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二季 第十一羽 祭典的準備-1>
2011/10/11 00:41:57瀏覽147|回應0|推薦0

──醫院走廊──

捧著一束花的冰峨泉走近皆人,問道:「你就是佐橋皆人吧?」
「是的!」
「真厲害啊,沒想到你會採取那種攻擊方式。」
皆人的表情有些訝異,「攻擊?那你就是東邊的..」
「初次見面,我就是冰峨泉..」
皆人恨恨的說著:「終於見到你了啊!」
冰峨泉將花束遞給了皆人,皆人接了過來,在花束的緞帶上,還有一張記憶卡附在上面,「這個是?」
冰峨泉說:「這個就是你們想要的東西!」
皆人叫著:「也就是說;這裏有千穗的治療方法?」

──醫院外圍花圃──

皆人和冰峨走到了醫院外面,皆人坐在椅子上。
「你為什麽..要那樣對鈿女?」
「第10號想讓葦牙能盡可能的活下去!」冰峨兩手插著口袋,淡淡的說:「她自己向我們提出要求,我不過是尊重她本人的意志而已..而且,她之所以會停止機能也只是一個事故,並非我本意,我也認為這十分可惜。」
皆人憤怒的站起來,「事到如今還在鬼扯!」
冰峨的手比了個停止的手勢,要皆人冷靜,「雖然你怎樣想我都無所謂,她們可都是受害於MBI的!」
「你在說什麽呢?!」
「還有,我們也是一樣的!」冰峨的手放了下來,「你仔細的想一下吧,突然某一天,被變成了叫做葦牙的這個東西,然後被捲入無法預知的危險遊戲之中,你不覺得這太沒道理了嗎?」
冰峨說這些話的同時,皆人就回想起從逃離計畫開始,到前幾天小結和鈿女的戰鬥,這不僅僅是鶺鴒的戰鬥,他自己也好幾次受到傷害。
「這個..」皆人陷入了長考。
「最讓人無法原諒的是這鹡鸰計劃是被設計成:」冰峨說這話的語氣很不客氣,「專門為了一個男人的遊戲,這一滑稽可笑的事實!」
「滑稽..可笑..」
「沒錯!是為了御中廣人這個男人的遊戲..這不僅僅是在說你,被MBI這一個強大的力量所玩弄,使得自己的人生變得無意義的人還有很多!」
「話雖如此..」
冰峨語氣和緩了下來,「我先說清楚,那個葦牙的病憑借現代醫學,可是治不好的哦..」
「誒?但是..」
「這份資料無外乎就是減緩病情的延命措施而已!」
「怎麽會..那千穗她..」
「不過,如果能有超越現代醫學力量的話..」冰峨這時轉身看著帝都塔。
皆人也看著他看的方向,唸了句:「MBI..」看著帝都塔入了神。
「如果你真的想要救那位葦牙的話,」冰峨這時已經坐上漂亮的敞篷跑車,頭也不回的說著:「就只有一種方法!」說完,發動引擎,驅車離去。
皆人拎著花束,一直看著帝都塔的方向。

──皆人的房間──

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皆人看著手機上佐橋 高美的名字,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打這通電話,終於,他按下了通話鍵。
「老媽,是我!」
「什麽事?」
「我有件事想拜託老媽..」
「拜託?」
皆人把千穗的狀況及病情詳細的告訴高美。
「疾病的治療方法?」
「嗯,我想MBI這一邊會不會有辦法呢?」
「的確!我覺得憑借MBI的技術說不定能有辦法..」
「那麽..」皆人高興了一下。
「但是啊,你這重考生到現在還要來依靠父母,真是沒出息啊!」聽到這裡,皆人的臉馬上垮了下來。
「不是約定好了嗎?!是男人的話就不會依靠老媽的力量,靠自己想辦法解決!」高美說完就掛上了電話。
聽完高美說的話,皆人的心情沉重起來。

──出雲莊飯廳──

皆人把他的鶺鴒們聚集在飯廳,準備告訴她們他的決定。
松說道:「多虧了冰峨那份資料,千穗保住了一命,真是太好了!」
皆人也說:「嗯,不過還不能大意,總之..」
篝:「也就是說,現在可以暫時放心了嗎?」
月海問著:「怎麽了?皆人..」
「其實..有件事想讓大家幫忙..」
「啊?!」他的鶺鴒都怔了一下。
皆人說道:「我想要去MBI找尋千穗這種病的醫治方法!」
「什麽?!」月海驚訝的叫出來。
「這個..」松也一樣。
突然之間,飯廳的電視機自動開啟,螢幕快速的顯像,出現的是MBI的社長-御中廣人。
突然現身的御中廣人說著:「呀!佐橋皆人君,還好嗎?!」
「御中!」看到他出現,大家都嚇一跳,松更是馬上躲到風花的身後。
「我聽說了!」
「聽說了?」
御中笑著說:「似乎你想讓我幫助你們治療一種疑難雜症!」
「我明白了,是老媽告訴你的吧?」
「我可是以慈悲而出名的,」御中摸著鼻子,神情詭異了起來,「我也很想協助你!」
「是真的嗎?」
「社長似乎很善良啊..」小結也說。
「哪裏哪裏,只是..」御中的神情一變,「要是在明天之內,能憑藉自己的力量來到帝都塔的最頂層的話..」
電視的影像變成了帝都塔,然後鏡頭一直往上帶到了塔頂的廣場。
「頂層..這是什麽意思?」
御中笑了笑,「那麽就祝你好運吧!」影像馬上也消失。
篝看著已經沒有影像的電視,「沒想到對方主動聯繫我們了..」
松也說;「這個應該..是非常危險的事!」

──MBI大樓頂樓廣場──

御中對著正走向他的高美說:「翅膀折斷的小鳥們似乎也多起來了呢!」
「嗯,大概數量已經少了一半了..」
「看來妳心情很不好啊,高美?!」
高美點起了煙,抽了一口,皺著眉頭說著:「原本我的用意可不是為了讓鹡鸰做這些事,才給她們調整的!」
「其實,我又想到件有趣的事..」御中接著說:「既有趣又親切!」
「親切?!」
高美驚訝的叫出來,「你該不會..」夾著煙的手指鬆開,煙掉在地上。
「真是的,真是個好材料!」御中的手指這時飛快按著按鍵,輸入文字。
「早跟你說了不要偷聽別人的電話!」高美氣得大叫,衝過去狠狠的揍了御中一拳,御中跌在地上,手機雖然從頂樓廣場掉了下去,但是螢幕上顯示的是『發送完成』。
高美看著掉下去的手機螢幕驚叫著:「糟了!」
「哼哼哼..」御中笑著爬了起來,「這正好適合用來結束第二階段,終於即將迎來最高潮了!哈哈哈..」
御中像瘋子一樣瘋狂的笑著。

這時,所有的葦牙都收到了這樣子的一則短訊:
『我是御中廣人,致沒有機能停止數的各位葦牙:
終於要迎來你們的最終的機會了!明天將會有一群人來襲擊帝都塔,能夠完美的阻止他們侵入之人,將會無條件的延緩機能停止,如果能打倒他們的能得到很極品的禮物,即使是有機能停止數的各位也請踴躍參加!』

──御子上隼人座車──

看著短訊的御子上說著:「說有獎賞哦!」
他對著身旁的陸奧說:「終於要出現稀有道具了..」

──路橋下空地──

真田西把機車停了下來,拿出手機看著剛才傳來的短訊,他的三羽鶺鴒也都一起看著。
真田說著:「嘿!好像很有意思喔..」

──尤佳里的房間──

尤佳里坐在床上看著手機上的文字,椎菜跪坐在她身邊。
「居然要去襲擊MBI..」尤佳里說著:「到底是怎樣的傢伙呢?」
「這個嘛..」
「肯定是自信心爆棚,狂妄的傢伙吧!」

──出雲莊飯廳──

皆人看著御中發出的短訊,小結和小草也在他身旁一起看。
皆人看完了驚訝的說道;「為什麽會這樣..」
松說道:「只要想到小草和小篝那時發生的事情,這些也是預料之中的!」
小結握著拳堅定的說:「沒事的!無論誰來妨礙我們,結都會用我的拳頭解決的!」
「沒錯,吾的水會清除葦牙路上的一切障礙!」月海也說。
小草叫著:「草和大家要保護好大哥哥!」
「妳們..」
「小看我的頭腦可是不行的呦?!」
眾女這時都激動起來,紛紛的說著支持皆人的決定;篝這時的眼神也堅定的看著前方。

──冰峨泉的辦公室──

「無論是否有機能停止數,」柿崎向冰峨泉報告現在的情況:「帝都內幾乎所有的葦牙都向著MBI集中了!」
「原本只是想讓他們奇襲MBI,才去煽動他們的..」冰峨泉闔上了手機說著:「不過事情的進展變得更加有趣了!」
這時,內線電話響起,柿崎按下了通話紐,話機裡面傳來的是女秘書的聲音:「有客人前來會面!」
冰峨泉對女秘書說:「讓他進來!」
隨後,進來的是瀨尾香和他的鶺鴒 光和 響。
站在窗戶旁的冰峨說明了工作內容,聽完了冰峨的解說,坐在沙發上的瀨尾毫不猶豫。
「嗯,我明白委託的內容了!」
「你不認為這是件需要深思熟慮的繁重的工作嗎?」
「這都無所謂!」瀨尾的手比了錢的手勢,「只要你肯付錢就行..」
冰峨泉笑著說:「真是爽快!」
瀨尾走了之後,柿崎擔心的問道:「那群傢伙能辦好嗎?保險起見,讓我們的鹡鸰也..」
「我們沒必要特意的插手,」冰峨冷冷的說著:「我們只需要去趁火打劫!」

──松的房間──

皆人和他的鶺鴒們聚集在 松的房間,聽取 松的計畫。
「主要的守備情況還有大致路線已經確認完畢了,」松一邊操作著電腦一邊說道:「不過好歹這是MBI的大本營,如果不直接停止它伺服器的防衛系統,就根本不可能爬到最上層!」
皆人說:「那..難道說 松妳也..」
松露出奸詐的笑容,「沒錯!只有靠 松我親自衝進去找了,嘻嘻嘻..」
「妳幹嘛笑得這麽開心啊..」皆人又沒輒了。
風花笑著說:「就是說要全員一起出擊了啊!」
小結說:「大家都一起!」
月海也說著:「這樣可以吧?皆人!」
「嗯!」皆人點了個頭。
他們討論的內容,正在澡堂泡澡的美哉用鴨子播放器聽得清清楚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72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