『但是這裏隨時都有醫生看護,還是很令人放心的..
『是啊是啊..
這對夫妻說沒幾句就準備走了,走之前,女的還信誓旦旦的說:『那我們走了喔,三天兩頭就會過來看妳,千穗..

「那之後,他們就只來過一次,還是因為想要把我住的房子賣掉!沒錯,失去了爸爸媽媽..還有一家人一起住過的房子..我已經什麽都沒有了!
「我一直這樣想著..直到遇見她的那天!」

──冰山會醫院千穗的病房 現在──

「大姐姐,妳從什麽時候開始得病的?」坐在椅子上的小草問著。
「一出生就得病了!」
「一出生?」
「嗯,但是爸爸媽媽一直特別疼愛我,」千穗說:「所以我從沒有覺得自己是不幸的..
「那妳的爸爸媽媽呢?」
「現在已經不在了!」
「不在了?」小草驚訝的說:「那妳現在是孤身一人嗎?」
「不是啊,」千穗摸著小草的頭笑著說:「我還有鈿女陪著我呢!」

──冰山會醫院停車場──

「鈿女!告訴吾為什麽?」月海大聲問著:「為什麽汝要和吾等戰鬥?」
「為什麽!?顯然原因只有一個,」鈿女捲起了長巾甩了出去,「因為我們是鹡鸰啊!」
「那個時候,我得知了自己來到這個世上的理由!」

──鈿女的回憶──

出雲莊門口。
「真是的!」剛走出玄關的鈿女向美哉抱怨:「為什麽採購物品還得要房客去做咧?」
拿著掃帚掃地的美哉笑著說:「反正妳現在閒著的嘛..
「閒著?我說美哉..
鈿女回過頭來正想要多說一些的時候,美哉的笑容旁邊突然多了一個般若的臉,「對了,上個月的房租我好像還沒收喔?!」
「好!我馬上去!嘿嘿..」鈿女嚇得頭也不回,飛快的衝出出雲莊的門口。

街道上。
沿著屋頂和陽台,鈿女拎著菜籃飛快的跳躍,「這種時候,身為鹡鸰還真是方便!」停在一個石柱的頂上,隨口說了句:「嗯!我倒是對參加鹡鸰計劃一點都沒興趣咧。」鈿女的臉馬上就沉了下來,「這樣的話,我到底是為何而生的呢?」

醫院的頂樓。
購物完畢之後,鈿女坐在醫院頂樓的柵欄上,把巧克力棒的盒子拆開,笑著說:「嘻嘻嘻..就拿這個當跑路費了!」說完就啃起了巧克力棒。
突然,鈿女身上隱藏的鶺鴒紋亮了起來,身體劇烈的震了一下,她回頭一看,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女生正拼命划著自己的輪椅,飛快的向她靠近..
「這個是..」看著划著輪椅過來的她,鈿女的心一直悸動著。
這女孩大聲的叫著:「不可以!不要輕生啊!」
「哈啊?!」
「我不知道妳遭遇了些什麽?但是絕不可以自殺啊!」女孩奮不顧身的從輪椅上跳起來,緊緊的抓住鈿女的身體。
「等等等等..」鈿女愣住了,身體滑了一下,就這一點力量,讓兩人從柵欄上往樓下摔下去,剛買的東西已經全部掉在頂樓的地上。
女孩嚇得拼命尖叫,但是沒有多久,她發現自己躺在許多糾結的長巾上,鈿女也已經變裝成領巾鶺鴒在她的眼前,女孩驚訝的看著她周圍的長巾。
看著眼前的女生,鈿女的全身都顫抖著,「果然..她就是,她就是..我的..
「妳到底是..」看著鈿女,這女生原來白淨的臉已經完全紅了起來。
鈿女摸著這女生的臉問著:「妳叫什麽名字?」
「千穗..
鈿女紅著臉說著:「我找到妳了!」

──冰山會醫院停車場──

「我存在的理由,可能就是..」鈿女把長巾甩了出去,月海和小結都急忙跳開,「沒錯,就是保護千穗!」
月海和小結落地,鈿女也站在她們的面前。
「鈿女,妳是認真的嗎?」小結皺著眉問著她。
「嗯!」
「真的是認真的嗎?」小結又問了一句。
「是的!」鈿女的頭不情願的撇到一邊。
「真的真的真的..是認真的嗎?」小結大聲的又再問一次。
「真是囉嗦!」鈿女也叫著。
「那麽,我們就來決一勝負吧!」小結雙手握著拳,「賭上鹡鸰的榮譽..
「我很強的哦..
「結我也在房東的特訓下變強了!」小結說完就衝了出去,「啊哈..
「結..
月海還沒來得及說什麼來阻止小結,小結的拳頭已經打向鈿女,鈿女趕忙拉開長巾,擋住了小結的第一拳。
「結妳的這種性格真讓人爽快!」鈿女的話還沒說完,小結又起腳攻擊,鈿女趕緊先退到安全距離之外。
「怎麽了?攻過來呀!」鈿女也對著月海叫陣。
「一對一是鹡鸰對決的基本常識,」月海露出堅定的眼神,「既然 結已經先上了,吾就會關注這場對決到最後。」
「啊!是麽?」鈿女有些不高興,但是馬上就專心的面對小結的攻擊,也揮出長巾攻擊小結。
「要是將我們是一個個叫出來還好些,」看著戰鬥的兩人,月海的心裡想著:「雖然不知道為什麽,妳認為這樣勉強自己,就可以算是對我們欺騙的謝罪嗎?」
「她還是老樣子,死腦筋,」鈿女看著兩個人,「但是這樣才是月海啊!」
鈿女大聲叫著:「我可是真的很喜歡大家啊!」她的話似乎已經透露了她的想法。
停車場的另外一邊,柿崎躲在車子裡面,關注著這一場戰鬥。

另一邊。
皆人正跑著拼命的想找到小結她們,「在哪裏?」
他想著剛才柿崎的話,『只要關係到葦牙的性命,第10號就不會為友情所動搖了吧?』
「葦牙..就是千穗的性命!」皆人邊跑邊唸著:「鈿女就是為此才和 結與月海戰鬥的啊!」他又想起之前在台階上,鈿女也曾說過:『再過不久,就算不想戰鬥也是不行的了..

──松的房間──

松的螢幕也已經追蹤到戰鬥的現場。
松無奈的叫著:「真是的!為什麽凈是這些不好的念頭成真了呢..

──冰山會醫院停車場──

鈿女的長巾換成長巾槍,也開始作近身攻擊;兩人拳腳相向,長巾槍差一點得逞,但小結卻踢中了鈿女,慢慢的,兩人拳腳的力量都愈來愈重,周遭的建築物和花圃都有破損。
鈿女中了小結一計重拳,倒在大樹旁,「有兩下子呢!真不愧是 結..
「但還沒結束呢!」鈿女站起來,長巾捲了出去,纏繞在頂樓欄杆上,鈿女順勢就飛身上去,小結抬頭一望,正好面向刺眼的陽光,一時完全不知所措,鈿女利用這個機會,長巾馬上就把小結緊緊的綑住。
「得手了,長巾槍!」鈿女倦著長巾槍從天空衝下來。
皆人這時也趕到戰鬥現場,在月海的身後大聲叫著「小結!」
鈿女看到皆人來到,一個閃神,長巾槍沒刺到小結的身體,而是刺破了小結的上衣,利用這個機會,小結起了重腳踢向鈿女,而鈿女也捲起長巾纏繞在小結腳上猛力一扯,這一踢一扯之後,兩人都重重的摔在地上。
皆人叫著:「快住手!這種戰鬥..」正想要衝過去,卻被月海抓住了手,硬是攔阻了他。
「月海..
「鹡鸰皆乃為葦牙而戰!」月海說著:「鈿女也是為此賭上了性命..
皆人還是想要過去,「但是..她們兩個竟然要戰鬥!」
此時,月海的手硬是拉住了皆人,拉著的同時,月海的手也在發抖。
「月海..
戰鬥的兩人喘著大氣慢慢的爬起來。
衣服已經完全破損的小結叫著:「鈿女,妳真強!」
「妳終於明白了..
「但是,結是不會輸的!」
「我也不會輸的!」
鈿女說完,長巾又捲了出去,但是長巾還沒有到小結的身上,就已經全部掉在地上,鈿女也躺在地上。
「鈿女?!」看到這一幕的月海,驚訝的叫著。

這時,躲在車子裡的柿崎拿起了電話,「只能到此為止了嗎?」

「鈿女..」皆人看著這一幕也唸著。
「妳變強了呢,小結..」躺在地上的鈿女說著。
「鈿女也好強,奇怪..」小結說完也無力的趴了下去。
皆人叫著她:「小結!」
「都已經拼盡全力了!」月海輕輕的說著:「這場勝負是平手..
月海才剛說完,就看到有人影接近,大叫一聲:「結!」
空中,有個女生舉著短槍向小結刺了下去,小結急忙一閃,地上馬上是一個大洞;沒想到月海這裡,一個短髮的女子偷襲過來,狠踢了月海一記,月海摔倒在地上。
皆人大叫:「月海!」又準備回去月海那裡。
「狗娘養的!」月海對偷襲的女子大聲罵著。
「第18號 一哉,妳去死吧!」短頭髮的女子報了自己的門號。
這一邊的小結問著身旁拿著短槍的鶺鴒,「妳是..
「第16號 豐玉,依照主人之名將妳抹殺!」
這個叫豐玉的鶺鴒又拔起了她的短槍,準備狠狠的刺殺小結,月海一見情況危急,大叫:「水之祝!」一條水柱打向豐玉,豐玉馬上閃開。
月海身邊近身格鬥的一哉馬上就使用她的腿功,不停的攻擊月海,月海被她的快腿攻勢所逼,只能夠一直閃避。
「月海..」小結回頭一看,也才發現月海也身處險境。
「月海!」皆人已經跑了過去。
「別過來!不可以過來!」月海一邊出手擋住一哉的攻擊,一邊叫著:「這是鹡鸰之間的戰鬥!」
「月海,背後!」皆人發現豐玉竟然去偷襲月海,趕緊叫她。
月海一回頭,果然看到豐玉拿著短槍想要刺過來,但是還沒有刺到,短槍的槍身就中了一團火,燒掉了一截,豐玉嚇了一跳。
手上還冒著火花的 焰在豐玉的身後說著:「二對一,太卑鄙了吧!」
一陣強風也擋住了一哉的快腿,風花也現身說著:「現在由我們來做妳們的對手!」

車內的柿崎一見苗頭不對,馬上就請示冰峨,「是的!對方也有增援,請問現在該如何呢?」
「算了,撤退吧..
「瞭解!」

柿崎的車子喇叭聲大作,一哉說著:「是撤退的信號!」
豐玉眼神一變,「接下來還更有趣的說!」
車子離開後,一哉也離開,但豐玉卻跳向另外的地方。
「想逃嗎?」月海看著已經準備離開的一哉,準備追上去。
可沒想到豐玉出現在他們身後,舉起短槍準備給小結致命的一擊。
「不好!」月海大叫。
「風花!」焰大叫風花一起過來幫忙。
豐玉刺了下去,陰險的笑著:「去死吧!」
「小結!」皆人叫著。
就在最危急的那一刻,只看到一條長巾飛出,鈿女飛身過去,用自己的身體來擋住豐玉的短槍,只見鈿女痛苦的叫了一聲,倒在小結的身上。
「鈿女..」皆人不捨的叫著,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事。

──千穗的病房──

小草對千穗說:「原來是這樣啊,小鈿在的話大姐姐就不會寂寞了呢!」
「嗯,對我來說,鈿女是我最重要的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719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