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人的近距離接觸
2010/12/05 01:28:01瀏覽240|回應0|推薦12
名人的近距離接觸

 名人是誰?從模糊的照片中(這是老貓的爛手機遠距離拍的,近距離清晰的相片在別人數位相機裡,不方便提供)大家應該猜得出那位帥哥是哪位。

 接近12點,我才回到家中。今晚,個人服務的其中之一的社區有辦聯誼餐會,而帥哥一家人後來也應邀下來會場和其他的住戶們一起用餐。當然,主持人一定會介紹他們,後面他也非常熱情的和大家合影、簽名,老貓有幸,用新年度的筆記本拿到他的簽名。其他的住戶,有的也是拿筆記本,有的拿棒球,最後有一堆人拿出手機讓他簽名。很多人拿到他的簽名,樂得合不攏嘴,我在旁邊看著他不停的拿著筆簽著,雖然不慍不火,但是實在很不忍心。有人一定會問:我有沒有和他合照,啪謝,今天是工作人員,穿著公司的制服,不想這樣子和他合影,再說:一大堆人在那邊排隊,我也不好意思再增加人家的負擔。

 還好老貓不是名人,不會有人這樣子跟我要簽名,不然我一定會上火的。只希望新的一年你能拿到不錯的合約(W已經確定不跟他續約),在螢光幕前讓我們再看到你上場的英姿,Good Luc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4665442