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二季 第十羽 空之盡頭-2>
2011/10/10 07:11:31瀏覽153|回應0|推薦0


──冰山會醫院停車場──

豐玉恨恨的說:「切!凈幹這些不必要的事..」馬上轉身離開。
「可惡!居然..」月海正想要追上去,風花把她攔了下來。
「風花,汝..」風花並沒有回答,她趕緊走向鈿女。
鈿女這時笑著看了一下小結,又痛苦的閉上眼,小結含淚叫著她「鈿女..」
這時,鈿女背上的鶺鴒紋開始亮起來,皆人看到,驚叫著;「鈿女的鹡鸰紋..」

──冰峨泉辦公室──

「嗯,豐玉把突然衝出來的第10號給..」柿崎向冰峨報告剛才的狀況。
「算了,這樣也好..」冰峨笑了笑。

──冰山會醫院停車場──

風花把鈿女抱在懷裡,「明明我還想親手超度妳呢!」
鈿女無力的說著:「真是可惜啊,姐姐妳太慢了!」
篝摸著她的頭也說:「真是的,又只穿一條內褲啊,妳也太不注意世人的眼光了..」
「鈿女..是為了保護 結..」小結爬到鈿女的身邊。
「似乎是..身體自己衝出去了..」鈿女吃力的笑著,「我還真是笨蛋啊!」
「鈿女..」皆人的眼眶裡都是淚水。
「吶,佐橋,能拜托你一件事嗎?」鈿女抬頭對皆人說:「能不能救救我的千穗呢?看來我已經無法再為千穗做什麽了,請代替我..」
「怎麽可以..」皆人不知如何是好。
「拜託了,答應我..」
皆人看著身旁他的鶺鴒們,月海、篝、小結都是期待他的眼神,風花更是使了個肯定的眼色跟他點了個頭。
皆人這時站了起來,他對著鈿女堅定的說:「是!我絕對..絕對會保護好她的!所以請放心的..放心的交給我吧!」
鈿女這時的神智已經有些迷惘,看著藍天白雲,腦海出現的是以前兩人相處時的景象。

『千穗真的很喜歡看著天空呢!』
『但是..』
『嗯?』
『我還能再看幾次呢?』
『一百次..兩百次,妳都能看!我會帶著妳看的..』
『鈿女..』
『只要是為了千穗,我什麽都做給妳看!
『所以..所以..千穗的一切就交給我吧!』
『嗯,好啊..』
『我會永遠..永遠的保護著妳的!』
『最喜歡妳了,千穗!』

「如此廣闊的晴空,還想讓妳再多看看啊!」
「對不起!對不起!千穗..」
看著藍天白雲,鈿女流下最後的眼淚,闔上了眼,鶺鴒紋也從她身上消失無蹤。

──千穗的病房──

小草很高興的說:「所以,草非常的努力!」
千穗笑著說:「小草真厲害啊!」
「嗯!」
突然之間,千穗的眼淚像是泉水般,不停的流下來。
「大姐姐,妳在哭嗎?」
「現在..就要走了嗎..要和我分別了啊!」
千穗看著窗外,一架MBI的直昇機正緩緩的降落..

──松的房間──

松的監視螢幕上,有個開啟的MBI的檔案視窗,視窗裡頭有兩張相片,左邊的是一個女生的大頭照,底下註明的名字是:日高 千穗;而右邊的相片底下註明的是No.10 鈿女,在相片中間有四個大紅字:『機能停止』,相片上方還註明了等級:LEVEL 4。
這一幕,身後的美哉也完全看到了。

──出雲莊 隔日──

屋頂上。
月海翹著腿躺在屋頂上看著藍天,眼睛強忍著淚水。

飯廳。
風花穿著鈿女留下的女僕裝,坐在飯廳門前不停的喝著悶酒,身旁已經有很多空酒瓶。
篝出現在她身邊,「妳的這身打扮..」
「這是她的遺物哦,合身嗎?」
「妳從昨晚就一直在喝吧..」
「是嗎?!」
「這些都是從廚房偷來的吧?要是被美哉知道了的話..」
風花看了一眼滿地的酒瓶,「因為,再怎麽喝..再怎麽喝都不會醉啊..」
美哉不知何時,已經出現在他們的面前,淡淡的說著:「那樣就別喝了吧,喝多了不就是這樣嗎..」
風花結結巴巴的說:「美哉,這個..這個只是稍微借了一點..」
美哉這時也坐了下來,「我也來兩杯好了..」
「哦?!」兩個人都愣了一下。
喝著酒,美哉說:「這裏變得安靜起來了呢..」
「美哉..」篝看著窗外的樹說著:「鈿女她很幸福的吧?!」
「嗯,一定是的!」
放下了酒杯,美哉站了起來,「多謝款待,妳們無論去哪裏,都請平安的回來哦!」轉身離開時又叮囑著:「沒付房租就跑掉的房客只要有一個就夠了..」

皆人的房間。
躺在地板上的皆人還不願相信發生的事,看著半開的門,彷彿又看到粗線條的鈿女對他說:「啊!又搞錯房間了,佐橋你蹲在房間裏,怎麽苦著一張臉呢?哼哼哼..」
他想起昨天在醫院的情景。

『對不起,千穗!』
『這不是佐橋先生的責任,』千穗說:『這是鈿女自己得出的答案。』
說著說著,千穗就流下淚來,『全部都是為了我..』
『大姐姐!』小草緊緊的握著千穗的手。
『千穗,』滿眼是淚的小結也過去握住千穗的手,堅定的說:『結是被鈿女救的,所以我一定會贏的鹡鸰計劃最終的勝利,讓鈿女回到千穗的身邊!』
『誒?』
『請相信我,願望一定能實現的!會實現的!』
『是的,』小草也哭了起來,『小鈿會回來的!』
『小草..』
『姐姐也會好起來的!草的哥哥絕對..絕對能辦到的!』

皆人想到這裡,想到自己頹廢的樣子,「沒錯,這樣子躺在房間裏什麽問題都解決不了!」皆人馬上就衝了出去。

松的房間。
「松!我有話對妳說..」皆人有點用力的搥著 松的門。
門一推開,松就說:「剛好我也想去叫小皆人你呢!」
松馬上就敲著鍵盤,叫出了一些資料,皆人跪坐在她的床上看著。
「在那之後我調查了很多,千穗的治療手段似乎在冰峨手中!」

「這樣啊,所以鈿女才..」皆人叫著。
「然後我找了一下治療方法,資料已經全部被刪除了!」
「那麽..」
「既然變成現在這樣了,」松一邊說,一邊在填寫著千穗的資料,「就不能繼續將千穗留在直屬冰峨的醫院中了,總之先將千穗移送到民間的小醫院。」
「我住過的MBI的醫院怎樣呢?」皆人問著。
「那裏只有MBI的相關人員和鹡鸰計劃的相關人員才能入院哦!」
「千穗她可是..」
「既然已經沒有了鹡鸰,」松回頭嚴肅的說:「那麽她身為葦牙的身份已經被剝奪了!」
皆人無力的握緊雙拳,「怎麽會這樣..」
「那個,松..」
「是!」松應了一聲,馬上回頭看著皆人。
「能不能讓我直接見一下那個叫做冰峨的人!」
「和冰峨見面?」
「我也知道這很危險,」皆人說:「但是,我想除了和他見面之外,應該沒有別的辦法能夠得到千穗的治療方法了!」
「我就是在等著你說這話!」松露出了銳利的眼神。
「誒?」
「松我已經很久沒有如此火大了!」松生氣的說:「竟然玩弄著葦牙與我們鹡鸰之間的羈絆,真是千古奇譚!」
接著,松舉起雙手大叫:「找上門的架哪有不打的道理!」
皆人驚訝的叫著:「松!妳想幹什麽?」
「沒什麽,只是讓冰峨就算不想也一定要來見你而已,要讓他知道舊懲罰部隊的可怕之處!」話才說完,松的手已經開始瘋狂的操作著鍵盤,速度之快,令人吃驚,房間裡面的電腦螢幕全部都變成了紅色,一邊敲著鍵盤,松一邊瘋狂的笑著。

──冰峨泉辦公室──

柿崎和另外一個女秘書急急忙忙的走進冰峨的辦公室。
柿崎叫了他,「冰峨大人..有狀況!」
冰峨趕緊坐下來看電腦螢幕,這才曉得公司出現重大危機。
「子公司的系統一起癱瘓了,無法恢復了!」女秘書說:「如此大規模的急速癱瘓,竟然被入侵得如此徹底..」
柿崎也說:「還不僅如此,我們公司的股價還在大跌!」
「原來如此,那邊在玩主動,」冰峨說道:「遊戲不僅僅只有肉搏戰啊!」
柿崎問著:「那麽?」
「這肯定是來自北方的攻擊!」
女秘書也問了句:「北方的?」
「不錯嘛,真是一群可靠的夥伴們!」冰峨的手上拿著一張記憶卡,還是自信笑著。

──松的房間──

不一會兒,小結、月海和小草也不約而同的進到松的房間。
「就這樣下去,必然會倒閉!」松瘋狂的敲著鍵盤,螢幕的顏色愈來愈紅,「一口氣把他們逼上絕路..嘿嘿嘿..」
皆人說著:「好厲害!」
「這就是對東部的攻擊嗎?!」月海這時也佩服的說著:「雖然不太懂,不過,松該行動的時候還是挺能幹的嘛!」
小結也叫著:「雖然完全不明白,松好厲害!」
小草則是不停的鼓著掌。
「現在這樣,就算冰峨不願意也會聯絡我們的!」松說完這一句,手騰空完全靜止下來,像是剛完全一件偉大作品的藝術家一般,驕傲的笑著。
這時,皆人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是的!你好..」
「誒!」
「小皆人?」
「醫院來電說:千穗現在的情況很危險!」
「啊?!」大家都叫了起來。

──千穗的病房──

千穗戴著氧氣罩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皆人和小草進到了病房,來到了千穗的身邊。
小草看著千穗,擔心的叫著:「大姐姐..」
皆任身旁的護士說明道:「病情突然惡化了,醫生也沒有任何辦法!」
皆人生氣的跑到走廊上,小草在他身後喊著:「大哥哥!」
皆人在走廊上握緊雙拳,無力的叫著:「可惡的傢伙!」
這時,皆人的面前走來一個帥氣的男子,手裡捧著一束花。
這男子走近他之後,問道:「你就是佐橋皆人吧?」
「是的!」
「真厲害啊,沒想到你會採取那種攻擊方式。」
皆人的表情有些訝異,「攻擊?那你就是東邊的..」
「初次見面,我就是冰峨泉..」
皆人恨恨的說著:「終於見到你了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72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